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保養的基礎是清潔」,這句話是愛麗莎最推崇的經典原則!

再貴、再多的保養品,沒有先做好完善的清潔步驟,也都是徒勞無功!

我自己從高中就開始在洗臉產品上做功課,一路從開架買到專櫃,默默的也洗出了好多心得!

很久以前,我覺得潔淨感強的產品,才會有洗乾淨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溫和洗淨的產品,才是維持肌膚的不二之選!

IMG_2972.HEIC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JENNYA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 是愛麗莎開始寫部落格以來,目前最喜歡的一款洗臉產品!

不同於一般的胺基酸,採用與肌膚PH值更接近的弱酸性的天然胺基酸洗劑,

主打溫和洗淨,是一款少數敏感肌也能使用的洗卸合一產品

仔細閱讀文宣後也發現,他們家.與千家的台灣沙龍店有合作,是貨真價實的「在家就能擁有頂級享受」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愛麗莎的胺基酸洗卸慕斯推薦吧!

 

IMG_2976.HEIC

白色調為主,搭配上簡單字樣,從外觀就給人清新的感覺~

IMG_2973.HEIC

即便材質是塑料製品,它在細節的質感就是很不一樣!

IMG_2977.HEIC

壓頭的設計有做出更適合按壓的弧度,在按壓的時候更流暢~

IMG_2978.HEIC

淡淡的草本清香,聞起來自然又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不是那種很有男子氣概的味道,相信女孩都會很喜歡!

IMG_3313.HEIC

看看這細緻綿密的慕斯!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更喜歡慕斯產品的原因,

IMG_3312.HEIC

一般露狀或是乳狀的產品,自己根本很難做到這樣的綿密感~

這些輕盈蓬鬆的泡泡慕斯,用看得就好有好有療癒感!

也提醒大家,在抹上臉後的延展性非常好,只要按壓2下就可以洗得很過癮囉~

IMG_338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出適量後,均勻塗抹全臉就可以囉~

IMG_3384.JPG

還是要再次讚嘆一下,它的輕盈綿密感,在臉上真的很親膚很舒適,真的有一種肌膚被呵護的感覺~

IMG_3385.JPG

輕柔的按摩每一寸肌膚,有多努力保養,臉上就會有多少美麗!

洗臉一定要認真、不馬虎!好臉確實是可以洗出來的!

不得不說,洗卸合一真的很方便,我自己實際使用真的覺得卸的非常乾淨深層,

基本上,除非有上假睫毛,不然我現在都是使用它來完成卸妝跟清潔

 

接著,我們直接來看看洗臉前後的差別吧!

為了保持公平原則,我前後的照片都是在同一個地點,使用同一個燈光呦~

IMG_3377.JPG

我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所以在外一整天回家後,臉上就會有一種油膩感,

那種底妝跟髒空氣融合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阿

IMG_3378.JPG

IMG_3379.JPG

而只要熬夜就很容易冒痘痘,因此臉上有一點小疤痕

我覺得洗卸合一也解決我很大的煩惱,有時候上了防曬產品,就會覺得只使用一點點還要卸妝很麻煩,

但如果是本來就使用這樣方便的產品,就不會在清潔上因為懶惰,而做的不徹底,每個女孩都應該收一瓶阿

IMG_3362.JPG

在洗完臉後,很明顯的肌膚感覺更加透白柔嫩!

而在實際感受上,更是讓我滿意!

IMG_3363.JPG

第一次使用時,我在沖水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到強烈洗淨的感覺,

當時心裡有點害怕,想說這樣會不會沒洗乾淨,

但在擦乾臉後,就明顯感覺到臉上的髒污都被帶走!

而且肌膚觸感柔嫩光滑,是自己用手觸摸都有明顯感覺到不同的狀態!

第一天晚上,我就發現這罐洗顏慕斯不簡單!但隔天才是更厲害的!

IMG_3364.JPG

我早上起床通常T字部位都會出油,但自從使用這罐JENNYA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後,這個狀況大為降低!

隔天起床的膚況,依然清爽柔嫩~

而且我自己臉上冒痘痘的狀況也改善很多,雖然這是廣告上沒強調的,

但這就是我實際感覺到的改變,愛麗莎也是使用了2個星期以上才跟大家分享~

我想,應該不會只有我能感受到這個厲害之處,跟我一樣有痘痘跟出油煩惱的朋友,非常推薦你也試試看!

 

整體來說:

IMG_3352.JPG

我個人一定會回購這款JENNYA婕妮雅-胺基酸潔顏慕斯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胺基酸潔顏產品,但卻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胺基酸洗顏慕斯的厲害之處

使用的胺基酸等級不同,洗後的感覺真的可以天壤之別

在泡沫的綿密細緻度上,表現的非常優秀,輕盈蓬鬆的感覺,能讓人感覺到跟一般乳狀或露狀產品的明顯分別!

另外,香氣及包裝質感,也都很不錯,洗臉的時候聞到這種帶有溫柔感的草本味,真的讓人很放鬆~

而洗完後的心得,就如同我上述提到的,非常滿意!

這種溫和的洗淨力,同時能維持保溼,又能深層清潔髒污!不挑膚質大家都會喜歡,連敏感肌也推薦~

IMG_3367.JPG

愛麗莎覺得CP值非常高,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種保濕洗顏的舒爽感受!

當然,你可能會覺得它不是最便宜,沒錯!它確實不是最便宜的定價!

但好用的產品才有資格討論CP值,這款真的有超過它定價的超優表現~

相信你也會很喜歡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YA99/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