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結束的時候,我沒有哭難過的時候,我沒有閃躲,

與無數的糾結情緒周旋了數不盡的夜晚,

此時此刻,我所擁有的是更好的自己與記憶中最好的他。

IMG_6178.JPG

女孩,我們都一樣吧!在挫敗中成長,然後開始懂得更愛自己,真正的愛自己。

IMG_1109.JPG

我喜歡撩起髮絲,看著屬於自己個性的髮色,耳圈染是我嘗試一次後就愛上的髮藝,

髮色會隨著時間褪去,但選擇好的髮品,不僅能留住更久的呈色,亦能在髮質的襯托下,看見色彩轉換的美,

《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是我愛上耳圈染後,最頻繁使用的髮品,

維護我喜歡的髮色,髮絲依舊保有光澤感,

讓我用最好的CP值,屢屢驚豔了我的髮型設計師,而好的髮質就是我能嘗試各種髮型的最大資本

接著,就讓愛麗莎跟大家分享《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

 

IMG_6193.JPG

《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包含了:洗髮精護髮乳光澤修護護髮膜及集中修護髮膜

就像臉部乾燥時會擦保濕乳液、暗沉時會擦亮白精華一樣,頭髮也需要好好保養,才能維持光澤柔順的質感

《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主打光感修護,由內而外修護髮芯、持續護色,特別適合像愛麗莎一樣有漂髮的人

IMG_6531.JPG

我很喜歡《Je l’aime 爵戀》的設計風格,寶藍搭配金色,夢幻的精緻感,特別吸睛,

每個女孩都值得在沐浴的時光裡,享受公主般的待遇,打點好每個日常細節,給足自己被愛的感覺

IMG_6196.JPG

讓大家細看《Je l’aime 爵戀》的金色有多美!

閃耀的光澤,折射在浴室的牆面,如鏡面般的拋光,太誘人了!

IMG_6558.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搭配

一週有2天單純使用洗髮精+護髮乳

一週有3天是洗髮精+護髮乳+光澤修護護髮膜

剩下的2天是洗髮精+護髮乳+集中修護髮膜

 

爵戀iP海洋精華水潤修護洗髮精

IMG_6529.JPG

IMG_6532.JPG

清澈透明的質地,起泡速度很快,輕輕按壓一下就能得到豐富細緻的泡沫

IMG_6533.JPG

添加角鯊烷、海藻複合成分及18種氨基酸,讓泡沫不僅輕盈,而且帶有柔順感,在洗淨髮絲的同時,手指也能感受到古溜古溜的觸感,
柔嫩嫩的質地包覆著髮絲,就像讓髮絲做spa一樣!

IMG_6534.JPG

佛手柑搭配柑橘精油的香調,感受上特別青春活潑,就好像在18歲的夏天,與喜歡的男生一起騎著腳踏車回家的那種感覺(笑)

尾調的柑橘白花香,為俏皮的香氣添上一抹溫柔,即便是走氣質路線的女生,也能夠完美駕馭這款香氣喔!

IMG_6535.JPG

以指腹洗淨頭皮,髮尾的部分我喜歡以按壓的方式進行清潔,這是設計師推薦我的洗髮,跟大家分享呦

使用完洗髮精後,頭皮與髮絲都很清爽潔淨,但又不會有乾繃的感覺,髮絲感覺變得滑順卻又不厚重,非常舒服喔!

 

爵戀iP海洋精華水潤修護護髮乳

IMG_6530.JPG

洗完頭髮後一定要潤髮!尤其像愛麗莎一樣細軟髮的人,千萬不要小看潤髮的步驟呦!

潤絲後的頭髮比較不容易打結,能夠減少過度拉扯髮絲的情況!

IMG_6536.JPG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護髮乳的質地更加滑順,水嫩Q彈的感覺,就像臉上敷上凍膜的感覺!

IMG_6557.JPG

含有iP海洋精華來源的滲透修補成分,所以在潤髮時我會在髮尾輕輕搓揉,

偷偷跟大家說,好的髮品才適合這樣的洗淨方式喔!這也是設計師教我的步驟,能讓髮尾確實吸收保養成分!

IMG_6540.JPG

即便在濕髮狀態,也能看見髮絲上的光澤感,柔順的髮況,就是不打結的秘密呦!

 

爵戀iP海洋精華亮澤修護護髮膜

IMG_6528.JPG

做完基本的洗淨,就是進入真正的護髮步驟了!

今年是愛麗莎第一次漂髮,坦白說,真的沒想到,漂髮這件事情對於髮質的影響有這麼大,

在使用《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之前,我即便維持跟以往相同的護髮步驟,還是經常感覺到髮尾乾枯,

有特殊染色的女孩都知道,特殊髮色如果乾燥的話,頭髮真的會很像稻草!所以這個護髮步驟是絕對不能少的呦!

IMG_6541.JPG

與護髮乳使用的方式相同,我一樣會從髮絲的中段開始以按壓的方式做保養,髮尾的部分輕輕搓揉就可以囉!

IMG_6542.JPG

使用髮膜時,我建議大家可以讓髮膜停滯在髮絲上3分鐘左右的時間,效果會更好喔!

IMG_6543.JPG

耐濕氣x熱防禦的保養,濃厚滋潤緊緊包覆極度乾燥的髮絲,特別適合長髮及特殊染燙後的髮質!

再讓大家看看濕髮狀態的髮況,感受到了嗎!古溜古溜的髮況,是不是讓人想摸一下!(笑)

 

爵戀iP海洋精華集中修護髮膜

IMG_6195.JPG

這款是先前爵戀髮品中大受好評的「爵戀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升級版!

添加雙重海泥與海藻淬取液,是針對中重度受損髮絲所研發的一款護髮膜,我自己是一週2次,為髮絲做深層修護

嚴重受損或是有大範圍漂髮的人,也可以每次洗髮都搭配使用喔

對髮品有研究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海泥有多受日本女孩的歡迎!

IMG_6545.JPG

愛麗莎很喜歡海泥相關的髮品,洗起來髮絲都特別柔順有光澤感喔!

IMG_6546.JPG

而且不得不說日系品牌所研發的髮品真的好用心,全系列都是同樣的香調,讓髮絲的香氣濃郁又協調!

IMG_6548.JPG

愛麗莎是香水愛好者,不得不說《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的香氣與持久度,一點都不亞於香水品牌呢!

重視髮品香氣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連在走動的時候,自己都會被髮絲香氣迷到呢!(笑)

 

接著,我們來看看洗護髮後的前後對照吧!

洗護髮前

IMG_6188.JPG

IMG_6189.JPG

IMG_6190.JPG

洗護髮後

IMG_6561.JPG

IMG_6555.JPG

IMG_6552.JPG

 

整體來說

愛麗莎非常推薦《Je l’aime 爵戀》iP海洋精華修護系列,《Je l’aime 爵戀》的髮品我每個系列都有使用過,

這一次的新品,無論是香氣或是洗後秀髮呈現的質感都讓人很驚豔!

IMG_6559.JPG

無論是髮絲的質感或是光澤感都表現得非常優異!讓特殊染色後的髮色,更加耀眼有質感!

以上分享給各位尋找高cp值髮品的朋友,尤其染了美美的髮色後,不要忘記用好的髮品照護髮絲呦!

 

更多商品資訊

KOSE爵戀官方授權蝦皮旗艦店:https://shp.ee/3tdevn9
實體門市販售地點:寶雅、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唐吉訶德、札幌藥妝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