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在今年八月回到家鄉工作,7年沒有久待,鎮上的各種人事物都讓我感覺到很新鮮,

IMG_5650.HEIC

其中,所有的甜點店裡,最吸引我的莫過於在南陽國小正門口步行約3分鐘Le Rêve des Envies 法黑孚甜點店

經典的法式風格裝潢,從外觀就給人典雅的感覺,說它是北港最漂亮的店面也一點都不過譽,

再加上是由法籍甜點師傅及藍帶主廚夫妻倆一起經營,更是迅速在我們小鎮掀起熱烈的討論度,

每次下午時間經過,都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平日下午的空檔跟男友一同前往,吃過一次就真心愛上這裡的甜點

因此愛麗莎冒著很多文章還沒打出來的窘境,也很想跟來北港遊玩的朋友好好推薦一下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一起來看看藏身在宗教重鎮裡的法國美味吧

 

IMG_5641.HEIC
優雅的藍色搭配上雋永的白,從外觀就給人滿滿的舒適感,很喜歡這樣讓人看不膩的經典裝潢

IMG_5754.JPG

來這裡享受甜點的朋友,也別忘了拍張美美的網美照打卡一下,

IMG_5840.JPG

順帶一提,店面的斜對面有店家的停車格,門口則有機車停車格,數量都不算多,

建議大家,周末來用餐的朋友,可以停到鄰近的南陽國小停車場,會比較保險喔

IMG_6209.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美美的甜點櫃,所有的甜點都是當日現做,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這裡的價位,跟外縣市比起來真的好便宜!

一顆40元的馬卡龍,在別的地方頂多只能買半顆(笑)

IMG_5654.HEIC

我不是特別愛吃甜點的人,但我鍾愛法式甜點,注重美學及層次搭配,是每次都能吃到驚豔感的甜點,

我相信,一定許多愛吃美食的人,能夠明白法式甜點的巧妙之處

IMG_5738.HEIC

店內竟然還有販售世界咖啡冠軍fika fika café的冠軍豆,讓我好興奮呀

fika fika café是愛麗莎還在台北工作時,最喜歡的咖啡廳,他們家的豆子真的非常棒!

煮出來的咖啡,無論是香氣或是口感都非常精緻,喝過一次的人就回不去了啦!

也偷偷跟大家說,我當天用餐的時候,剛好看到廠商送貨,

也瞄到老闆訂購的原物料,真的都很高級!從底子開始努力,絕不是虛有其表!

IMG_5659.HEIC

座位並不多,約20個左右的座位,想來用餐的人記得抓準時機喔

店家也有提供外帶,終於我們北港也有厲害的蛋糕可以外帶了,好開心

IMG_5658.HEIC

飲品菜單都寫在甜點櫃旁,可惜當天我太忘我沒拍到,請大家見諒,

有任何疑問,老闆娘都會親切解釋,不得不說,老闆娘的氣質真的很好,很溫柔喔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甚麼吧

IMG_6137.JPG

 

莓果乳酪蛋糕 100元

IMG_6132.jpg

綿密的莓果乳酪,帶著一點點像奶凍般的Q彈感,接觸到口腔的溫度後,莓果乳酪會慢慢的化開,

酸甜的莓果味,再加上溫醇的乳香,讓人捨不得快快吃掉,只想一口一口的感受它的層次感,

IMG_5688.HEIC

乳酪中還能吃到莓果顆粒,真材實料不在話下!

我很喜歡底層像餅乾ㄧ樣的鋪陳,讓蛋糕的口感更豐富之餘,也更增添整體帶香氣,非常推薦給大家!

 

果漾74%黑巧克力塔 150元

IMG_6141.JPG

很喜歡法式甜點在口感上的用心著墨,上層的cream細緻柔和,一入口就立刻融化,

甜蜜的滋味搭配上74%的純正黑巧克力,在口中交織成最讓人驚豔的口味,

IMG_5707.HEIC

甘苦的可可香,尾韻還有讓人回甘的微微甜味,是大人專屬的幸福~

紮實的塔皮擁有足夠的濕潤度,不會讓人吃得口乾舌燥,酥脆的口感就是口齒留香的秘密,

搭配上茶品再適合不過!喜歡黑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過癮!

 

另外,店內的紅茶也很好喝!可惜當天喝得太開心就沒做足筆記,我印象中品名為皇家婚禮,大家前往時可以詢問一下老闆娘喔

IMG_5721.HEIC

熱沖的紅茶,選用的是頂級的紅茶葉,不添加糖,喝的是茶葉本身的甘甜,

完全沒有苦澀的感覺,溫潤甘醇的風味,讓我對紅茶有了新的體驗,

我們當天點上紅茶,還有附一塊獨立包裝的小茶點,後來帶回去給姊姊吃,她也是讚不絕口,喜歡小茶點的朋友,可以另外跟店家購入喔

IMG_5685.HEIC

每款紅茶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喝得到果香,有的則能喝到可可味,跟一般外面加糖的紅茶真的大不相同!

下次再來訪,我會再做足功課跟大家分享,總之很值得嘗試喔!

 

整體來說:

IMG_6212.JPG

沒想到能在我們純樸的小鎮吃到這麼讓人驚豔的法式甜點店,親民的價格 親切的服務,處處都能感受到老闆夫妻的用心,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到北港小鎮走累了 想休息了,可以進來這間漂亮的甜點店吃個美食 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相信你也能感受到這份驚豔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愛麗莎愛分享instagram帳號在這邊

更多美食看這邊

 

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3號(南陽國小正門步行約3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lerevedesenvies/

營業時間:13:00-18:30 (星期一 星期二)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