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全家人都非常喜歡狗狗

小時候家裡經營工廠,相處過的狗狗超過上百隻,

在工廠結束經營後,媽媽也投入了中途媽媽的行列,四處幫助浪浪,

我這25年的人生中,年年都有好多狗狗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IMG_2598.jpg

而豐富的飼養經驗,也讓我們更懂得照護毛孩的日常所需,

目前我們家中也有4隻自己豢養的毛孩,其中,我們家的寶弟,從小肌膚就很敏感,

前陣子因為飲食調整及洗沐用品的搭配,寶弟的抓癢狀況好很多,

直到最近,夏日蚊蟲肆虐,我們又頻繁的到公園散步,

導致寶弟最近又有一些抓癢情形,讓我相當擔心

IMG_2621.JPG

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最近入手了毛吉mochi寵物皮膚健康防護液及毛吉環境防護液

這兩款產品分別針對寵物抗菌除臭及居家環境抗菌做研發,都是具有醫療等級的抗菌液

尤其主打寵物乾洗澡新概念的毛吉mochi寵物皮膚健康防護液,更是愛麗莎認為所有毛爸毛媽都應該擁有的寵物必備用品!

實際使用過後,我們全家人都對品質一致給予高度的認同,讓愛麗莎決心好好跟大家分享

接著,我就不囉嗦了!一起來看看愛麗莎跟寶弟的真實使用情況吧!

 

毛吉mochi的創辦人,就是著名的白因子創辦人,

由於2年前家中飼養了毛孩毛吉,讓他開始研究寵物的日常照護,

在毛吉外出返家後,他都會為牠噴上白因子清潔除臭,

漸漸的,發現毛吉的皮膚病開始有改善,所以才有了這系列的產品

IMG_2772.JPG

我想這也是所有毛爸毛媽都必須注意到的觀念,只要是有固定外出散步習慣的狗狗,都很有可能在外面碰上纏人的細菌,

毛孩不會說話,只能由我們為他們把關,愛麗莎一向認為防禦勝於治療,

在孩子生病不舒服之前,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有最好的防護

 

【毛吉寵物皮膚健康防護液】

IMG_2596.JPG

 

這款防護液,是以乾洗澡的概念做研發,在使用上相當方便,

只要噴上毛孩肌膚約5分鐘左右,再擦乾就可以有效清潔皮膚髒污異味、舒緩皮膚不適,

而主打弱酸性強效清潔的成分,溫和不刺激,針對毛孩常碰到的鬚毛癬菌、犬小芽苞癬菌等等,都很有幫助,每天使用也不是問題喔

IMG_2608.JPG

 

950ml的大容量,一罐只要799元,現在購買還享有免運及100元開卡金,愛麗莎覺得相當划算

IMG_2758.JPG

另外,還有附贈了有特殊毛刷頭的分裝瓶,不僅使用更加方便,特殊的毛刷頭也能更深入毛孩肌膚底層,非常的貼心

IMG_2762.JPG

我很喜產品的包裝設計,可愛的小白狗拿著不求人在抓癢,擬人化的插圖,讓人會心一笑

IMG_2595.jpg

愛麗莎每天固定遛狗4-5次,讓我們家已經12歲的寶弟盡情享受戶外生活

我固定會在回家後,將噴霧噴灑在特別容易有蚊蟲靠近的位置,包含:肚子、尾椎、耳多後面、尾巴、腿部周圍等等

IMG_2752.JPG

沒有刺鼻的味道,也沒有人工的香精味,單純的就是一款針對抗菌除臭研發的產品,擔心複雜成分的朋友,可以放心地讓毛孩使用

IMG_2755.JPG

從噴頭噴出的力道相當緩慢,膽小的狗狗也不會被嚇到,處處都可以看見廠商的細心,

IMG_2757.JPG

除了表面噴灑之外,毛髮較長的狗狗,也可以將噴頭深入,直接噴灑在毛孩的肌膚上

IMG_2756.JPG

5分鐘後,在簡單擦乾就可以了!

簡單的步驟,不到5分鐘,就可以做到寵物肌膚保護及寵物搔癢舒緩,降低自己心肝寶貝受苦的風險,真的很實在!

只要有固定的日常照護、清理、飲食控制,基本上寵物皮膚病的狀況就可以大大的避免,

若是已經有皮膚病的毛孩,愛麗莎建議還是詢問獸醫後再決定是否使用喔

 

【毛吉環境防護液】

IMG_2759.JPG

現代人幾乎都跟自己的毛孩一起居住在室內環境,所以室內的環境品質維護也相當重要,

尤其人口多的家庭,我們除了愛護自己的毛孩,也要照護到其他家人的感受,

我相信寵物的異味降低,也能確保自己的毛孩子受到更多人的喜愛

IMG_2761.JPG

這款環境清潔抗菌,同樣針對寵物皮膚疾病的病菌及寵物異味做研發,

另外,還能控制環境細菌感染,降低空氣異味,是一款對毛孩及毛爸毛媽都很有幫助的產品

IMG_2761.JPG

廠商特別調整環境防護液的pH值,可以有效消毒家中地板、玩具,甚至接觸到碗盤都沒有問題

IMG_2764.JPG

我都會固定噴灑寶弟的小窩附近,他睡覺的枕頭以及經常使用的毯子,

IMG_2767.JPG

還有每天必經的一些小地方,我都會仔細的噴灑,

IMG_2765.JPG

簡單的小步驟,就能達到抗菌及除臭的效果,相當方便使用

IMG_2766.JPG

愛麗莎知道市面上有許多除臭的產品,但我們並不知道這些針對人類生活環境研發的產品,對我們的毛孩是否有負面影響,

為了顧及毛孩的安全,我更信賴這款品質穩定,且針對毛孩設計的環境防護液,

雖然沒有香氣瀰漫在家中,但愛麗莎跟家人都覺得已經降低不少寵物身上的氣味,讓我們都相當喜歡

IMG_2616.JPG

這也是毛吉mochi這系列產品的特色,以最直接的抗菌為出發點,給寵物最基本的照護,

確保毛寶貝遠離蚊蟲之外,也能遠離不適合他們的成份,是一款非常純粹的產品

IMG_2612.JPG

愛麗莎很推薦這系列給所有的毛爸毛媽使用,

不管家裡的孩子的膚況敏感與否,做好事先的防禦工作及環境維持,就是我們做為毛家長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有好的環境,才有快樂的狗狗,大家一起在照護毛孩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吧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各位毛家長們留言給我,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按下即可到達連結,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官網連結:http://www.cleanmochi.com/

Facebook粉絲專頁:毛吉Mochi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