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走過了2020,滿心期待的迎接了2021,如今一眨眼又快過了半年!這半年大家過得好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愛麗莎也經歷過沮喪的時期,

然而最近深深的領悟到,無論世界多糟,我們還是要打起精神,讓自己過得好好的呀!

在生活中,為自己找到一個可以達成的目標,去感受它的滿好,就能讓人活得更有精神呦!

尤其是女人,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活得有光彩

IMG_633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VC鉑金潤透精華液 是身邊姐妹大力推薦給我的,愛麗莎自己已經用了足足2瓶的份量,非常滿意!

從日本直送,原廠正品, 從官方訂購是最安心的選擇!

有六大無添加保證,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礦物油,著色與石油系介面活性劑,讓我相當安心!

成分安心,吸收快速,很推薦所有追求透亮肌膚的姐妹!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IMG_6349.JPG

推薦給所有想嘗試的朋友,第一次購買的時候,可以跟愛麗莎一樣購買迷你的容量,

小小一罐,又買一送一,台幣500元的售價,又不用運費,對於新用戶非常友善

IMG_6345.JPG

包裝完善,吸管也很好用喔!

整體來說,設計簡單,但很完善,質感有在水準以上!

IMG_6346.JPG

無色無味,質地相當清爽水感,非常深得我心!

IMG_6347.JPG

推開的手感很順!肌膚滑嫩滑嫩的感覺,相當舒服喔

 

使用在臉上的順序也很簡單!

IMG_6348.JPG

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後,取出3滴左右的用量,

在手中抹勻後,就可以按造自己的保養手法擦拭於臉部肌膚喔

IMG_6352.JPG

愛麗莎習慣與繞圈的方式,由下往上進行保養!

IMG_6351.JPG

因為精華液夠保濕,所以也很適合搭配小臉操的按摩手法一起使用(笑)

但愛麗莎真的很喜歡做臉部按摩,不管臉有沒有變小,但真的很舒服啦!

IMG_6332.JPG

只選用肌膚所需的植物萃取精華,搭配上擊退黯沉的明星成分熊果素與提升肌膚代謝率的胎盤素精華,

這罐精華液的成分很單純,吸收也相對很快速,

基本上,一抹在肌膚上,就會被快速吸收,

而且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像愛麗莎一樣,肌膚比較容易出油的朋友,也都可以開心使用喔

 

先給大家看一下愛麗莎原本的膚況

IMG_6334.JPG

愛麗莎不覺得自己的皮膚真的到無敵爛啦(笑)

IMG_6335.JPG

但就是覺得不夠透亮!而且我總覺得自己的肌膚比較暗沈,還有點黃黃的感覺,

IMG_6336.JPG

女人比起黑,更怕不健康的臘黃膚色!

 

這是愛麗莎現在的膚況

IMG_6342.JPG

是不是更水嫩,更光滑呢!

IMG_6344.JPG

我很喜歡VC鉑金潤透精華液帶來的光澤感,肌膚亮起來後,整體的氣色也變得更好!

IMG_6343.JPG

肌膚觸感也變得更加柔嫩,上妝時也感覺妝感更加服貼,打好肌膚的基礎,真的是女人美麗的關鍵

IMG_6341.JPG

整體來說,愛麗莎很喜歡VC鉑金潤透精華液,價格實惠,清爽不黏膩,而好不好用,就看看愛麗莎的對比照就知道了!

明亮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更棒呢!

追求美麗,又不想花太多預算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https://bit.ly/2Qkh87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C鉑金潤透精華液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