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是應用英語系的畢業,出社會後在一般公司行號任職過,現在則是在兒童美語擔任英文老師,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跟孩子在一起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說到這裡,你一定會想,已經是英文老師了為什麼還要學習英語?

文法解釋是大學問,要解釋的精采生動,且完整知道來龍去脈要有很大的功力,

會作答並不代表你真的懂,在台灣有這樣實力的老師並沒有很多,愛麗莎持續學習英語,除了精進自己,也跟同業互相學習

我自己沒有在國外就學的經驗,所以特別喜歡與在國外求學過的老師做交流,

他們不僅懂得台灣人學習英語的方式及過程,也能帶入在國外實際日常使用的情境,愛麗莎覺得這樣的師資背景很接地氣,也能帶來更豐富的學習內容

英語學習是無邊無界的,學習語言必然要有開闊的心,認識自己的不足,並修正調整

沒有英文能力最好的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讓自己英文更好的那個人!對吧

接著,就來看看愛麗莎今天選擇了哪一位名師的課程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Fran 李泠英文是由補教名師 李泠頡 老師所創立,

IMG_2239.JPG

IMG_2240.JPG

李泠老師到美國攻讀威斯康辛大學英文系博士班,

在國內外都有許多留學獎學金獲獎紀錄,並且是清大外文所文學組碩士班榜首喔!

除了學歷嚇人之外,老師的教學經歷也是國內翹楚

曾任教於中興大學、交通大學等國內知名學校,而且還在美國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授英文作文,

沒錯!老師就是在美國教美國人寫作文!是不是超猛

IMG_2196.JPG

在決定上英文線上課程前,我也在英文課程 PTT 推薦爬了很多文,也詢問官方LINE帳號很多次

李泠英文都很耐心回覆,不會很官腔,沒有那種一副只想賣你課程的冷漠態度,在詢問過程中可以感覺到用心及真誠,

而最後會讓我確定選擇李泠英文,是因為老師提供的資源真的很佛心,

IMG_2216.JPG

只要報名《英文實力養成班》就能得到將近近 250 頁文法講座講義跟實用片語手冊、字彙本、字根字首講義

這真的是非常划算,愛麗莎在補教業任職,特別明白講義對一個老師的重要性,那可是老師多年來的全部心血

IMG_2217.JPG

可以無限次觀看課程錄影,像我那天試聽前,就有得到前一堂課的上課內容,特別適合像我們這樣的成年人,

只要你願意花時間,老師都願意給你資源,每堂課都有錄影檔,還供學員補課跟複習,很佛心

IMG_2229.JPG

IMG_2228.JPG

IMG_2254.JPG

課程選擇多元,甚至還可以一對一上課,無論是想從基礎課程開始學習,或是學習職場英語都有開課喔

IMG_2255.JPG

IMG_2223.PNG

上課前,我很擔心自己沒有做對操作方式,傳訊息問官方帳號,也很快得到回覆,讓人很安心

IMG_2226.PNG

因為愛麗莎時間安排的關係,愛麗莎無法配合中高階英語課程的試聽,決定先試聽中級英文課程,

上課前,老師會在line群組上面詢問大家針對上次作業有沒有問題,並且在開課前段為大家解題,

沒有隨便給答案了事,老師真的很用心

IMG_2231.JPG

單元性的上課方式,循序漸進地為大家打好基礎,而課程的安排就是老師十年來教學經驗的累積,

我很喜歡老師說到的一句話,文法好,聽說讀寫才會好,文法學習需要系統,還有用融會貫通的方法才學得好

這個是很誠懇 很真實的一段話,業界有各種英語學習法廣告,售課的人總是有很多話術,

但我真的很認同,要說出一口好英語前,必然你要知道什麼是正確的英語結構,否則你再有勇氣開口,說出口的內容都沒有質量,那又有何意義?

願意細細解釋語法結構的人不多,真的有這種實力的人更少,李泠老師不流於口訣答題,而是真的能告訴你來龍去脈,比我大學時期許多教授都還要強大(笑 希望我大學教授不要打我)

IMG_2256.JPG

除此之外,老師也會舉一反三,在解題的過程中,跟你分享實際實用的情況,或是相似句子的差別,

在我們犯錯前,老師就知道我們容易搞混的地方,避免我們有觀念上的錯誤

IMG_2233.JPG

課程中也有下課時間,老師很準時,很有職業道德(笑)

而且線上課程還有一個好處,你可以在下班後,穿上自己舒服的衣服,隨地就可以上課,

吃著零食上課也沒問題,也不用跟人打交道,通車時間也省了,舒舒服服很自在!

IMG_2235.JPG

老師上課的氛圍也挺輕鬆愉快,偶爾還會講一些在國外求學的小故事,我自己在電腦前也忍不住跟著笑,有幽默感很加分

IMG_2259.JPG

在下課前,老師也會挑選國外新聞跟我們分享,學習新聞英語也從中得知時事,

老師精挑細選的影片,也很符合學生程度,

這個其實很難,新聞真的很多,要過濾出適合學生的,想必老師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IMG_2258.PNG

IMG_2253.PNG

另外,老師也有IG帳號,李泠老師IG連結(按這裡就到囉

裡面有很多英語知識,愛麗莎也有追蹤起來,讓自己接觸大量的英文,就是最好的英語學習方式

 

整體來說

愛麗莎覺得上李泠英文的課程收穫良多,除了資源豐富 內容生動之外,也很方便我們這樣的上班族,英文線上課程真的提供很多便利性

除了學習文法字彙等傳統內容,老師也會教導很多生活英語的小知識,或是語調轉折等等,

不是為了考試而學英語,而是為了真正學好英語而學習!

不虧是英文課程PTT推薦的線上課程之一

也想上英文線上課程的朋友,也可以多多比較,多多諮詢,有試聽的機會一定要試試看,沒有試聽機會的課程不要亂買喔

想要試聽李泠英文的朋友,可以從下面資訊找到團隊,屆時你就會感受到愛麗莎推薦的原因囉

讓我們一起學好英文吧

 

更多資訊

 Fran!李泠英文官網:https://veryfra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eryfran

 IG: frannnleeee https://www.instagram.com/frannnleeee/?hl=zh-tw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