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身為敏感膚況的小資族,愛麗莎在尋找保養品的路上也走過好多冤枉路,

想兼顧荷包跟品質是很不容易的事!

IMG_1784.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pure.tiful純淨妍 HA水感玻尿酸原液+B12修護乳液 這2支產品,就是我近期的最愛用品!

pure.tiful強調溫和保養,成分單純,不只能給肌膚最足夠的保濕,還能達到修護肌膚的功效!

純粹的配方,連敏感肌、術後肌都可用!

而且價格很平實,今天的2支產品都是百元價!小資族群也能無負擔入手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了,一起跟著我看下去吧

 

 

回歸最簡單的步驟,給肌膚最純粹的保養,是pure.tiful純淨妍的品牌核心價值

IMG_1618.HEIC

不走浮誇傳教式的行銷手法,愛麗莎很喜歡他們家簡約但很清楚的經營方式及產品說明

IMG_1622.HEIC

產品設計是小清新的風格,暖暖的色調,簡單的設計,

搭配上很清楚直白的產品說明,讓人對內容物一目了然,給人十足的安全感

 

HA水感玻尿酸原液

IMG_1620.HEIC

B12修護乳液

IMG_1619.HEIC

IMG_1626.HEIC

瓶身都是類似陶瓷的成份,比起塑膠製品更厚實更有質感

 

過去我曾誤認為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大量使用控油型保養品,

結果肌膚出油的狀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因為很多控油型保養品添加酒精或是成份強烈,導致我的肌膚常常有灼熱感,

隨著年紀的增長,閱讀的保養知識越來越多,我才明白其實保濕才是保養的根本知道,想要有基本的好膚況,就是要做足保濕,

當然!想要有更進階的明星級膚況,也得要先在保濕上下功夫!

所以現在我的保養選擇,就是以保濕為最大方針!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先使用HA水感玻尿酸原液

IMG_1630.HEIC

以低分子的專利玻尿酸,讓玻尿酸能真正深入肌膚底層,

無添加濃稠的增稠劑,所以質地如同水一般,一抹就透!能快速吸收!

IMG_1758.JPG

以滴管取出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肌膚即可,

我很喜歡這款HA的質地,如同水一般滑順,但推開後又有很柔嫩的觸感,

彷彿是有人在水加入了彈性一樣,觸感相當特別,

IMG_1759.JPG

無色無味,給人最純粹的保養,敏感肌的朋友真的可以放心使用,

雖然我平時也是香氛控,但不得不說,擦在臉上的保養品,真的是越簡單越好!

吸收相當快速,水感的感覺很舒適,

在短短時間內,就讓人擺脫從浴室走出後的乾崩感,

一切都是這麼不著痕跡卻真實!

IMG_1760.JPG

下巴的位置,愛麗莎會沿著淋巴按摩,在保養的過程順道做做小臉操

 

結束第一步驟後,就可以在原本乾燥的肌膚上看見透亮感!

IMG_1762.JPG

好喜歡這種水嫩的感覺,僅僅做了第一步驟,摸肌膚時就能感覺到滑滑的感覺,自己都忍不住多摸兩下(笑)

 

下個步驟就是使用這款B12修護乳液

IMG_1628.HEIC

小容量的包裝,還是貼心附上壓頭設計,真的很方便

也提醒大家,用量不用太多,輕壓2下就很足夠擦拭全臉囉!

IMG_1654.HEIC

以最接近人體肌膚的B12,不僅能修護乾裂,還能為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當之無愧!

IMG_1763.JPG

質地跟上一款HA一樣都很清爽,這點我真的很喜歡,也打破我的印象!

以前常常看到廠商強調濃稠感的產品才是好的,但我就是不喜歡黏黏膩膩的感覺,

在遇到pure.tiful純淨妍才知道,原來深層保濕也可以這麼清爽!

IMG_1764.JPG

一樣是沾取適量後,均勻按摩於全臉即可,

這滑順又清爽的觸感,讓保養的過程更加愉快,

IMG_1765.JPG

吸收也相當快速,在自己都還沒察覺的情況下,就已經徹底吸收到肌膚裡,

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皮膚已經是水嫩嫩的觸感,搭配上自然的光澤感,

到現在愛麗莎已經使用了超過2個星期,還是會在每次使用完後,覺得又驚又喜,很喜歡

 

最後,我們來看看在擦拭前後的膚況差別吧

IMG_1755.JPG

這是擦拭前的肌膚狀況,剛從浴室出來,臉部肌膚都有一種乾繃繃的感覺,

沒有甚麼光澤感,而且悶悶的感覺真的是很不舒服

 

這是擦拭後的膚況

IMG_1757.JPG

很喜歡這種水嫩嫩的感覺,視覺上增添了好幾分的光澤感,

但我真是恨不得讓螢幕前的你也用用看,因為更厲害的是使用後的肌膚觸感,真的好嫩好滑!

IMG_1766.JPG

IMG_1767.JPG

每個角度都能看到閃耀的光澤,這就是自然的好氣色

 

整體來說:

IMG_1787.JPG

這一次使用pure.tiful純淨妍 HA水感玻尿酸原液+B12修護乳液這2支產品,讓愛麗莎真的滿驚豔的!

沒有很浮誇的宣傳或是產品設計,但是使用後的感受卻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好!

而且我自己在使用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受到一點點的不舒服,

相反地,帶給我在保養上的新感受,清爽的舒適感,也能達到確實的深層保濕!

很推薦給大家,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樣清爽的保濕感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tiful純淨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莎愛分享 的頭像
    愛麗莎愛分享

    🌼愛麗莎愛分享🌼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