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英文系畢業的我,在職場上經常遇到外籍客戶或是外籍同事,

我發現西方國家的朋友來到台灣,特別喜歡購買印有台灣字樣的服飾作為紀念,

因此我個人時常會特別留意好看、好穿,又能感受到台灣情的台灣T

甚至我們家人日常也會穿上相關設計的服飾,我的媽媽經常跟我說: 「愛這份土地、愛這份文化,不需要含蓄,大大方方的表現出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IMG_010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由魔翻文創設計的台灣T-shirt│愛台灣造型T-白,是我入手過最最最喜歡的一款

結合了時尚、創意的理念,讓充滿本土情懷的概念T,也能穿出新潮感,每次穿出門詢問度都很高,是一件充滿巧思的衣服~

接著,就讓愛麗莎與你分享我的實穿體驗吧~

 

IMG_7407.HEIC

我很喜歡魔翻文創的設計理念,運用字體的排列設計,

他們家的文創產品,只要翻轉90度,就可以看見英文「love taiwan」,轉變成中文的「愛臺灣」

巧思的設計,讓我非常的驚豔!也讓本土文化跟世界多了一份聯繫,

台灣的好,由我們自己去展現,將台灣美穿在身上,是最直接,最能感受到熱情的表現方式之一

IMG_7362.HEIC

平實的價格,但包裝跟質感一點都不馬虎

IMG_7413.HEIC

扎實的紙袋,還有精緻的小禮卡,非常細心,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IMG_0143.JPG

我這次選擇的是白色款,愛麗莎自己私心覺得白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可以穿出小親新的氣質感,也能搭配其他配件穿出有個性的感覺,

我實際收到產品後,也確定這件T恤的版型相當硬挺,不會有顯胖的問題,大家可以放心的參考白色款喔

IMG_7407.HEIC

我們家族從事紡織業30年,早期也做過很多品牌的代工,所以對於服飾的品質,相當有研究,

IMG_7412.HEIC

這次收到產品後,媽媽也點頭說,這件的材質跟設計,在這樣的價位裡,很物超所值!

日本進口的染料,讓配色更有質感,MIT台灣製造的車工,更是高品質的正字標記!車線都很漂亮,我非常喜歡!

IMG_0112.JPG

廠商也提到他們使用的是100% 全精梳棉,親膚又不會過於貼身,再加上不容易起毛球,是很適合久穿的材質喔!

 

再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2款實體穿搭,希望你也會喜歡喔

小清新氣質風格  愛台灣造型T*牛仔褲*小白鞋

IMG_0108.JPG

這是我最常穿出門的搭配,全身的淺色系,讓重點放在這件上衣,

簡單乾淨的造型,給人清新的好印象,

尺寸也很完整,很適合團體一起購入,尤其去看國際賽事的時候,穿上它特別有感

IMG_0116.JPG

當天拍攝穿搭到一半,我們家的台灣米克斯 寶弟也跑來湊一腳,

IMG_0119.JPG

從他的眼神,我能感覺到最單純的愛,看著他的眼睛,我就能感受到幸福,

人家經常說,愛是最強大的無形力量,我相信帶上這份力量,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認真愛著我們的台灣,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

IMG_0110.JPG

由於特殊技術的印刷,所以中間的愛台灣字樣是立體的,

因次在拍照的時候,也特別生動,質感跟平面印刷很不一樣喔!

IMG_0114.JPG

真的很喜歡這樣不挑人的搭配,日常穿出門,也很舒適自在,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個性潮流風格 愛台灣造型T*黑色窄裙*短靴

IMG_0123.JPG

台灣T也能穿得很有潮流感!愛是最溫柔,也最堅強的力量,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有個性的搭配,除了能展現愛的力道,也能表現出自己的風格喔

IMG_0127.JPG

在這裡,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屬於我個人愛台灣的小故事,

也因為這個故事,深深地影響我步入社會的工作態度跟為人處世,

大家就一起來聽聽吧

IMG_0125.JPG

還記得,大學時期,我最喜歡坐夜班的火車,從家鄉啟程到位於北部的學校,

某一次,在凌晨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月台等火車,等著等著不小心開始打瞌睡,

正當我半夢半醒的時候,台鐵的站務人員走到我的身邊,

他詢問我要乘坐的班次後,告訴我可以到他的位置上趴著休息,列車來了他會叫醒我,自己坐在這裡等有些危險

Snapseed.jpg

後來,我真的就在台鐵人員的座位上休息到列車進站,

他親切地跟我道別,我們給彼此最真誠的笑容,

那一年的冬天特別寒冷,但這份回憶卻為我溫暖了那個冬天

事隔多年,我依然記得台鐵人員的視如己出,也記得這份熱於助人的工作態度,

這就是我眼中的台灣精神,盡忠職守、熱於助人、真誠、溫暖

而屬於你的台灣精神,又是甚麼樣呢?

時常的去感受我們日常的美好,你會發現我們的寶島台灣,有著很多很多美妙動如的人事物!

IMG_0135.JPG

我們不是大國,所以更要認真的愛我們的台灣,將精神放在心中,將文化大方展示,將情感說出口,將愛穿在身上,

當愛台灣的氛圍,潛移默化的植入我們的社會裡,社會就會因為這樣的溫柔跟堅定,而更有力量!

IMG_0133.JPG

如果你也跟愛麗莎一樣愛台灣,而且想穿在身上,真的很推薦你這個由魔翻文創設計的台灣T-shirt│愛台灣造型T-白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

 

 

官方網站:  魔翻文創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refunli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refunlin/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