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長期追蹤愛麗莎的朋友都知道,

愛麗莎非常喜歡改變髮型,

這一年來也有好多朋友私信我,怎麼不染燙髮了?

愛麗莎只能苦笑說,因為我正在養護髮質(哭)

是的!

美美的造型也需要好的髮質襯托,

為了日後更滿意的髮型,暫時的休息絕對值得!

IMG_261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植」感美學 A'kin檸檬草純淨洗髮露 + A'kin 天竺葵純淨護髮露

是我這個夏天照護頭髮的好夥伴!

來自澳洲的植萃護理專家-A'kin

主打0%矽靈,講究天然成分,

而愛麗莎分享的這系列,廠商更是推出挑戰3天不油頭的大目標!

就是易出油女孩及細軟髮朋友的救星呀!

A'kin帶來的蓬鬆豐盈及純淨空氣感,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接著,就讓愛麗莎帶你一窺究竟吧

 

IMG_2553.HEIC

從產品包裝就能感受到綠意盎然的舒適感,

不追求浮誇的公主感,

但這種純淨的風格,反倒讓人有心情真正放鬆的感覺,

IMG_2555.HEIC

打開後就會發現,A'kin連壓環扣下去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緊密度很高,與一般品牌大不相同

質感就是藏在細節裡

 

檸檬草純淨洗髮露

IMG_2558.HEIC

IMG_2683.JPG

愛麗莎最喜歡洗髮露的質地,

輕盈不黏膩,特別適合容易出油的女孩,

IMG_2580.HEIC

以檸檬草&天竺葵成份,

讓清新的木質中帶著迷人的莓果香、

蘊含20種以上高效植萃,能真正的去油淨味,

還會讓髮絲帶著精油香氛,

這種清新的香氣特別給人好感,

男生用也不會很突兀喔!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洗髮露的泡沫,

IMG_2582.HEIC

首先,泡沫雖然不如化學產品豐富,但這是很好的!

代表產品未添加這方面的化學藥劑,

IMG_2584.HEIC

重點是!

他的泡沫夠細緻,

真的能溫柔的包覆住每一根髮絲

IMG_2585.HEIC

頭皮容易出油的女孩,

我建議像愛麗莎一樣可以按摩頭皮,

讓頭皮徹底清潔之外,也能順便消除疲勞!

畢竟被油質堵住的髮囊是很辛苦的(哭

IMG_2587.HEIC

髮尾的部份,

愛麗莎會按摩代替揉搓,

比較不會傷害到髮絲,

這是美髮師告訴我的小祕訣

 

沖洗過後,

真的是立刻甩開油膩膩的感覺,

所謂的毛孔會呼吸就是這樣吧!

太舒爽了!(痛哭流涕)

而且一點都不乾澀,

愛麗莎非常喜歡喔!

 

接著,就是A'kin 天竺葵純淨護髮露的時候了

IMG_2676.JPG

IMG_2588.HEIC

露狀質地就是比乳狀質地來的輕盈沒負擔,

愛麗莎自己也是用一次就愛上這樣的質地呢!

IMG_2592.HEIC

將髮尾多餘的水分擠乾,

再從中段的位置抹上護髮露,

輕輕地按摩髮絲,確保每一根髮絲都有被照護到

IMG_2593.HEIC

愛麗莎都會停留約5分鐘左右,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覺得這樣洗出來的滑順感更好!

 

在沖洗的時候,

清楚感覺到髮絲就這樣順順的被水波沖開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

伴隨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及植感香氣,

心情都跟著放鬆了!

IMG_2594.HEIC

來給大家看看沖洗過後的柔順感,

看看這沒有糾結的髮絲,

柔順與否看照片就有真相!

 

最後,就不藏私跟大家分享我洗護前後的差別吧

洗護前,

IMG_2576.HEIC

看著還沒使用A'kin前的油頭,

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愛麗莎是超級細軟髮,又很容易出油,

在夏天的晚上就是一個大悲劇

IMG_2574.HEIC

不只頭頂很油塌,

就連後面的髮絲也無一倖免(哭)

而且我還真的每天都洗頭(嗚嗚)

三天不洗頭這種事情,

愛麗莎這輩子都還沒做過(笑)

IMG_2579.HEIC

髮尾也來張特寫吧!

 

洗護後

IMG_2628.JPG

首先,

這種頭皮的暢通感,愛麗莎還是要再三強調,

這種舒暢帶有一點點量感的舒適感,

就像幫頭皮也卸妝了一樣,讓頭皮清新,

整個人都好輕鬆(哭)

如果你也是容易出油頭皮,一定懂我的激動!

IMG_2629.JPG

純淨空氣感,髮絲無敵蓬鬆,

按壓下去的時候還會有微微的回彈感,

就因為這樣的蓬鬆度,

所以髮型也更有造型,

別小看這樣的蓬鬆度,哪怕只有一點都會對臉部修飾加分喔!

IMG_2606.HEIC

髮尾的部份也甩掉了油膩感,

每一根髮絲都自由自在,

實在讓我很享用根根分明來形容,

而且很柔順,也不打結!

IMG_2607.HEIC

IMG_2596.HEIC

愛麗莎大力推薦細軟扁塌髮、機車通勤族及運動女孩使用,

IMG_2680.JPG

A'kin檸檬草純淨洗髮露 + A'kin 天竺葵純淨護髮露,

真的能夠在髮絲護理及質感香氣中找到平衡,

而且無論是康是美、MOMO、PChome都是熱銷中,

會讓人喜歡真的不是沒原因!

相信你使用後,也能明白我熱愛的感覺喔!
 

想看更多 A'KIN 洗護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4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