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帶上妝容後大家都自主地自信起來,但卸妝後的妳,依然這麼有自信嗎?

愛麗莎跟大部份的女生一樣,化妝上有小小心得,然而每次卸妝後看到臉上局部的瑕疵都讓我很懊惱,

尤其是鼻子上的黑頭粉刺,特別讓我苦惱!這些微微突出的黑頭粉刺,不僅素顏時讓人煩心,

甚至會讓底妝有不平整,一直是我想大力打擊的對象之一!

IMG_4902.HEIC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是我近期從女人知己是用大隊上使用到最喜歡的去黑頭粉刺法寶,

短短2分鐘就可以輕鬆帶走臉上髒汙及黑頭粉刺,一點點疼痛感都沒有,相當方便,真的是毛孔清潔的好幫手!

IMG_4988.JPG

接著,就來看看愛麗莎的實際使用吧

 

在日本大受歡迎的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是一款碳酸泡泡鼻膜,

IMG_4903.HEIC

有在看愛麗莎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特別喜歡碳酸泡泡的產品,

碳酸泡泡比起其他質地都來的更加微小,能真正深層清潔肌膚裡層,跟我一樣混和肌膚或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一定要去了解碳酸類保養產品的厲害

IMG_4906.HEIC

產品設計大方新穎,在質地上也是比較厚實的塑膠瓶,拿起來有份量感,質感很不錯

IMG_4958.JPG

黑炭凝膠的質地相當水感,打破我對去粉刺產品都是黏膩質地的印象,

而且沒有濃厚的香精味道,幾乎是無味的狀況,這點我很喜歡

IMG_4958.JPG

添加了大豆精華及茶樹精華液等等,走的是植物性配方,

我個人在使用上,完全不會覺得刺激或是泛紅的情況

IMG_495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洗臉完後,按壓約2-3下,在均勻塗抹在鼻子或是想要清潔髒污的地方就可以囉

IMG_4974.JPG

很快就會產生大量的泡沫,泡沫感綿密細緻,相當輕盈,

IMG_4961.JPG

而且不會有碳酸產生的刺激感,整個過程中像在使用一般性的洗面產品

IMG_4960.JPG

 讓泡沫靜置約2分鐘左右,我們就可以以清水沖洗乾淨,是不是超級簡單快速的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成果吧

IMG_4970.JPG

我的黑頭粉刺真的是特別多,從青春期到現在就一直有這方面的困擾,

這是愛麗莎第一次使用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我個人覺得在表層的粉刺真的很快就被帶走,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狀況就有改善

IMG_4972.JPG

產品建議一周可以使用2次,可以更加徹底清除毛孔汙垢,讓黑頭粉刺狀況減少,我相信持續使用深層一點的粉刺也會有所改善,

IMG_4920.JPG

另外,愛麗莎建議大家,可以在使用鼻膜前的洗臉步驟,以溫水方式洗淨加上一點點按摩,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使用效果更加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整體來說

IMG_4989.JPG

很推薦有粉刺煩惱的朋友使用看看這款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完全無痛 無不適感,輕輕鬆鬆就能帶走粉刺及臉上髒污,

真的打破我對去除粉刺就一定會很痛的壞印象,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想看更多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