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每天努力的工作,最期盼的就是回家後的休息時光,

而良好的居家環境,就是為我們充飽電的好地方!

跟大家一樣,愛麗莎也為了居家清潔做了很多研究,

其中,最讓我頭疼的就是臥室空間,尤其是床鋪的清潔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與我們最親密的床鋪,就是最會藏匿塵螨的地方

沒仔細清潔,對於我們的身體會帶來很多負面的影響,尤其是鼻子或是呼吸道不好的朋友,應該有很多感觸吧!

但也由於床鋪跟我們很親近,所以在選擇清潔產品時,真的要很慎重!

在眾多比較過後,我最後選擇了來自法國的Florame法恩 有機防塵螨噴霧

秉持著品牌崇尚自然的理念,這款有機防塵螨噴霧,具有最高比例的天然有機成分,

除了有實驗室證明防螨效果及抑制蟲卵增值之外,還含有丁香、薄荷及肉桂香氣,讓我們在維持清潔之外,也能保有自然清香

是愛麗莎在使用後很滿意的一款噴霧喔!

接著,就讓我跟大家分享我的真實使用心得吧!

 

IMG_9239.HEIC

首先,愛麗莎先跟分享我選擇Florame法恩 有機防塵螨噴霧的原因

Florame法恩是製造有機精油的知名品牌,

這個品牌不但擁有有機包裝檢驗的潔淨工廠及芳療實驗室,而且品牌的所有產品都獲得歐盟的有機認證

是喜歡有機產品的朋友們,都必須認識的高端品牌

而這款有機防塵螨噴霧也維持了品牌一貫的高水準,

除了我先前提到的,最高比例天然有機成分之外,廠商也保證沒有任何化學香料添加,非常適合在室內空間使用

IMG_9242.HEIC

明瞭的產品包裝,將這款有機防塵螨噴霧的配方都清楚標示上去,坦白又不怕檢視的態度,讓愛麗莎很放心

瓶身走得也是簡約風格,而且重量輕盈、體積輕巧,很容易掌握,女生的手掌也很容易掌握喔

IMG_9241.HEIC

噴霧型產品最重要的噴頭也做得很扎實,不會有鬆動的感覺,而且按壓後的反應也很快速

IMG_9250.HEIC

而氣味的部分,是強烈的薄荷以及丁香味道,聞起來濃郁而不刺鼻,跟一般化學合成的噴霧真的差很多喔!

IMG_9267.HEIC

這天愛麗莎針對自家店裡的地毯做清潔,每天人來人往難免都有異味,

做適當的清潔,也能讓地墊的壽命更長久,也發現因為有丁香等等的味道,所以門口的蚊蟲也必較少!

如果家裡有這樣材質的絨毛玩具,大家一定要尤其注意清潔喔!這些都是塵螨最愛躲藏的地方

家中如果也有地毯的朋友們,務必記得要噴在地毯上,這款噴霧能有效抑制蟲卵的增值率,是一向最難清理的長纖維製品剋星!

IMG_9553.JPG

廠商建議大家一周最多噴灑3次,並且在噴灑後離開,並緊閉室內空間4個小時喔!

愛麗莎建議大家可以在噴灑過後出門散步或是看場電影,而回家後就要乾淨舒適的生活空間囉

 

整體來說

這是愛麗莎第一次接觸Florame法恩的產品,也很驚豔原來台灣就可以買到這麼高端的有機品牌

大家都知道歐盟的認證檢驗相當嚴苛,是世界級的指標檢驗,所以得到歐盟認證的Florame法恩 有機防塵螨噴霧,讓我能放心將最親密的居家空間交給他

也因為這次的使用體驗,所以愛麗莎想再次跟大家說,

在挑選與生活有緊密關係的產品時,一定不要對自己吝嗇,稍微高出一些些的價格,能帶給你的安心跟使用體驗是截然不同的!

既然要選購,就要購入最值得的!

尤其是家中有易過敏體質或是孩童的家庭,千萬不要錯過這罐歐盟認證的Florame法恩 有機防塵螨噴霧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有任何想法的朋友在下方留言給我,也謝謝大家的瀏覽

 

商品資訊看這邊

Florame法恩 https://www.florame.tw/

Florame法恩 有機防螨噴霧

 https://www.florame.tw/product/%E6%9C%89%E6%A9%9F%E9%98%B2%E5%A1%B5%E8%9E%A8%E5%99%B4%E9%9C%A7/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