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保養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尤其是接觸化妝品後的肌膚,格外需要注意,

過去,美妝保養廠商,總喜歡將保養以年齡劃分,

然而在現代的世代,實際年齡早就不是絕對根據,

勤於保養的人,自然會有更好的肌膚年齡,

反之,沒有正確保養的人,也往往會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加成熟!

IMG_7912.JPG

今天愛麗莎要分享的DUO麗優 潔顏卸妝膏,是風靡日本的一款五合一卸顏產品

添加大量的保濕成份,讓卸妝再也不僅僅是帶走髒污,也能同時為肌膚帶來保養,

而獨家研發的超微小粒子,比肌膚毛孔更加細緻,真正能確實帶走裡層髒污,

就連難纏的眼妝都不是它的對手!

另外,廠商除了六大無添加保證外,也特別強調絕無添加磨砂劑!!

除了敏感肌膚的朋友也能放心嘗試,有嫁接假睫毛的女孩們,也可以使用!

誰說卸妝只能是負擔!選對產品,就是能洗得輕鬆又洗得細緻!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IMG_7768.HEIC

DUO麗優 潔顏卸妝膏,一共推出三款,分別有深層保濕、深層淨化及淨白透亮,

但無論是哪一款都有添加31種抗氧化保濕成份,無論是基礎保濕或是亞洲女性特別注重的嫩白保養,這系列的卸妝膏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IMG_7775.HEIC

愛麗莎自己是三款都有擁有,畢竟卸妝是日常的必須步驟,一次購入三款更有優惠,我當然不會讓自己吃虧(笑)

IMG_7770.HEIC

很喜歡這系列產品的外包裝,設計簡約,但色彩飽和,平衡的舒適感,就像產品給人的感受,

仔細一看,愛麗莎雖然不會日文,

但大致上都能看明白,而看不明白的朋友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愛麗莎的分享,就可以正確使用了

IMG_7771.HEIC

不同於外包裝簡約的概念,打開後是處處都讓人感受到細緻之處,

光是容器就比一般常見的保養品更加厚實,有一點類似陶瓷的感覺,拿起來有一點分量,格外有質感,

IMG_7772.HEIC

而打開後,能看見除了保護膜外,也有附上挖取用的小勺子,這就是日系廠商的細膩之處,真的很貼心

IMG_7782.HEIC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只要以逆時鐘方向轉開,就可以輕鬆取出內容物,

設計得恰如其分,豪不費吹灰之力

IMG_7781.HEIC

膏狀的呈現,晶瑩剔透,視覺上就很有舒適感,

挖取的過程也很輕鬆,基本上碰觸的時候,膏狀就會軟化,完全不費力

IMG_7793.HEIC

IMG_7796.HEIC

而挖取適量後,就可以將卸妝膏放在手心,膏狀會隨著手心溫度就會融化,

IMG_7797.HEIC

融化的速度相當快速,觸感也很特別,質地薄透,帶有油水感,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IMG_7791.HEIC

我先以手部實際測試給大家看看,

我手上的這幾支口紅,都是市面上非常有名的不沾杯持妝口紅!其中,有一支還是網紅推薦的專櫃品牌喔!

IMG_7799.HEIC

基本上,接觸到膏狀就可以看見口紅開始慢慢融化,搭配上按揉,一下子就劃開,快速的過程,甚至讓我來不及拍攝,

IMG_7800.HEIC

但沒關係,看看我沖洗完後的手部肌膚,上面還有水滴,保證絕非是因為毛巾才掉妝的(笑)

IMG_7802.HEIC

IMG_7805.HEIC

卸妝後的肌膚,柔嫩亮白,水嫩嫩的感覺,讓我迫不及待使用在臉部卸妝!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最直接的臉部卸妝!

我當天的妝容,眼中是使用深色大地系眼影,底妝也完全,而口紅還是熱門的不沾杯口紅,另外,睫毛膏也沒有少!

IMG_7924.JPG

IMG_7925.JPG

以同樣的手法,我將卸妝膏在手心化開後,開始進行臉部卸妝,

IMG_7926.JPG

IMG_7927.JPG

臉頰的部份我會畫圈使用,因為膏狀化開後的質地很滑順,所以幾乎沒有磨擦感,讓我能放心使用,也不用怕產生細紋,

而下巴的部分,我就會由下往上使用,在這個過程中順便做到按摩的動作,

除了能做到臉部排毒,也讓我省去了按摩精油的費用(笑)

愛麗莎敢拿來取代按摩精油產品,就知道它有多滑順了!

IMG_7929.JPG

IMG_7928.JPG

嘴唇的部份也是以同樣方式輕柔按摩就可以囉

基本上,更一般卸妝手法,並無太大的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卸妝膏本身的柔順感,讓你在卸妝的同時,更沒有負擔,更加容易,也更省時間!

IMG_7930.JPG

接著,就以清水沖洗,只要水的色澤,從帶有妝容的混濁感到清水的清澈感,就是完成卸妝動作了喔!

IMG_7931.JPG

大家來看看,我卸妝後的膚況吧!

是不是卸除得相當乾淨,原形畢露,一覽無遺(笑)

IMG_7933.JPG

眼唇的區塊真的卸除的很乾淨,比我平常使用的眼唇專用卸妝還要厲害,

也一點點都沒有熏眼的感覺,太喜歡了!

IMG_7932.JPG

更讓我驚豔的是!洗完後的感覺,我感覺得到肌膚明顯的潔淨感,但同時完全沒有任何乾繃繃的感覺,非常舒適!

而且觸感柔嫩,視覺上也很透白,這樣舒適的感覺,不僅不會讓人覺得卸妝麻煩,

反而會回家就很想立刻卸妝,感受這樣的舒適感!

 

在五合一之中,也有強調去角質的用處,所以愛麗莎沒化妝的時候,也會固定使用它做為去角質,效果也非常棒,五合一當之無虧!!

IMG_7953.JPG

以同樣的步驟使用,輕輕按摩肌膚,在按摩的同時就能感覺到臉上的滑嫩感,

IMG_7954.JPG

IMG_7955.JPG

清澈薄透的感覺,從我臉上的光澤感,就可以看出來!

 

再來,看看我使用後的臉部肌膚,是不是很有光澤感!

IMG_7956.JPG

當天愛麗莎是加了超過十二小時後的班,幾乎是快要闔上眼睛的疲憊狀態,但使用後,還是能感覺到肌膚的好狀態,

IMG_7957.JPG

使用過DUO麗優 潔顏卸妝膏後,讓從前對保養總是有點懶得我,但現在卻是越用越期待,真的很喜歡!

 

整體來說:

IMG_7881.JPG

這款DUO麗優 潔顏卸妝膏目前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卸妝,能夠一罐快速清潔完全妝,連睫毛膏都不是問題,真的省了我很多時間,

而且觸感薄透,既沒有油狀卸妝品的黏膩感,也不像乳狀卸妝品有悶悶的不適感,

恰如其分的觸感及舒適感,給了我卸妝的全新感受,真的很推薦給所有有卸妝需求的朋友,相信你們也會很喜歡喔!

 

相關資訊看這邊

DUO麗優 潔顏卸妝膏
https://tinyurl.com/yc3roo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O麗優 潔顏卸妝膏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