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家裡開設服裝工作室,從小看著媽媽整理客人服飾,也養成我對衣物整齊的好習慣,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經常睡過頭,即便已經遲到,還是會睡眼惺忪地堅持把制服燙好(笑)

愛麗莎一直都認為,衣服不用華麗,但一定要整齊平坦!

以前在商務公司上班,與客戶見面時,我都總會觀察對方的襯衫,從這些小小的細節就可以看見一個人的細心程度,

但自己在台北工作時,租屋處沒買熨斗,光是把衣服送燙的費用就很可觀(哭)

真實體會過很多小資族在整理衣物上的煩惱,愛麗莎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款非常實用的掛燙機!

IMG_1296.JPG

這款Osner  Ihandy手持熨燙機 是我目前用過的手持掛燙機最滿意的一台!

不僅重量僅有800g,還是目前市售家用手持掛燙機中唯一可三段調整蒸氣量,

夠力的蒸氣量,真的能讓人見證皺褶瞬間秒平的威力!

讓我真的覺得有這一台真的能夠取代常規型的熨斗!

對!要買就買最好用的,如果手持掛燙機還是讓你覺得燙衣功能差強人意,那你一定要淘汰它!

接著,愛麗莎就直接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操作過程,讓大家感受有圖有真相的威力!

 

 

IMG_0781.HEIC

IMG_0783.HEIC

宅配到府,運送快速,包裝也很完整,該有的防撞保護都不馬虎

IMG_0791.HEIC

好喜歡白色的設計,讓平凡的家電小物都充滿時尚感,擺在家中不僅不違和,還會讓人覺得品味很好(笑)

IMG_0792.HEIC

看看這反射的光澤,質感真的很好,而且不會沾指紋等等,沒有特別照護,也一直都美美的

IMG_0785.HEIC

藍色的這一層是保護膜,可以防止熨燙機的出氣孔在運送過程中被刮傷,每個小細節都考慮到,真的很棒

IMG_1415.JPG

大家有要記得,正是熨燙前要將它撕下來,才不會因為高溫而有融化的狀況呦

IMG_0784.HEIC

還有附上刷頭(可以刷去衣物上灰塵)及隔熱手套喔

IMG_0789.HEIC

重量真的很輕巧,我從小自己燙衣服都是拿家裡的工業型熨斗,扎實的重量真的會讓人手酸(苦笑)

這一台Osner  Ihandy手持熨燙機,完全不會造成手部負擔,把整個水箱的水都使用耗盡,手臂肌肉都不會有什麼感覺,根本不覺得自己在做一件需要體力的事情(笑)

IMG_0794.HEIC

水箱的開法也很簡單,底部有個圓形的開鎖,造著指示方向轉開,就可以將水箱取下,整個過程不用5秒鐘

愛麗莎一向被我姐姐稱為生活天兵,她看到我順利操作的過程,就語重心長地說,連你都用得這麼容易,那鐵定沒人有困難了啦!(笑)

IMG_0798.HEIC

一次裝到280ml的水量,我實測大概可以熨燙7件衣物左右,實用性非常高,一般的小家庭或是單身族都很適合喔!

IMG_0809.HEIC

ECO 綠色模式為20g/min,輕薄衣物都可以用這個模式,Normal藍色模式則是25g/min,最強的Turbo紅色模式蒸氣量可以達到30g/min

因為大功率的規格,所以只要28秒就能達到快速預熱,有用過常規熨斗的人都知道,只要等28秒就能燙衣服真的太便利了!

尤其對像愛麗莎這樣總是急忙出門的上班族真的是救星!

也因為有三段式的蒸氣量可以調節,所以在使用上更不受限制,任何材質的衣服都可以使用,就算有厚度對這台熨燙機來說,也不是問題

 而且!這台手持掛燙機Ihandy 還可以做到居家除塵螨喔 

IMG_0864.HEIC

這天我要處理的是這件好可憐的小熊棉T,這件衣服是找韓國代購買的,好喜歡上面的小熊圖案覺得超可愛,

IMG_0866.HEIC

但是因為它很容易皺,所以我平常都是手洗,可是懶人如我,洗沒幾次就覺得好麻煩,因此很少穿它,

IMG_0866.HEIC

IMG_0867.HEIC

那天難得穿上一次,竟然不小心把它丟到洗衣機,拿起來後就變成這樣了(哭)

這樣的衣服要怎麼穿呀(再哭)

IMG_0869.HEIC

正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就想到這台最近剛入手的Osner  Ihandy手持熨燙機,這就是一個考驗它的時候了!

IMG_0809.HEIC

出現綠燈時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為了真實跟大家分享,實際操作過程,我們就來看影片,影片最清楚

IMG_0900.HEIC

 

我自己是一定會把衣服掛起來燙,但我不一定會靠牆壁使用,因為這台韓國歐紳   手持掛燙機的蒸氣量很夠,我經常拉著衣物的衣襬就可以輕鬆將衣服燙平,

噴出蒸氣的時候,還會聽到咻咻的蒸氣聲,對我這個在服裝工作室長大的孩子,真的覺得好懷念,也很佩服手持熨燙機可以做到這樣的威力!
愛麗莎全程沒帶隔熱手套,因為握著手把完全不會燙,但如果是孩子自己使用,可以讓他們戴上會讓家長更放心
IMG_0898.HEIC

秒平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尤其手持熨燙機可以做到秒平的效果更加神奇阿!

我沒有甚麼熨燙技巧,就是順順的將衣物燙過,也因為它輕巧,所以不向傳統熨斗,有時候反而會因為重量讓衣物出現壓痕!(真正有在燙衣服的人都懂阿!)

IMG_0894.HEIC

輕輕鬆鬆滑過,就讓衣服平坦整齊,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好療癒!

IMG_0896.HEIC

好滿意這個成果,真是太喜歡了,我自從入手後,幾乎每天都有使用到它,

因為真的有用,因為真的有取代熨斗的功力,所以真的很實用!

愛麗莎真的很建議大家要買就買很多人願意開箱,甚至有影片的小家電,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踩雷!

好用的東西才會讓人一直想用,也才有花錢的價值!

如果你也是追求高CP值得朋友,一定要參考愛麗莎這篇手持掛燙機推薦,相信你也會喜歡這台好熨到 ,很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在文章下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臉書/官網連結 如下
臉書連結:https://ppt.cc/fAwi3x
官網連結:https://reurl.cc/2gbgem

服務專線:(02)2888-1431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