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長期關注愛麗莎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愛麗莎非常喜歡染燙頭髮,

過去,我平均3個月就會進行一次染髮或燙髮,看著自己美美的造型,就會覺得心情特別愉快,

然而,在這半年左右,我只進了一次髮廊剪髮,並不是因為我不在乎髮型,

而是我發現自己的髮質狀況大不如前,因此我決定先養護好髮質,再進髮廊做造型,

為了讓自己的髮質狀況提升,愛麗莎再次做了很多的功課,希望能發揮我的小資精神,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物超所值的洗護髮產品!

IMG_8134.JPG

今天愛麗莎要分享的KOSE 高絲

Je l’amie  AMINO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系列

  我們的頭髮具有90%角蛋白,而這些角蛋白是由18種氨基酸組成,這次的爵戀氨基酸修護系列,富含18種氨基酸,

  以濃密的氨基酸洗淨成份,強調溫和洗淨頭皮並能修護受損髮!

  讓每一次的日常洗髮就像是在保養一樣,不再只是洗淨,而是能讓人真正洗出好髮質

  這一次的分享是愛麗莎實測超過10天的系列產品,

  文章中除了有進行亮度調整,其餘保證絕無修圖,真心與大家分享,請大家放心觀看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過程吧

 

IMG_8032.HEIC

海藻精華是日系洗護髮品牌非常熱愛的成分,我自己的部落格就分享過好多次不同品牌的海藻精華洗護髮系列,

所以進行這一次的實測,愛麗莎應該是滿有公信力的(笑)

而海藻添加之所以能夠擄獲日本民眾高標準的喜好,在於海藻本身富含了礦物質、氨基酸及自然保濕因子等等,是罕見擁有傑出保濕力的天然成分

IMG_8030.HEIC

我好喜歡Je l’amie旗下髮品的包裝,每一次都做得好有質感!

這一次的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系列,以藍色為主調,視覺上就給人清新舒爽的感覺,

IMG_8195.HEIC

而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他們家的瓶身!立體雕花的設計,讓整體感覺更加華麗細緻,除了是日常用品外,也達到美觀的效果,放在浴室裡看著都有幸福感

 

 接著,我們就從洗髮步驟開始看起

爵戀海藻氨基酸洗髮精(水潤滑順 油性~混合性頭皮適用)

IMG_8040.HEIC

 

IMG_8420.HEIC

比起洗髮乳,愛麗莎向來更喜歡清爽的洗髮精質地,

透明的色澤,在手上沒有黏膩的感覺,隨著加水及搓揉能快速得到濃密細緻的泡沫,

IMG_8423.HEIC

我很喜歡髮絲被泡沫包覆的感覺,而這款洗髮精的泡沫,愛麗莎覺得很豐富也很輕盈,喜歡泡沫感的朋友,也一定會很喜歡!

IMG_8425.HEIC

在進行洗髮步驟的時候,愛麗莎都會仔細地以指腹按摩頭皮,

IMG_8430.HEIC

確實讓泡沫包覆每一絲髮絲,帶走髮絲上的髒污,

尤其像我們容易出油的髮質,更是要照護好頭皮,

就算不能天天去髮廊做護髮,只要在日常搭配適當的按摩,對頭皮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IMG_8432.HEIC

我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的香氣,有一股淡淡甜甜的花香,是很溫柔清新的香氣

IMG_8435.HEIC

男友也表示他非常喜歡這款的香味,女生的頭髮有香味,真的是很加分的小心機(笑)

IMG_8440.HEIC

沖洗時,可以感覺到髮絲的柔順感,我是屬於細軟髮,很多品牌的洗髮精,我使用後會有打結的情況,

爵戀海藻氨基酸洗髮精,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光是一個步驟,就能讓我覺得頭髮特別滑順!

如果是一般短髮的男生,我甚至覺得洗髮步驟就很夠保養囉!真的很物超所值!

當然,如果想讓髮質更升級,就務必跟著愛麗莎完成下列的每個步驟!

 

Je l’amie 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潤髮乳

IMG_8192.HEIC

愛麗莎現在每天都會使用潤髮乳,我也很建議細軟髮及中長髮的朋友,可以固定使用,

容易打結的髮絲,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就不小心大力拉扯,想要讓髮絲分開,

但這是照護頭髮很忌諱的一點,斷裂的髮絲跟健康的髮絲,無論是視覺或是觸感都有很大的差別喔!

IMG_8442.HEIC

潤髮乳的質地溫和滑順,取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很足夠長髮的女生使用,

IMG_8444.HEIC

我自己會先將髮尾的水分按壓乾,再開始進行潤髮,

而潤髮的同時,我也會以按壓的手髮,讓髮絲吸收,

盡量避免摩擦髮絲,大力拉扯的動作,

IMG_8448.HEIC

在使用護髮乳的過程會形成氨基酸保護膜,能保護頭髮不受傷害

IMG_8453.HEIC

愛麗莎覺得這個步驟,非常簡單,幾乎不用花甚麼時間,就能讓自己的髮質更受保護,

不這麼做實在有點可惜(笑),想要有好髮質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忘記潤髮步驟喔!

 

Je l’amie 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護髮膜

IMG_8136.HEIC

愛麗莎現在固定每星期會使用這款護髮膜約3次,其實我一直都有使用髮膜的習慣,

IMG_8139.HEIC

但好的髮膜產品,不僅僅是需要觀察使用完後的情況,最精準的是要隔天髮質的差別,才是真的有公信力!

IMG_8459.HEIC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一樣是將髮尾水分壓乾後,以按壓的方式將髮膜上於髮尾,

過程中,我會進行數次的來回按摩,

隨著按摩,自己會感覺到髮膜確實被吸收到髮絲,會越按壓越感覺到髮絲細緻,

IMG_8463.HEIC

有沒有使用髮膜的差異性,愛麗莎覺得滿大的!

IMG_8466.HEIC

就像面膜可以快速提升肌膚狀況一樣,髮膜也能在短時間內,讓人有髮質變好的視覺感喔!

跟潤髮不同的是,我覺得除了髮質更加柔順之外,還有一圈明顯的光澤感!

IMG_8469.HEIC

愛麗莎實際使用,覺得這款髮膜最厲害的不僅是洗淨後的柔順光澤感,而是它到隔天還能維持一樣的髮況!

長期下來,髮質當然會變得更好,很推薦也再尋找髮膜產品的朋友們!

 

Je l’amie 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護髮霜

IMG_8041.HEIC

愛麗莎會以髮膜跟髮霜交叉使用,總之讓髮膜加上髮霜的使用次數維持3到4次,

IMG_8143.HEIC

這款髮霜添加了雙重海藻精華、角鯊烷及富里酸等等的深層保濕成份,以濃厚的包覆感修補受損髮絲,

IMG_8146.HEIC

IMG_8471.HEIC

我覺得是這系列產品中,質地最濃厚的一款,但同時它的修護效果也是相當明顯喔!

IMG_8472.HEIC

使用方式跟髮膜一樣,取出適量塗抹於髮尾即可,愛麗莎會讓髮霜在髮絲上靜置約3分鐘左右,確實吸收後再進行沖洗,

IMG_8479.HEIC

沖洗後的髮質真的沒話說!柔順沒打結,光澤感也相當耀眼,

IMG_8480.HEIC

指尖輕鬆就能劃過髮絲,不會有任何被卡住的感覺,相當推薦給跟我一樣希望能快速提升髮質的朋友們喔!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愛麗莎使用10天的前後對比吧

使用前

IMG_7979.HEIC

IMG_7975.HEIC

愛麗莎平常就有上護髮的習慣,然而髮絲狀況受損比較嚴重,

IMG_7985.HEIC

即便有在保養,髮尾還是很乾燥,觸感其實沒有很差,但視覺感就覺得很乾,

IMG_7988.HEIC

讓我這半年來一直有點傷心,畢竟在意髮型的人,怎麼可能不在乎髮質(哭)

使用後

IMG_8566.JPG

IMG_8559.HEIC

在這10天內,愛麗莎認真保養自己的髮絲,一開始我也保持觀望的態度,沒想到在短時間內真的感受到進步!

IMG_8556.HEIC

髮尾毛躁的狀況也有進步,除了觸感保濕度足夠外,視覺感也沒有那麼的毛躁,拍照起來也更加好看!

IMG_8567.JPG

我原先有點頭皮屑的狀況,因為前陣子使用的洗髮產品,每次用完都有一點癢癢的,來回搓揉頭皮就有頭皮屑的出現,

但使用KOSE 高絲Je l’amie  AMINO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系列,完全沒有頭皮發癢的狀況!頭皮屑自然也沒有再出現了!

而且因為控油狀況很好,所以也不會覺得頭髮很扁塌!選對產品真的能改善很多問題!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整體來說:

IMG_8145.HEIC

愛麗莎很推薦KOSE 高絲

Je l'aime  AMINO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系列,無論是價格或是質地,

甚至是包裝,都是我使用過眾多的洗護髮產品很難達到的層次!完全符合小資族追求高CP值的標準!

而跟我過去使用的海藻相關洗護髮產品比較起來,我覺得這個系列的洗淨感更加溫和,比起瞬間的柔順感,追求的更是持久的好髮質呈現,

不會當下洗完覺得不錯,但隔天又打回原形,是一組真的很適合長期使用的洗護髮品喔!

非常推薦給大家,相信你們也會很喜歡!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寶雅等藥妝通路皆有販售

官方蝦皮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