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家中有超過20年以上的養狗經驗,愛麗莎常常不避諱地跟親友分享,吃就是影響狗狗身體健康最重要的因素

目前家中的4隻狗狗中,就有2隻分別將近17歲及13歲的老犬,

所以我們在挑選狗糧時,更注重全面的營養均衡,讓我的寶貝能確實得到好的營養補給

基本上,狗糧的品質夠好,相對地就會減少在保健食品上的負擔,更不用長期吃下來,狗狗老年後的身體狀態差異

IMG_2854.HEIC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MONGE BWild真野低穀系列 成犬配方(鹿肉),是我近期最推薦的狗糧

先前我就分享過一篇同品牌的貓糧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閱讀呦),這次會讓家中的狗狗也吃同品牌狗糧,必定有我欣賞的原因呀

MONGE是來自義大利第一個使用易開罐的公司,有著超過50年寵物飼料研發的經驗,

他們家連罐頭的馬口鐵都不假他人之手,全部是自己嚴格把關出品,目前是成為全歐洲最大寵物濕糧生產公司

IMG_2868.HEIC

而在BWild真野系列裡,強調飼料成份的純正性,每款飼料含有超過65%動物性成份,並且保證是新鮮肉源,並非賣場常見的肉粉製造!

確實得吃完完整一包狗糧後,愛麗莎覺得家中狗狗無論是皮膚狀況或是排便狀況都讓我很滿意!

更特別的是,我們家那挑嘴的老犬,愛不釋口的模樣,更是讓我願意推薦的主因,超強的適口性,搭配高質量配方,相信所有狗主人都會喜歡!

接著,愛麗莎就來更詳細的跟各位狗家長們分享我們家寶弟實際食用的心得吧

 

IMG_3577.PNG

實際到官網逛一圈,可以看家他們家對於狗糧有很細心的分類,會針對狗狗的年齡以及身體條件有不同的建議,

其中還有低卡配方等等,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寶貝的需求做挑選

IMG_2886.HEIC

不同於賣場大部份品牌都使用肉粉製造飼料,Monge瑪恩吉使用的是自己農場養殖的禽類來生產飼料,絕不使用抗生素和生長激素,

愛麗莎不想在這裡太直接的去說明肉粉跟新鮮肉源的差異(笑),

各位狗家長們可以自己去查看相關的文章,你就會知道為甚麼狗糧的價格可以有這麼大的落差了

而狗狗是特別需要蛋白質吸收的動物,絕對不可以對狗狗吃的蛋白質來源馬虎喔

IMG_2888.HEIC

以低升糖穀類,幫助血糖穩定並提供豐富的膳食纖維,我們家的孩子在前陣子換了飼料品牌,排便的狀況很不理想,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們排便很辛苦,

但換了Monge瑪恩吉不久後,每次的排便情形都讓我很放心,這也是我衡量飼料回訪意願的一大判斷,再多的行銷手段,都不及狗狗最直接的反應

IMG_2889.HEIC

打開飼料後,沒有過於濃郁的香氣,味道很溫和,也不複雜,

IMG_2891.HEIC

觸感扎實,每一粒都很飽滿,不會有空洞的感覺或是易碎的情形

IMG_2892.HEIC

摸完後,手上一點點油膩感都沒有

IMG_2893.HEIC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手,只有飼料的一點點屑屑,但依舊保持乾爽!

 

 

IMG_2836.HEIC
而營養性方面,這款飼料分配得很均衡,除了獨家添加雙重益生元,能呵護狗寶貝腸胃之外,
也添加了葡萄糖胺及軟骨素,能夠雙重呵護關節健康,所以我們家無論是成犬或是老犬都統一吃這一款飼料,

寵物所需的營養攝取,MONGE只會比我們想得更多,而不會少給我們,讓我很安心

IMG_2894.HEIC

才剛倒到碗裡,我們家寶弟就等不及要吃(笑),他平常號稱有王子病,不夠優質的飼料他是一口都不吃,別想勉強他

IMG_2905.HEIC

看看這專注吃飼料的神情,吃到不想抬頭,看著養了13年的寶貝,能夠開心地進食,

IMG_2898.HEIC

身為主人,真的會非常開心,他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同樣呵護自己孩子的你一定很能明白

IMG_2900.HEIC

整碗吃光光後,聞到我手上還有飼料的味道,竟然跑來舔我的手掌,真的是被他逗趣的模樣逗得笑哈哈,

毛孩就是這麼單純,喜歡的東西就是這麼喜歡,毫不保留的展現自己的偏好

IMG_2848.HEIC

大家再看到這篇飼料的時候,我們家的孩子們已經完整吃完一整包飼料了,

對於寵物糧食的分享,愛麗莎自己很謹慎,一定會實際觀察後,才會跟各位同樣愛護的毛家長做推薦,

這陣子觀察下來,我覺得排便狀況是最直接的改變,而其他方面也維持很好的表現,更不用說每次到飼料被他們包圍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很放心

如果你也正在煩惱家中孩子的飼料,愛麗莎很推薦你注重寵物營養的這款MONGE BWild真野低穀系列 成犬配方(鹿肉)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貝貝毛汪喵購物

https://www.bbpetmall.com/

MONGE瑪恩吉官網:
https://monge.com.tw/

MONGE瑪恩吉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ngeTaiwan/

真野低穀 成犬配方(鹿肉):

https://monge.com.tw/products/view/all-breeds-adult-wild-deer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