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重視美妝,現在我則首當重視保養,年過25後,我發現膚況越來越需要呵護,

尤其眼周及皮膚的保濕度,實在讓我很頭疼,

上網爬了很多保濕精華液推薦、眼霜推薦及精華液推薦2019,卻始終沒找到完全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最後終於在搜尋保養品推薦的文章中,看見了一整組的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頂級保養品

知名部落客連他們家的保濕面膜都很推薦!讓我決心要來嘗試看看這一整組的產品!

接下來,就來看看愛麗莎的實際保養心得吧!

IMG_8692.HEIC

走在時尚科技的前端,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頂級保養品很重視產品的成分,

旗下的每個品項都擁有各種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用最天然的頂級萃取成分呵護我們的肌膚,

對於追求頂級保養的朋友,我個人覺得是一個性價比很高的品牌!

接著,愛麗莎會按造自己的保養順序做分享,大家就一起看下去吧

 

Sophie Landle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IMG_8670.HEIC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設計,特別的有尊榮感,使用的包材也更頂級,整體的質感非常好,連平常只用精品保養品的媽媽都讚不絕口

IMG_8671.HEIC

產品的開口處也做得很精細,不會有一次就倒出過多的情況,

150ml的包裝也足夠使用很久,我個人覺得以頂級保養品來說,他們家的價格是相對比親民許多

IMG_8690.HEIC

玻尿酸4.0有保濕之王的稱號,我仔細看過廠商提供的文宣資料,

這款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在經過臨床實驗後發現,

在一個月的持續使用過後,所有的實驗者在肌膚細緻度都有改善!

我自己是滿注重臨床實驗的數據,覺得更加有說服力!

IMG_8725.HEIC

本身的質地有微微的濃稠感,但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對於喜歡清爽型保養得我,也很能接受

而且仔細看還能看見許多金色彩球精粹,這就是高度保濕因子藏身的秘密喔!

取出適量後,我會快速的在手上抹均勻,緊接著就立刻在臉上塗抹均勻,

大家一定要記得速度要快,因為它的吸收度真的非常好(笑)

IMG_8846.JPG

我習慣由下往上的塗抹,順勢也會搭配一些按摩動作,

快速地吸收幾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的臉上就完全吸收,

而且會有種徹底保水的冰涼感,在觸感上也會有很嫩很Q彈的感覺,

保養前後的差異真的滿大的,我非常喜歡!

IMG_8851.JPG

另外,香氣的表現也不錯,添加植物精萃萃取,所以有很清新甜蜜的味道,相信女孩都會很喜歡,

大家可以看看我擦完後的光澤感,保濕鎖水的感覺從照片上就能看出來

 

Sophie Landle 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液

IMG_8675.HEIC

在很多精品保養品都能看見的積雪草,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成分,

積雪草不僅能夠撫平細紋、照護日曬後肌膚,對於容易敏感的朋友,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IMG_8677.HEIC

壓頭式的設計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保養品設計,

輕壓約三下是我一次的使用量,雖然看起來也是很滋潤的產品,但實際抹開的觸感很清爽,驚豔度真的很高喔

IMG_8849.JPG

一樣由上往下的保養,順勢幫肌膚做拉提的動作,

大家一定要為維持輕柔的力道,才不會在肌膚上產生皺紋呦

IMG_8848.JPG

同樣為快速吸收的保養品,建議大家真的手腳要快,才不會直接被手掌吸收光喔(笑)

我覺得比起單一使用,搭配前一款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的效果更好,

將原本已經提升的保濕度更往上提升,雙重鎖水的效果從圖片就能感覺到,

而且擦完後還有明顯的緊緻感,我相信持續使用後,對於細紋的改善一定更加明顯

 

Sophie Landle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

IMG_8665.HEIC

愛麗莎以前都不覺得自己會使用到眼霜,但近期真的發現眼周有一些細小紋路的感覺,

我自己平常在看人的時候,就還滿注意這個區塊的,眼睛一但有皺紋真的還滿容易顯現出年齡的,大家也要多多注意喔

IMG_8667.HEIC

產品本身就有滾輪的設計對我來說真的很加分,因為我自己非常容易水腫,搭配上滾輪真的很方便,

在使用上只要輕按兩下滾輪就可以將眼霜取出囉

IMG_8751.HEIC

添加了頂級白松露萃取,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夠快速地修護肌膚,能讓我們的肌膚呈現漂亮的明亮度

IMG_8668.HEIC

IMG_8853.JPG

滾輪的特殊材質,在使用時能感覺到舒服的涼爽感,

我覺得在使用上有一種很舒壓的感覺,每天睡前按一按隔天眼周的狀況也比較不會這麼水腫,

IMG_8814.JPG

使用後,眼周也閃爍了光澤感,其實有沒有用眼霜真的差很多,

女生的眼周肌膚年輕真的很加分,很推薦給在尋找眼霜的朋友喔

 

Sophie Landle冰 晶雪滴花面膜 

IMG_8682.HEIC

在這一次的產品中,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款面膜,

我覺得品質上真的超乎這個價格太多了,小資女絕對要入手

IMG_8764.HEIC

添加了著名抗老成份冰晶雪滴花,能夠提升肌膚的保護力,尤其對於細紋懊惱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

滿滿的菁華液,讓我這個面膜控,光是看著都覺得心情很好

IMG_8765.HEIC

由天然木漿製作而成的天絲布膜,在觸感上特別細緻,

不會有一般布面膜的厚重感,透氣度也很不錯,有很棒的服貼感

而且這款面膜布特別的薄透,幾乎是膚著就可以看見肌膚色澤的狀態,真的很細緻喔

IMG_885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再敷上後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面膜了,快來看看這白裡透亮的光澤感!!要我怎麼不喜歡這一款!!!

IMG_8817.JPG

由內而外的光澤感,讓肌膚有明顯透亮的感覺,臉上的小瑕疵也瞬間被安撫助的感覺,

IMG_8821.JPG

在短短的時間將頂級成分完整吸收,非常適合給有緊急需求的朋友,敷上一片就能讓人擁有好氣色,大家一定要好好收藏它

 

Sophie Landle白鑽松露緊緻煥顏面膜

IMG_8934.JPG

將白松露萃取作為面膜,真的是奢華中的奢華,

在取出面膜的過程中,滿滿的菁華液還滴落在我們家的地板上,

IMG_8686.HEIC

大家可以想像它本身有多水嫩,而我手指碰到的部分原本想抹在身上的肌膚,

結果竟然快速地被手部肌膚吸收,真的是非常厲害

IMG_8765.HEIC

一樣使用天絲布膜,服貼及透氣感都很優秀,

IMG_8963.JPG

而且還會有一點Q彈得柔嫩感,敷在臉上很舒服洋甘菊的香氣很明顯,我自己滿喜歡有香氣的面膜,敷起來更有放鬆的感覺

IMG_8965.JPG

使用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面膜取下,大家不要浪費滿滿的精華,可以跟我一樣拿來擦擦手腳喔(笑)

IMG_8967.JPG

敷完面膜後,臉上有很明顯的緊繃感,Q彈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IMG_8966.JPG

另外,光澤感也是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的強項,這次使用的每個產品光澤感都很不錯,

尤其敷完面膜後水嫩的潤澤感,真的讓我太喜歡了,使用一次就會想回購,非常推薦給大家

 

再來,我們直接來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吧

使用前的肌膚比較暗沉,兩頰的毛孔也很明顯,疲憊的感覺完全寫在臉上

IMG_8797.JPG

IMG_8798.JPG

IMG_8799.JPG

使用後

愛麗莎前後使用了大概兩個星期的時間,我覺得最讓我感覺到明顯的是肌膚的彈力感跟緊緻感,

另外,光澤度跟保濕力也不在話下,有圖有真相,

還有小瑕疵的狀況也減緩很多,讓我相當滿意,最近幾次出門,甚至有時直接不上底妝,畫個眉毛跟口紅就可以去當日常妝,

有好的膚況,真的比找到厲害的彩妝品更重要

IMG_8818.JPG

IMG_8856.JPG

IMG_8817.JPG

 

整體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頂級保養品,

坦白說,真的是讓我很驚豔,我很久以前看過廣告,當時還是學生覺得有點無法負擔,

現在出了社會,也實際使用了產品後,我覺得他的性價比是有做出來的,

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物超所值,而小資族也可以從面膜產品開始使用,用了你就知道有多厲害喔

 

店家資訊

品牌名稱:SOPHIELANDLE 舒菲蘭朵

店家電話:02-8521-3287

官方臉書:http://bit.ly/336lyzK

官方網站:http://bit.ly/2NYPN7a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