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保養的基礎是清潔,而做完最基本的清潔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

無論任何膚質,做好保濕都是根本之道,有飽水的肌膚,自然會有透亮光澤,也就是我們俗稱得好氣色,

而換季之時,你們都是如何選擇保養品呢?

愛麗莎自己是屬於混合肌膚,我一直都很喜歡水感型的保養品,

然而主打水感的保養品,有時候會因為太過追求水狀質地,而沒有深層保養的感覺,讓我時常有不夠保濕的感覺

IMG_5174.HEIC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是我近期的愛用產品,質地水感,卻不無感,小小的份量就足夠達到鎖水保濕,

連續使用超過2個星期,我尤其對於它呈現彈力肌膚的功力特別滿意!

而身邊偏敏感乾性肌膚的家人使用後,不僅沒有泛紅狀況,也覺得保濕力很足夠,是一款不挑膚質的基礎保養品喔!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讓我們直接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過程吧

 

愛麗莎長期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愛用的保養品,閱讀過的產品文宣非常多,

而這款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竟然能讓我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IMG_5172.HEIC

配方成分相當全面,針對淨白、防禦老化及鎖水都很有一套,

且是運用多國專利技術,其中就含有: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德國辣木籽萃取物、日本小分子玻尿酸、瑞士專利亮白因子THGB葡萄苷等等,

大家可以仔細在官網上閱讀

打破單純理念的宣揚,而是實質上在科技真正有取得專利的專業研發!

這點讓我相當安心,有看到數據的產品,絕對是最有說服力的

IMG_5173.HEIC

簡單別緻的外包裝,沒想到打開後如此驚豔!

透明的立體玫瑰造型,精緻度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噴發,擺在化妝台上幾乎媲美藝術品一般,真的讓我太喜歡了

IMG_5176.HEIC

我們再更細看這朵玫瑰的造型,真的好用心,好有禮品的等級,母親節將近,不妨可以考慮送給也喜歡玫瑰且愛美的母親喔

IMG_5181.HEIC

除了美麗的外型之外,在各個小細節也可以看見廠商的用心之處,附有專屬的勺子,更方便取出內容物,也能確保產品使用過程中的純淨度

IMG_5179.HEIC

打開外蓋後,還有一層內蓋,雙重保護,就是要確保消費者使用到的是最無瑕的產品,這點我相當欣賞!

愛麗莎一直相信,能把小細節最好的廠商,一定也不會隨便對待內容物

打開後,不難看出這款保養霜屬於水感型,潤澤的光澤感,柔和的質地,正是我喜歡的觸感

IMG_5183.HEIC

我先使用一點於手部肌膚感受一下,確實如同我想像得相當清爽,而且容易推勻,

IMG_5184.HEIC

再輕輕的按摩後,便快速吸收到肌膚裡層,手部肌膚也瞬間更有光澤感,

IMG_5186.HEIC

更特別的是,有別於我以往使用的水感型保養品,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即便質地清爽舒適,但是保濕力非常的足夠,

不會一推開就像蒸發一般不夠力,而是清爽快速吸收後,還能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水分注入吸收,

有水感的質地,卻有潤澤的保濕力,集結了兩項特點的優點,相當讓人驚豔

IMG_5331.JPG

選用富含維生素C的法國突厥薔薇花油,能保濕鎖水並調理肌膚,

而且花香清新自然,聞起來很夢幻,讓人在保養的同時,真的也有放鬆的感覺,

我尤其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花香的朋友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以勺子取出適量於肌膚表層後,再以指腹按摩

IMG_5360.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由下巴往上按壓,到臉頰時會以化圈的方式加速吸收,

IMG_5361.JPG

讓塗抹保養品的過程中,也能達到為按摩,簡單的步驟,讓保養更完全

IMG_5362.JPG

我特別喜歡按摩淋巴的位置,很推薦大家賞網搜尋小臉操或排毒操,相信嘗試過後大家也會覺得很舒服

IMG_5364.JPG

除了質地細緻外,延展性也很好,少許的份量就足夠擦是全臉,

IMG_5365.JPG

其實換算下來用量很省,這也是愛麗莎覺得高CP值的主因

 

接著,就來看看愛麗莎的使用前後有何差異吧

IMG_4159.JPG

這是我使用前的肌膚,我的膚況整體而言算是普通,不會有明顯的痘痘,也不會脫皮,但毛孔粗大,肌膚也比較暗沉

 

使用2個星期後的保養前

IMG_5358.JPG

IMG_5359.JPG

連續使用2個星期,大家覺得膚色及膚況有甚麼改變嗎?

IMG_5357.JPG

我自己對於彈力的狀況相當滿意,另外我最近因為戴口罩而開始有的紅癢感,也明顯減緩

 

使用使用2個星期後的保養後

IMG_5367.JPG

每次擦拭的時候都覺得是一種享受,舒爽滑順的質地,迷人的花香,快速吸收不黏膩,而擦拭完全臉後,肌膚柔嫩的感覺,連自己都好滿意

IMG_5370.JPG

在自然光下也能感覺到光澤感,而淨白的感覺因人而異,但愛麗莎自己覺得暗黃的氣色有進步,大家覺得呢?

 

整體而言:

IMG_5334.JPG

這次使用的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在各方面都讓我很滿意,

是一款無論外在或是內在都讓人很喜歡的產品,也因為質地舒適,讓人更有每天擦拭的動力,進而做到長期的保養,這罐使用完後,我還真的會想回購!

IMG_5366.JPG

如果你也跟愛麗莎一樣,追求高質感保濕, 延緩肌膚老化   相信你嘗試過後,也會很喜歡喔

 

想看更多 Cosyan Beauty極致亮顏淨白保濕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15&id=1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