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家裡有一隻14歲的高齡犬是什麼樣的心情?

讓愛麗莎來娓娓道來,

大概就是心肝寶貝喝水時嗆到你會很緊張,半夜咳嗽的時候會趕快爬起來看,做健康檢查時豪不猶豫地將每個醫生建議的項目做滿,

因為太愛了,怕他痛,怕他不舒服,怕往後的日子辛苦,

或許這輩子願意讓我這樣用心對待的人沒幾個,但關於我的心肝寶貝,我願意付出所有,只為了給他最好的,

而愛麗莎家過去20年養狗的經驗告訴我,愛護毛孩,從日常飲食開始,

IMG_3883.JPG

今天愛麗莎要跟大家分享的Farmina法米納|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就是我近期給家中老老少少狗寶貝們的首選,

N&D天然糧是在義大利研發、製造,從物理根據打造出最適合毛寶貝的飼料,尤其重視營養比例,

高含量蛋白質,又有低升糖指數的特性,可以避免肥胖與降低糖尿病的發生機率,適合各年齡的毛寶貝食用  

尤其絕大部分的毛寶貝都是以乾糧為主食,飼料選擇就更重要!

愛麗莎偷偷說一句,一樣都號稱雞肉乾糧,你們家狗狗吃的究竟是雞肉粉還是新鮮雞肉製作而成的呢?

寵物食品的選擇真的不能隨便,有好的廣告詞,不如拿得出清楚的檢驗憑據!

接著,就讓愛麗莎 寶弟與肉圓帶大家一起看看怎麼樣的品質才算是好的飼料吧

 

IMG_3938.JPG

藜麥被譽為超級食物,擁有高蛋白質、鈣、豐富的OMEGA3 OMEGA 6及許多營養成份!

是的!明明就是植物,卻擁有這麼多營養,真的是很難得的食材!

IMG_3939.JPG

不僅比穀物更有營養,還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及必需氨基酸,

氨基酸就是蛋白質的前身,而氨基酸又分為兩種,其中的必需氨基酸,是狗狗身體無法自行製造,但又極為需要的營養,

因此就得從飲食上來攝取,讓狗狗得到需要的照護喔!

IMG_3937.JPG

另外,藜麥不僅可以增加狗狗肌肉生長,減輕疲勞並保護肌肉,對於狗狗的毛髮也很有幫助

也因為低升糖指數及高纖維的特性,可以避免狗狗得到糖尿病與過胖喔!是最優異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之一

這邊也提醒大家,雖然我們常常說阿媽養的狗很可愛,但狗狗過胖真的會很辛苦,一定要注意狗狗的體重喔

 

市面上有在生產藜麥飼料的品牌,基本上都是高端的寵物品牌,藜麥本身就是比較昂貴的食材

而我之所以會信任法米納還有很特別的一個主因!就是他們家使用即時生產系統

簡單來說,是下單後才生產製造!

 

所以我們收到的飼料就是最新鮮的一批!因為他們家沒有在留庫存!
在進口狗狗飼料品牌中,有這樣的銷售方式,愛麗莎是第一次看到呢!
 
我記得,第一次逛官網的時候,對於某個口味猶豫不決,等到決定下手的時候,
他已經沒有庫存,直到剛剛去看,還是沒有補貨(笑)
提醒大家,有覺得適合毛寶貝的品項就趕快下單,速度慢一點就要等下一批生產囉
 
這一次購入的飼料共有兩款
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犬用皮毛保健-鯡魚椰子與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犬用腸胃道保健-羊肉茴香
 
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犬用皮毛保健-鯡魚椰子

IMG_3862.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外包裝設計,這種壓條式的開口,
開封後也容易保存,飼料不容易被破壞,能維持新鮮的狀態

IMG_3864.JPG

除了大容量包裝,第一次購買或是想嘗試多種口味的朋友,可以像愛麗莎一樣從小包裝的開始買起,
確定狗狗最愛的口味後,再購入大容量

IMG_3863.JPG

營養標示清楚,狗狗吃下多少營養一目了然,讓我很安心,
有了藜麥的營養作為基底,搭配上新鮮的蛋白質來源,滿滿的營養比例,讓狗狗從乾糧中就可以得到大量的營養,

IMG_3870.JPG

開封後,就聞到乾糧的香氣,不會過於濃郁,是舒適的清香,
用手觸摸飼料,飼料觸感扎實飽滿,而且不易碎,
IMG_3867.JPG
手上也不會油膩!這一點愛麗莎特別在意!

IMG_3866.JPG

市面上,許多熱門飼料,有太過油膩的問題,或許狗狗愛吃,但這不代表對狗狗的身體好!
所以狗狗的飲食要從小好好把關,給心肝寶貝吃他們適合吃的,別讓孩子養成重口味的習慣,這樣才能維持好的身體機能喔!
IMG_3876.JPG
我們家中2隻18歲與14歲的老狗,能維持好的體力,最大的原因,就是多年來的堅持,
我常常跟很多朋友分享,狗狗終將會面臨老化,但好的飲食不僅能讓他們維持健康狀態更久,
縱然有一天老化,也能避免他們活得過於負擔痛苦,
這就跟我們人是一樣的,我們都會老,但好的日常習慣,能讓你老的時候免於很多病痛
 
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犬用腸胃道保健-羊肉茴香

IMG_3868.JPG

這一款羊肉茴香也是我們家狗狗很愛吃的一款,
在嗅覺上,我自己覺得這款的味道有淡一點點,感覺相當溫和喔

IMG_3869.JPG

漂亮的飼料狀態,一樣很好的觸感,讓我很安心,
IMG_3865.JPG
跟大家說個小知識,羊肉的蛋白質含量很豐富,而且鈣質也比豬肉多,是很適合狗狗的肉品來源喔!

IMG_3871.JPG

而且藜麥本身是無麩質的代表之一,對於本身體質比較敏感的狗狗也很合適,是很好的無穀機能狗飼料選擇

IMG_3877.JPG

 

愛麗莎這次入手的這兩款飼料,適口性都非常好,家中挑食的狗狗也愛不釋口,
其實小容量包裝很快就吃完了,在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在物色下一次要入手的口味了(笑)
這一次我就要購入正規的包裝了啦

IMG_3926.JPG

最後,跟大家說!準備購買的朋友,不要忘記輸入折扣碼喔!(笑)
這是廠商給每個消費者的優惠,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整體來說:
Petzoo網站上嚴選的飼料都有很清楚的介紹跟營養標示,我也是爬文看過許多評價才注意到的,
家中有毛孩的家長們都可以上去逛逛,就算沒有購買,也是能得到許多關於寵物營養的專欄,
而且並不是那種充斥大量廣告宣傳詞的文章,Petzoo的文章連參考文獻都標記的很清楚,可以感覺到他們真心為寵物著想的用心!
而看到滿滿的文獻來源,也讓我彷彿回到我大學時期在寫論文時的規格(笑)
而今天分享的Farmina法米納|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是愛麗莎很誠摯跟大家分享的低升糖狗糧,
健康的狗飼料真的很重要, 藜麥狗飼料價格也比一般飼料昂貴,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好品質的飼料,
希望這一篇狗飼料推薦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愛毛孩的毛家長,未來也會分享更多的狗飼料開箱,
歡迎大家關注愛麗莎,只要愛麗莎的部落格沒打算關閉,寵物話題就不會在我這裡間斷喔(笑)
想看什麼寵物產品推薦,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Petzoo

官網:Petzoo

Google商家: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 聯信寵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莎愛分享 的頭像
    愛麗莎愛分享

    🌼愛麗莎愛分享🌼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