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換季時期,對女孩來說總是很頭疼,除了要整理衣櫃的服飾之外,臉上用的保養品更是一大課題,

前陣子,我發現自己的膚況不太穩定,又開始冒出好多小粉刺,使用夏日愛用的保養品也無法對付這個窘境,讓我十分頭疼

所以我就開始尋覓新的保養品來作為我的秋冬戰友

IMG_1662.HEIC

就在我煩惱的時候,剛好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上看到這組號稱空姐熱愛的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及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試用看看,實際使用約1個星期,肌膚狀況有所進步,所以決定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歷程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一起來看看我的真實體驗吧

 

IMG_1660.HEIC

愛麗莎仔細的研究了Voraki的產品介紹,發現他們家的產品幾乎都是以花本及草本植物做淬鍊,

IMG_1713.JPG

主打溫和保養,由裡到外最足全面的調理,也因為產品本身不刺激,所以不挑膚質,大家都可以使用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這罐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IMG_1653.HEIC

我很喜歡它的產品設計,溫柔的粉紅色調,搭配上精緻的刻花,

IMG_1655.HEIC

瓶身也不是一般的塑膠罐,是接近玻璃的材質,整體相當有質感

IMG_1720.JPG

打開以後,就能聞到很濃郁的花香調,絕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被這股香氣吸引,

坦白說,能在保養肌膚時聞到陣陣香氣,真的會提升我辛勤保養的行動力,推薦跟我一樣的香味控一起使用看看(笑)

露狀的質地,透明清澈,非常的水感,害怕黏膩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樣的質地

以主打保濕剔透的牡丹花菁萃為主軸,搭配上專櫃最愛用的金盞花萃取、保濕修護明星積雪草萃取及長效水潤的海藻醣等等,

基本上,這罐Voraki牡丹花全新露的定位很全面,我自己近期都是單單使用這組保養組盒,因為愛麗莎也很想知道,它厲害的程度

IMG_1269.HEICIMG_1270.HEIC

使用方法很簡單,洗完臉後,取出適量在手中,均勻的塗抹全臉即可

我自己習慣由下往上順便做臉部拉提,再搭配輕拍讓它徹底吸收

IMG_1737.JPG

吸收的速度相當快速,保濕力也很不錯,除了日常保養之外,也很適合作為妝前保濕,

IMG_1739.JPG

而更讓我覺得驚豔的是,在保養完後,我以手部觸摸臉部肌膚時,發現臉部肌膚變得更加柔嫩,連男友都說他有感覺到差異!

想要有柔嫩肌膚的朋友,這一罐真的可以試試看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IMG_1648.HEIC

除了基礎保養之外,愛麗莎建議年過25的女生,一定要提升自己的保養強度,

尤其現在的空氣品質差,大家接觸彩妝的年齡又早,做好完善的保養,才能讓自己的肌膚免於快速的衰老

IMG_1716.JPG

這罐藏紅花肌鑰精華,走的是簡約時尚的俐落感,小小一罐非常好攜帶,

近期我去外縣市,都一定會帶上它一起出門,非常方便

IMG_1283.HEIC

質地比牡丹花全新露再濃稠一些,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這點我覺得非常厲害,

IMG_1284.HEIC

市面上的精華型產品我也用過很多種,這罐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真的是我使用過數一數二還能保養清爽感的高濃度精華

IMG_1651.HEIC

以藏紅花及蜂王乳雙效修護成分,從內而外的提升肌質狀況,搭配上布列塔尼海藻及玻尿酸做加強保濕,最後,再以複方花萃讓肌膚穩定透亮,

一樣是採去全面保養的策略,我最近僅僅使用這兩罐保養品做使用,目前覺得非常足夠~

愛麗莎知道這罐精華不算便宜,但仔細端倪成分就知道它並不算貴,

我上面提到的這幾個配方,基本上,都是頂級的專櫃級成分,所以這個價格我覺得挺合理的喔~

IMG_1736.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使用完化妝水或Voraki牡丹花全新露後,

以滴管取出適量,我們一樣輕拍到臉上即可,

像這樣的高濃度產品,質地特別滑順,我都會搭配上網路上的小臉操一起使用,

一邊按摩穴道,一邊保養,讓美麗的效果雙重提升,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IMG_1741.JPG

我很喜歡它快速吸收又不黏膩的感覺,真的很難得保養品可以同時達到保濕及清爽2種條件

 

接著,我們來看看愛麗莎實際使用後一個星期的膚況

IMG_2173.JPG

原先長粉刺及痘痘的狀況都明顯減少,大大穩定了我的膚況,

IMG_2166.JPG

也因為老廢角質持續代謝,所以肌膚的觸感更加滑嫩,平滑感也有所提升,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相當滿意 

IMG_2167.JPG

這也是我少數用到不黏膩又夠滋潤的保養產品,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清爽感的朋友,

這個組合真的很適合秋冬的時候使用,如果你也在尋找秋冬保養,真的不妨考慮看看喔

IMG_1714.JPG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