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對工作盡心盡力,為家庭細心打點,但女孩你照顧好自己了嗎?

愛麗莎跟多數的女孩一樣,總是只看到眼前的人事物,凡事想做到最好,

卻總是在身體微恙時才發現自己也需要照顧!

吹熄26歲的蠟燭後,我時常提醒自己,心胸要成熟,體態要年輕,身體要健康,

而照顧自己的第一步,我決定從飲食開始,

戒除高含糖飲品,我找到對自己更好的選擇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MG_3027.JPG

秉持裸食革命的精神,堅持100%食材原型,保證絕不添加化學物,                    

這一次品嘗的珍愛元氣滿滿組,愛麗莎跟家人都可以不看名稱,光看外觀就知道它們各自是哪一個品項,一切就是這麼明瞭!

IMG_3023.JPG

在這加工食品比比皆是得時代,能買到讓人安心的開瓶即飲的飲品,真的很難得!接著,就跟著愛麗莎一起來品味谷溜谷溜的幸福口感吧

 

IMG_2866.HEIC

宅配到府只要699就免運費,精緻的包裝完全沒有碰撞的痕跡,

IMG_2869.HEIC

選用的紙箱,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厚實,相當有誠意!

IMG_2931.HEIC

不一定要像愛麗莎一樣添購組合系列產品,只要選滿6品項,就可以免費加購外盒包裝,谷溜谷溜真的很有誠意!

IMG_2875.HEIC

購買方式有單次購買、月配、季配,如果跟愛麗莎這樣想長期當作養身飲品的朋友,可以私訊谷溜谷溜,它們的客服人員都會詳細為大家解釋方案內容喔!

IMG_2919.HEIC

愛麗莎選擇的珍愛滿滿組合一共有【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等6大人氣品項,

愛麗莎會選擇這一系列產品,主要也是想針對女生的生理週期做保養,

其他也有適合運動族、銀髮族、熬夜族等等,幫助增強體力,滋補強身 ,大家同樣可以私訊客服人員,他們都會給予很詳細的建議喔

 

接著,我們就一罐一罐來做開箱吧

IMG_2874.HEIC

 

 

首先,是愛麗莎最喜歡的【裸心】

IMG_2884.HEIC

以桂圓、紅棗、枸杞、黑糖調配而成,對女性有養顏美容,補充營養散發青春美麗 ,很適合在生理週期後7天飲用,

(*部分體質的女性可能不適合桂圓香氣)

IMG_2886.HEICIMG_2885.HEIC

從瓶身外就可以看到大顆的紅棗跟飽滿的桂圓,跟愛麗莎一樣喜歡桂圓的朋友一定能夠想像我的興奮!

IMG_2985.HEIC

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桂圓清香,伴隨著黑糖的甜蜜,讓人迫不及待想品嚐!

而滿滿的真材實料,也很適合像愛麗莎這樣的上班族當作下午點心,比起外面油膩的甜品,這絕對是優質的好選擇!

IMG_2987.HEIC

好喜歡吸滿黑糖香氣的桂圓,顆顆飽滿,咬下去猶如荔枝般的水嫩,真的好幸福,

紅棗也是燉煮到綿密不爛,滿口香氣,口齒留香!

IMG_2988.HEIC

而且一點惱人的渣渣都沒有!每一口都是這麼清爽甘甜,相當爽口,無論是加熱品嚐或是冰鎮享用,都相當適合,愛麗莎大力推薦!

 

最方便的營養補給【五谷登科】

IMG_2896.HEIC

愛麗莎從事文教業,快速的節奏,根本沒有時間能好好地享用晚餐,有時候連吃個三角飯糰的時間都沒有,所以能快速補充熱量跟營養對我來說很重要!

IMG_2898.HEIC

這罐堅果飲,包含了核桃、花生、腰果、黑豆、南瓜子等等的營養堅果,不僅保留了微微的堅果口感,還不用以湯匙就能享用!

對我來說,它就是最方便的營養補給

IMG_2993.HEIC

喝下去的時候會感覺到一點點的微粒口感,堅果類的香氣非常濃郁,整體口味是這系列裡愛麗莎覺得甜度最高的,

而甜而不膩的口感,不分年齡層接受度應該都很不錯喔!

尤其最逗趣的是,像我平常不愛吃黑豆,但是做成飲品這樣谷溜谷溜得喝下去,就不會讓我覺得有負擔,

不僅喝得開心,又能確實補充到營養,這選擇真的很划算(笑)

IMG_2994.HEIC

而且這一罐還是女性在生理期也能品嚐的品項,我每次生理期來胃口都不是很好,也常常因此覺得腸胃消化不好,

快速地喝一罐,在補充營養之餘,也能為自己調理生體機能!

IMG_3144.JPG

另外,除了當作生理期補充營養外,我自己也很將它當作下午茶點心,

因為這款五谷登科是我覺得這系列裡飽足感最明顯的!

每一次下午茶時間喝上一罐,都足夠我支撐到去吃晚餐前的這段時光,非常的推薦喔!

 

亮白抗老首選【彤顏】

IMG_2902.HEIC

薏仁的好,相信女性們在知道不過了!

這一罐【彤顏】就是由薏仁、洋薏仁打造而成的,以最原始的薏仁風貌,滿足大家的味蕾,也補充所需的營養,

能讓女性散發自信光彩,許多演藝圈的女明星,也是薏仁的愛好者,

常被說濕氣很重的朋友,就可以多多補充薏仁的營養品,吃出好氣色並不是不無可能喔!

IMG_2904.HEIC

從瓶身就可以看到粒粒飽滿的薏仁,而且這薏仁的量真的很大方!

IMG_2905.HEIC

視覺上就可以看出一點點渣渣都沒有!真的是給大家百分百的營養湯汁!

IMG_3015.HEIC

白嫩嫩的薏仁,口感柔嫩,又不會過於軟爛,咬下去的時候還吃的到薏仁的Q彈喔

IMG_3016.HEIC

甜度也很適中,淡淡的清甜味,爽口不膩又帶著自然的甘甜,比起市面上含有大量高糖份的飲品,

IMG_3017.HEIC

由谷溜谷溜把關的好糖健康飲品,就讓我放心很多!

女生就是這樣,愛美愛吃又很怕胖(笑)

這一罐也是大力推薦女性朋友的品項喔!

 

【紫相思】

IMG_2892.HEIC

由屏東萬丹紅豆、紫米燉煮而成的紫相思,也是谷溜谷溜的人氣品項,

IMG_2893.HEIC

IMG_2895.HEIC

從玻璃瓶外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紅豆顆粒,光是視覺上就很有幸福感

IMG_3131.HEIC

紅豆燉煮的綿密,但不會過於軟爛,可以享受的到紅豆飽滿的口感,

湯汁也很清澈,沒有惱人的渣渣,喝起來順口又清爽,是我的下午茶首選之一喔

IMG_3134.HEIC

以前到下午時段,愛麗莎都忍不住一邊吃零食一邊辦公,瞬間的療癒感過後,總是換來更多的罪惡感(哭),

而且肚子上的贅肉也越來越明顯(再哭)

雖然總有人覺得垃圾食物能讓人放鬆,但相信我只有自律的人才會感到快樂!

IMG_3133.HEIC

所以這個口味我就很推薦上班族,既美味又有飽足感,

而且紅豆跟紫米都是很好的食物,富含豐富的維生素、鐵、鈣等,其中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

對於得久坐的上班族,尤其女性朋友,很有幫助喔!

而且偷偷說,這一個口味,連我們家最排斥養身飲品的姐姐也很買單,很適合初次嘗試養身飲品的朋友喔!

 

【黑瓊露】

IMG_2887.HEIC

這一罐黑瓊露是愛麗莎的阿姨最喜歡的一款,熱量極低的黑木耳搭配上有機的三色薑黃,確實是重視身體健康朋友們的好選擇!

IMG_2890.HEIC

IMG_2891.HEIC

而怕太寒性的朋友,也很適合飲用添加薑黃的飲品,對養生護理很有幫助!

IMG_3120.HEIC

愛麗莎個人很喜歡黑木耳的口感,滑嫩微Q的口感,冰冰的時候吃更順口,

我自己滿害怕薑味很濃郁的甜品,

但這一款的薑黃味,只有香氣不會嗆辣,即便我平時對薑味有所保留,這一款我依然有很高的接受度!

IMG_3122.HEIC

而跟愛麗莎一樣想照護生理週期的女孩們,可以在經期前 7 天飲用這款飲品,

除了鈣、鐵量豐富,還含有維生素 B 群,對於身體的疲勞跟倦怠很有幫助

IMG_3086.JPG

女生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每一個月的生理週期,對女性的影響真的很大,

做好日常的保健,也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舒適!

 

【井裡月】

IMG_2876.HEIC

這一系列裡的超人氣王,絕對不能忘記這罐井裡月,

在我們家人吃完一輪後,它的得分是最高的!

IMG_2881.HEIC

看看這滿滿的銀耳,搭配上金黃的色澤,還有大顆的紅棗,

光是賣相就得到高分,非常適合逢年過節送禮!

IMG_2877.HEIC

使用亞大 T8 銀耳,搭配整顆紅棗跟枸杞,成分單純,調味也很適中,

淡淡的甜味,搭配上大片的銀耳,在口中細細品味,吞下後還會回甘,

IMG_3126.HEIC

我很喜歡谷溜谷溜對於原食材的挑選,一般市面上的銀耳,一旦做成飲品,經常都會殘破不堪,都只能吃到細細小小的碎片,

IMG_3128.HEIC

IMG_3129.HEIC

但這一款井裡月,就能讓人大口大口吃到完整的滑嫩口感,

IMG_3089.JPG

如果說果凍那樣的高糖分甜品能帶給人幸福感,

那我覺得像是銀耳或是木耳就是類似口感的養身選擇,吃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整體來說:

IMG_3028.JPG

愛麗莎對於谷溜谷溜的系列產品感到很驚豔,不僅真材實料,用料還真的是拿得出證明的頂極品,

IMG_2872.HEIC

價格的部份,大家看看詳細的DM就會知道有多平易近人!真的很便宜!

IMG_2870.HEIC

養生的食材,在燉煮的過程很需要功夫,很多飲料店縱然推出名稱一樣的產品,

卻經常有含糖量太高或是添加物太多的問題,這些會讓人有所顧慮的煩惱,選擇谷溜谷溜都可以放心安心,因為「初心。是唯一添加」!

很推薦所有想要養身的朋友,無論你是運動族、銀髮族、熬夜族或是,女性調理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好選擇喔!

 

更多詳細資訊看這邊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R6mgc/alicia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