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從開始撰寫部落格到現在,愛麗莎跟大家分享過的產品超過百篇,

長期使用美妝保養品的經驗,讓我不僅越來越懂得照護肌膚的秘訣,也更能準確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每當有人問起我,最注重保養過程中的哪一項環節,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清潔保濕」

尤其現在的空氣品質很差,殘妝加上空氣中的髒汙,長時間停留在肌膚上,絕對會大大的影響膚況,

而在沒有做好確實的清潔前,用再好的保養品都是徒勞無功!

特別是,跟愛麗莎一樣屬於偏油性肌膚的朋友,大家試想,原本就被過多油脂阻礙的毛孔,遇到殘妝及髒污的阻塞,會有多可怕!

IMG_6389.JPG

今天愛麗莎就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愛用的這款洗面產品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是少數讓我覺得,真正同時做到深層清潔及溫和洗淨的一款產品,每次洗完,都可以感受到毛孔的舒暢感,又不會覺得水分通通都被帶走!

尤其它對抗痘痘粉刺的威力,更是讓我一次就愛上的主因!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趕緊一起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IMG_6386.JPG

粉色系的包裝設計,有著公主般的夢幻感,

瓶身也比一般塑料更加厚實,確實將質感做出來,從外觀上就相當討喜

IMG_6388.JPG

提醒大家,這款洗面乳,必須以乾燥的手取用,再擦拭到乾燥的臉部肌膚上,

千萬不要將手部或臉部肌膚打濕再做使用喔

愛麗莎在使用之前都會先將手洗一次後再擦乾使用,畢竟手上有很多細菌髒汙,我個人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確保手的乾淨

IMG_6501.JPG

IMG_6391.JPG

以八大核心成分打造而成,其中愛麗莎發現這八大成分,重點都放在保濕及清潔,這兩項看似最基本,卻很多人做不到位的步驟,

也跟大家說一個觀念,亮白 抗皺 緊緻這些步驟都可以透過後續保養加強,

但清潔就只能在洗顏卸妝時完成,所以選擇洗顏產品時,挑選越純粹 越不強調多種功能的越好

IMG_6282.HEIC

不像一般的洗面產品,需要經過搓洗才會產生泡沫,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以獨家開發的活氧技術,加上超強保濕的胺基酸潔淨因子,

所以洗面乳會在接觸空氣後自動發泡,減緩過度搓揉對於肌膚造成的負擔,也不會再洗完臉後感覺肌膚的水分都被帶走

IMG_6375.JPG

添加了有效抑菌的繖花醇,能阻隔多種細菌,很推薦給膚況不佳的痘痘粉刺肌膚,清潔絕對是改善肌膚狀況的第一個步驟

IMG_6376.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出適量後,再擦拭到臉部肌膚就可以囉

起泡的速度相當快速,愛麗莎個人是使用約3秒鐘自動發泡 

在產生泡沫的過程中可以聽到逼波逼波的聲音,第一次使用的人一定會覺很新奇

IMG_6292.HEIC

超綿密納米活氧泡泡,幾乎看不到泡泡的縫隙,輕盈蓬鬆,接觸肌膚時相當舒服

IMG_6382.JPG

Snapseed.jpg

靜置約3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淨,如果是在有帶妝的情況下則可以重覆2次步驟,

IMG_6505.JPG

愛麗莎很喜歡這個概念,我們不斷的強調骯髒的空氣品質,讓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卸妝,但有很多卸妝產品的清潔力太強,對於沒帶妝的人並不適合,

而這款洗面乳因為本身就有溫和徹底的清潔力,所以能符合沒帶妝的人清潔的需求,有帶妝的朋友也可以以2次清洗達到卸妝的目的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愛麗莎的洗顏前後

IMG_6393.JPG

除了明顯的光澤透亮感外,大家仔細看我臉上的小痘痘也減緩不少,

也因為添加荷荷芭潤膚脂的原因,能調理油脂分泌,臉上的油光也退散,透亮的肌膚感覺氣色變得更好

IMG_6397.JPG

大家不用擔心深層洗淨就會讓肌膚乾燥,就如同愛麗莎上面說到的,這款洗面乳很注重保濕,

除了大家熟悉的胺基酸潔淨因子之外,還添加了近期專櫃保養很愛用的復活草萃取精華,取自沙漠植物,運用沙漠植物超強的持水力,讓滿滿的水分鎖在我們的肌膚內,

洗完臉後,肌膚更加彈力滑嫩,連觸感都跟洗顏之前相差甚選

IMG_6395.JPG

常常長痘痘粉刺的人,除了特殊情況之外,不外乎就是角質層老化,臉上堆積太多老廢物質,

這款洗面乳所添加的乳酸桿菌發酵物就可以更新角質同時改善乾燥膚質,

這也是為甚麼愛麗莎說使用一次就愛上的原因!精準的產品成分,讓人一次就有感

IMG_6362.JPG

IMG_6361.JPG

我們再來看看幾張洗完臉後的特寫,我真的非常滿意

另外,愛麗莎也發現,由於做足深層清潔,所以我後續在使用一些精華產品時,吸收的也更加徹底

所以徹底清潔真的很重要,一樣的保養品,真的會因為基礎清潔做完全,而有不同的吸收度!最好清潔,才不會讓自己的後續保養徒勞無功!

 

整體來說:

IMG_6504.JPG

很開心這次可以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使用到這款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讓我有全新的洗顏體驗

非常喜歡徹底清潔後的舒爽感及溫和保濕不乾繃的肌膚觸感!

特別是讓我前陣子的粉刺痘痘改善不少,讓我真的一試成主顧!

我非常推薦給油肌或痘痘肌的朋友使用,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想看更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