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每當一群女孩聚集在一起拍照,大家總是爭先恐後的要到「後面」那一排(笑)
畢竟「臉大」,在視覺上真是太吃虧了!一個不小心讓自己看起來多個10公斤都不是問題!

而我天生就是大圓臉,每次拍照都很沒自信
直到開始追蹤很多美妝youtuber才知道,原來只要加上「修容、打亮」,就可以將自己的妝容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而且線上許多知名的美妝youtuber跟部落客都是這個步驟的狂熱份子!
如果化妝是魔術般的過程,那「修容、打亮」幾乎就是媲美詐欺術的境界!

IMG_3861.HEIC
所以今天愛麗莎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PALLADIO所推出的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及柔光幻彩貝殼腮紅

在各大平台都獲得高討論度的PALLADIO是來自美國好萊屋的品牌

旗下的所有產品,全部都是以植物和維他命做研發,讓我們在追求外表的美麗時,也能同時照護裡層的肌膚狀態!

再加上,超級佛心的價格,成為我在寶雅最愛逛的品牌之一,而且今天要分享的這一系列新品,皆是加拿大製造

以我個人接觸美妝品的經驗裡,PALLADIO絕對是我心中高cp值美妝品的前3名!


先跟大家分享我平常化妝的步驟底妝、眉毛、眼妝完成後,
我就會依序進行修容 打亮 腮紅,而今天的分享也會按照我的上妝順序進行喔~

 

首先,先來看看愛麗莎的素顏

IMG_4153.JPG
我本身就是大圓臉,每次到美髮店都會讓設計師傷透腦筋(笑)

再加上,我又是一個喜歡吃火鍋的愛吃鬼,常常會有水腫的狀況,

IMG_4159.JPG

而完成簡單的底妝及眼妝後,大概就是這個樣貌!
以前我都會加個口紅就直接出門,等到回家看聚會照片後,就會覺得自己的臉「又大又平」!
女生說不在意照片好看不好看都是騙人的!(哭)但不要怕,接著我就要開始分享我的詐欺術了!

 

PALLADIO淺咖啡色眉粉

IMG_3918.HEIC

這款淺咖啡色眉粉 ,是在各大平台都被推到爆的超熱門品項,

除了能當眉粉外,也很適合做為修容,只要在搜尋上打上「高cp值修容」就一定會看到它!
而我自己也回購了5次以上,很喜歡它恰到好處的刷色,
不會因為失手就讓自己有個白鼻心,也不會來回刷又感覺不到效果,
我個人覺得滿適合我們亞洲人普遍的膚色呦~

 

首先,我會從鼻樑及眼窩這個位置下手

IMG_4160.JPG
以直線的方式帶到鼻翼,打造出鼻樑挺直、深邃的感覺,

IMG_4161.JPG

IMG_4165.JPG

而這個鼻樑骨的位置,我會尤其加深一點,愛麗莎覺得這樣會有更挺的感覺!
哪怕是一點點,就是有差別!這也是修容打亮的奧妙所在~

IMG_4162.JPG

接著,我會在鼻翼2側也加上一點陰影,讓我的大鼻頭看起來縮小一點(笑)

IMG_4228.JPG
我們直接來看看對比照,2邊臉蛋的視覺效果是不是差很多呢
想要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修容就是不可忽視的第一步驟!
千萬不要再錯過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緻」的小技巧囉~

IMG_4178.JPG

完成鼻子的修容後,愛麗莎就會開始進行全臉修容

IMG_4169.JPG
我自己會隨著心情跟想呈現的妝感去調整修容的範圍,但最基本的就是沿著下巴線條來回刷色!

IMG_4172.JPG
將自己覺得想藏匿出來的肉肉打上陰影,就會讓臉瞬間小一圈!

IMG_4267.JPG

對比我一開始未修容的照片,是不是也看出來了一些差別呢~(笑)
再來,有「暗」就要有「明」,大家一起來看看打亮的奧妙吧~

 

PALLADIO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

IMG_3892.HEIC

使用植物萃取成份,慕斯質地更能服貼在肌膚~
我很喜歡這系列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珠光很細緻,完全不顯毛孔!
輕輕刷色,就有很飽滿的光澤,跟我們視覺上看見的修光盤本身色調完全沒色差喔!

IMG_3891.HEIC

以手指接觸時,觸感很特殊,確實有慕斯的柔和感~

IMG_3896.HEIC
而由上往下的刷色分別是粉嫩玫瑰金、質感香檳金、奢華古銅金,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膚色及想要的效果做挑選~

IMG_4180.JPG

其中,中間的質感香檳金是我最常拿來打亮T字部位使用的顏色,這顏色也是我認為最亮眼的一格,

IMG_4184.JPG
我自己的臉蛋不是立體感很強的那種,所以我很在乎鼻子的立體感,

IMG_4186.JPG

在鼻子上進行打亮後,更能因為明暗光澤的交叉,更有立體明顯的感覺!
為了呈現真實性,愛麗莎完全使用iphone內建相機,沒有另外調色,大家可以放心參考,呈現給大家的絕對是最真實的!

IMG_4187.JPG

而眼下的三角處也是我很喜歡的打亮位置,這裡我選擇稍微低調一點點的粉嫩玫瑰金打亮,讓整體的感覺更加自然~

IMG_4260.JPG

我覺得這個位置打亮後,會顯得更有朝氣,整個人的氣色顯得更加明亮~

IMG_4192.JPG

而下巴跟眉骨也是我不會放棄的區塊,其中眉骨的部份,是我一個空服員友人教我的,

IMG_4194.JPG
我自己嘗試過一次就無法忽視這個位置,我不敢說有天差地遠的效果,但是真的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感~
一點點的點綴,就是提升整個視覺感的小秘訣,愛麗莎覺得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個位置!
一起感受修容、打亮的魅力,相信你也會很滿意~

 

PALLADIO柔光幻彩貝殼腮紅

IMG_3868.HEIC

以柔美細緻的珠光,強調持久顯色中帶著透亮感~

IMG_3873.HEIC
每一顆腮紅本身的包裝跟質地都非常好,在視覺上就覺得很療癒,

IMG_3875.HEIC
就算直接以手沾取,也不會有飛粉的狀況喔~

IMG_3886.HEIC

又左到右分別是泰式奶茶、粉紅香檳、玫瑰豆沙、微醺蜜桃~

IMG_4218.JPG

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我也不太喜歡畫腮紅,覺得一點點顏色,應該不會左右整體妝感!
但你知道嗎?腮紅不只是呈現粉嫩色澤,它一樣也是打造立體及縮小感的一大秘密武器!
而每個腮紅色號,都有不一樣的效果,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玫瑰豆沙BBL02

IMG_3880.HEIC

從口紅色號到腮紅色號,豆沙色一直都是台灣女孩的熱愛款!

帶點粉色浪漫,又不會甜到過膩,一點點可愛又能維持自然妝感,是一款不挑人的色號~

IMG_4196.JPG

我喜歡將腮紅畫在微笑時會有點鼓鼓的這個位置~

IMG_4198.JPG
會以斜角往上的方式上色,這系列的腮紅,帶有很細膩的光澤感,提亮但不顯毛孔!
而且服貼度非常棒!彷彿是由裡透出的顏色,愛麗莎覺得cp值真的非常高!

IMG_4259.JPG

看一下2邊臉頰的差異~上了腮紅臉看起來更小!而且氣色也變得更好!
真的不要小看腮紅的威力,它真的可以讓你在拍團體照時,比旁邊的人都還要更加精緻(笑)

 

粉紅香檳BBL05

IMG_3877.HEIC

這個色號是愛麗莎這次最驚艷的腮紅色號,我自己沒有買過這樣偏淡的粉色腮紅,
我一直很怕自己的膚色不是很白,會沒辦法駕馭這個顏色,沒想到效果可以這麼好!

IMG_4202.JPG

淡淡的粉色,沒有因為我偏黃的膚色而被影響,這夢幻的色澤,會完整呈現在臉頰上~

IMG_4261.JPG
感覺很溫柔、很有氣質感!比任何色號都更有「肌膚內建色澤」的自然感!
精緻的呈現,完全不輸專櫃品質,絕對是必須收藏的一款!

 

泰式奶茶BBL04

IMG_3989.HEIC

這個色號是所有追求極致小臉的女孩都必須收藏的顏色!

IMG_4208.JPG
橘黃色系本身就有更收縮的感覺,雖然沒有粉色系浪漫,但就是會讓「精神感」提升到最高,並且視覺上又讓「臉更小」!

我們不囉嗦直接來看看上色後的妝感~

IMG_4263.JPG
看看這小臉的程度,喜歡小臉感的女孩,這個色號絕不能錯過!

 

微醺蜜桃BBL01

IMG_3879.HEIC

我自己其實算是比較有個性的類型,我不害怕戴上假睫毛的直接,也不會因為擦上紅唇而不自在~
向來我都很喜歡偏濃的妝感,所以這個搶眼的色號,我當然不會放棄它!

IMG_4211.JPG

跟其他色號一樣,顯色度很足夠,輕輕刷個2下,在臉上的呈現就跟我們肉眼看到的腮紅本身色號0誤差!

IMG_4265.JPG

就是這麼有自信、這麼搶眼!很喜歡這種直接的色號,女人的美麗,來自於自我肯定,

IMG_4264.JPG
上了喜歡的色彩,讓我覺得比素顏時的自己,更接近內在自我的個性!

 

最後,我加深了眼睛部份的細節,擦上我喜歡的口紅色號,帶著我喜歡的腮紅 ,作為我的本日妝容~

IMG_4236.JPG

我很喜歡完妝後的細緻感,戴上妝容,也讓我帶起了自信心!
我總是覺得,畫上妝的我,讓我更有能量(笑)
或許這就是自信心吧!化妝不是偽裝,是一個讓我們呈現更喜歡的自己的機會~
相信我,修容與打亮,是提升妝容精緻感不可或缺的步驟~

IMG_4258.JPG

我自己也用過很多專櫃的打亮跟腮紅,這一次使用的 ,真的讓我很滿意!
cp值真的非常高!愛麗莎常常在文章中強調,我不會因為產品便宜,就把cp值掛在嘴邊~
對我來說,「好用」的產品,才有機會冠上「高cp值」

IMG_4274.JPG

這次推出的新品,無論是外包裝,或是本身內容物的精緻度都很優秀!
不會因為有讓人顯毛孔的粗糙珠光,留下了珠光提亮的優點,讓整個人亮眼得更有質感~
絕對是必須收藏的一個系列!相信很快又會霸佔各大美妝平台的討論區,大家之後有看到現貨,記得千萬別猶豫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喔!

 

更多商品資訊

 

-寶雅3/19已上市,大家趕快手刀去搶喔

-3/19~5/17購買女神光耀系列新品,登錄發票即可抽名牌精品等127個好禮

     -活動詳情請按此

-超值入手價 腮紅169元/調光盤254元,超佛價,必收

官方蝦皮 https://shopee.tw/palladio_beauty_taiwan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