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年過25後,我越來越懂得享受質感生活,

對愛麗莎來說,有質感的生活,並不代表著要花上大把的鈔票,榨乾荷包不可!

質感生活來自於對日常生活的每個項目做更細心的選擇,在每個細節上更用心,自然會得到更舒適的生活體驗,

IMG_9426.HEIC

今天愛麗莎要跟大家分享的KOSE 高絲 Je l’amie的SUPREME系列 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洗護(輕盈絲緞),是近期讓我最喜歡的洗護髮產品

這個系列除了嚴選3種胺基酸洗淨成分,添加醣基海藻糖及甘油葡糖苷,做到頂級保濕之外,還添加了玫瑰花香及茉莉花香的萃取液,將香氣也發揮得很有質感,

實際洗淨了半個月,愛麗莎發現髮質真的明顯提升很多,而日日伴隨我的髮香,更是讓我每天心情都變得更好,讓我感覺自己的生活質感更上層樓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一起來看看這款讓我一試就愛上的洗護髮系列吧

 

IMG_9134.HEIC

細膩的雕花,典雅的色調,讓日常用品也能有精品專櫃的高質感

IMG_9118.HEIC

包裝的瓶身也比一般的品牌更加厚實,拿起來更加有份量感,從外觀上就展現了這系列的好品味

IMG_9141.HEIC

從洗髮精、潤髮乳到護髮膜應有盡有,愛麗莎向來喜歡購入整組系列的產品,

IMG_9128.HEIC

除了在香氣上更吻合之外,也會發現組合產品搭配使用更能明顯感受到產品主打得好表現

IMG_9415.HEIC

欣賞完美美細膩的外型,就讓愛麗莎一一為大家分享每一項產品的實際表現吧

 

  KOSE高絲 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洗髮精(輕盈絲緞)

IMG_9405.HEIC

在懶惰的人都得洗頭(笑),大容量的ml數,足以一罐就讓全家人洗出好髮質,

其實開始使用這款洗髮精時,我們家裡還有好多罐還未使用完的洗髮產品,

但自從這罐洗髮精駐進浴室之後,其他罐洗髮產品就沒有人再用過,

事實證明,就算嘴巴上說不在乎洗髮產品的人,也是能感受到品質上的差異(笑)

IMG_0341.HEIC

洗髮精本身的質地 ,不會過於水感,每一次的按壓都能得到最濃縮的內容物,

建議大家第一次使用時,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了,這款的起泡力真的很足夠喔

IMG_0350.HEIC

跟一般的洗髮步驟一樣,加入一點點水開始針對頭皮進行按摩動作,

IMG_0355.HEIC

洗頭的時候,我向來都是使用指腹施力,盡量以按壓的方式代替搓洗,對於髮質會有更好的照護,

IMG_0343.HEIC

看看這綿密細緻的泡沫,微小到肉眼不容易看出泡沫的縫隙,

確實將每一根髮絲完整包覆,讓人體驗到濃密泡沫的奢華洗淨感

IMG_0353.HEIC

而典雅花香更是吸引我的一大主因,伴隨著熱氣散發在空氣中的淡淡花香,一整天的疲憊感在瞬間得到釋放,

我們懂得用心工作,也不要忘記細心品味生活,好的生活質感,就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FullSizeRender.jpg

在以清水洗淨時,也不會有一絲絲的黏膩感,快速就能將髮絲上的泡沫沖洗乾淨,

同時,也能感受到髮絲更加細緻柔順,儘管只是第一步驟,卻還是讓我有十足的驚豔感,

因為本身含有修護型胺基酸做到極致鎖水,所以愛麗莎偶爾很累的時候,甚至沒有用潤髮乳就直接吹髮睡覺,

隔天起床後,髮絲的狀況依舊細緻又有光澤感,有一罐好的基礎洗髮產品,能省去很多髮質上照顧的步驟,

IMG_0339.JPG

愛麗莎常去的髮廊設計師也告訴我,比起久久一次的護髮大保養,這種日常的洗護步驟才是更影響髮質的關鍵

 

 KOSE高絲 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潤髮乳(輕盈絲緞)

IMG_9405.HEIC

在基礎洗髮後,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潤髮使用,

過去,大家會認為潤髮僅專屬於長髮女孩,但愛麗莎觀察家人使用後的改變,發現就算是短髮男性只要日常洗髮多一到潤髮步驟,髮質也能明顯感覺到有所提升

IMG_9404.HEIC

尤其是細軟髮的朋友,潤髮步驟還能減少髮絲打結的情況,

基本上,我自己是幾乎天天都會做到潤髮呦

IMG_0362.HEIC

跟同系列洗髮精相同,一樣給人高濃縮的好印象,質地扎實且不會太水感,

而在接觸髮絲的同時,卻又有一種像擠奶油般,瞬間化開的感覺,相當特別

IMG_0369.HEIC

我自己在使用潤髮時,會先將髮尾的多餘水分按壓出來,

再以按摩的方式一邊按壓一邊抹上潤髮乳於髮尾上,這樣的動作更能保護我們的髮質呦

在清洗時,同樣也能感覺到很好沖洗,不會有沖不掉的那種黏膩感,

相信有在使用潤髮產品的朋友一定都懂那種惱人的感覺(笑)

IMG_0376.HEIC

來看一下潤髮後的髮質,幾乎看不見打結的情況,而強力的保濕力,也讓髮絲看起來更加水感光澤,

這就是添加了修護型胺基酸極地鎖水因子Ectoin的威力,能調理頭髮的角蛋白構造,幾乎是髮廊洗髮的專業級成分,

所以透過洗潤髮就能感覺到我們的髮絲變得更加柔軟,也是髮絲散發光澤感的主因之一

IMG_0415.JPG

而且吹髮的時候,也能感覺到頭髮不會這麼容易斷裂,髮絲有明顯強壯的感覺

每一天細心的呵護髮絲,才是維持好髮質的關鍵,

照護好自己的髮質,相信久久一次進髮廊大保養時,設計師也不敢亂推銷貴貴的護髮保養(笑)

 

KOSE高絲 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護髮膜(輕盈絲緞)

IMG_9125.HEIC

愛麗莎自己每周會進行約3次的護髮膜加強保養,沒有染燙髮或是短髮的朋友,應該可以使用2次就很足夠,

IMG_0338.JPG

基礎的洗潤髮步驟結束後,讓髮絲更升級的祕密就在於真正的護髮步驟

IMG_9123.HEIC

也偷偷告訴大家,只要有重要約會時,我出門前除了一定會洗頭之外,也一定會使用護髮膜,這絕對是在家讓髮質有迅速提升的小心機

IMG_0379.HEIC

擠壓的量不需要太多,現在看起來是泥狀,按壓時就會散開,

髮膜的質地很細膩,一點點就足夠包覆髮尾囉

使用髮膜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先接觸到髮膜的髮絲,都會先快速軟化,變得更細緻柔順

IMG_0381.HEIC

因為這款護髮膜添加預防傷害的耐久型氨基油和及白泥處方,就像是在我們的髮尾上添加了一層防護膜一樣,

讓髮絲能迅速吸收營養,在瞬間就有更加提升的感覺,

就像是臉部肌膚會敷面膜加強一樣,髮絲只要特別照護,也會有比其他人更好的質感喔

IMG_0382.HEIC

沖洗過後,我們就結束洗髮過程,而在吹髮的時候也有不同以往的感覺,

因為這系列的產品,含有富里酸的腐殖質淬取液體,能將保濕成分深入髮芯中,

所以在吹髮時會產生熱反應,讓吹乾的同時也能提升光澤感,且含有護色配方,還能維持染後的髮色

IMG_0421.HEIC

我自己在吹髮時,真的感覺到頭髮好柔順也很蓬鬆,不會像過去在吹髮時髮絲都會變得好乾燥的感覺,

IMG_0418.HEIC

特殊的技術,反而讓吹髮的過程也是提升保養的一個環節,真的很厲害

而且吹完後,會覺得髮絲格外的輕盈蓬鬆,頭皮有著舒適的洗淨感,又不會有水分被帶走的感覺,讓舒爽及保濕力同時存在

 

緊接著,就讓大家來直接看看,愛麗莎的使用前後差異吧

IMG_9780.HEIC

長期的染燙我的髮質真的受損很多,其實我也有近髮廊護髮的習慣,

但往往撐不到幾天就會打回原形,事實真的證明,日常洗護髮絕對才是影響髮質的關鍵

IMG_9787.HEIC

尤其是髮尾的乾燥打結狀況很嚴重,也因此會導致我的髮尾經常性的斷裂,

更不用說滿滿的分岔,讓我剪了好幾次頭髮都還是回不去原先的好髮質(哭)

IMG_9782.HEIC

而且近期頭皮真的好容易出油,每天到中午過後,頭頂的蓬鬆度就因為油膩感而失去蓬鬆度,真的好醜(哭)

 

看看愛麗莎的0修圖保證,我的髮質狀況是不是差很多!

IMG_0267.HEIC

透過洗護髮產品的改變,髮質狀況變得更柔順又有光澤感

IMG_0269.HEIC

像我這樣的超細軟中長髮,也不太有打結的情況,彷彿剛從髮廊進行大保養後的好髮質

IMG_0276.HEIC

無論是背面或是側面都同樣柔順閃耀,沒有髮絲糾結在一起的情況,自己看了都滿意(笑)

IMG_0275.HEIC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典雅花香,淡淡的香氣,溫和不刺鼻,而味道又非常持久,

基本上,維持一整天是真的沒有問題的喔

IMG_0317.JPG

IMG_0271.HEIC

有時候上班很煩悶的時候,聞到自己髮絲上的香氣,都會不由自主的心情比較緩和,

對於跟愛麗莎一樣重視香氣的朋友,這系列的洗髮精真的不能錯過

IMG_0316.JPG

而且頭髮出油的壯況也減少好多,只要出油狀況減少,頭髮就不會有很榻的感覺,

IMG_0272.HEIC

這對整體的視覺感,絕對是大大的加分,愛麗莎非常滿意呦

 

整體來說

我非常喜歡這一次使用的KOSE 高絲 Je l’amie的SUPREME系列 爵戀極致氨基酸香氛洗護(輕盈絲緞)

無論是產品的設計或是實際質地,都給我更全新的感受,

也很喜歡這一款的典雅花香,好幾次都被男友稱讚很有女人味,讓人不由自主地更有自信(笑)

尤其髮質的提升更解決我近半年來的煩惱,由內而外的做到扎實保濕,讓髮絲更強健,也大量減少斷髮情況,

而視覺上也更有光澤感,髮尾的部份也能維持長時間的保濕力,再也沒有乾燥脆弱的感覺,

想要有好的髮質,其實只需要一點點細心的改變,非常推薦各位愛護髮質的朋友一起嘗試看看這罐迷人的小金瓶,相信你也會很喜歡喔

 

更多產品資訊

2/4前 康是美網購限定優惠價,再送幻漾護髮油

2/5開始 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愛麗莎自己也要再來去囤貨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