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炎炎夏日,對於油頭女孩真的是一大挑戰!

再美的妝容都敵不過油頭的摧殘,油油的髮絲絕對是桃花運的致命傷呀

愛麗莎自己也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市面上知名的控油系列洗護髮產品我幾乎都有使用過

長期下來,我發現即便有控油狀況不錯的產品,在香味上卻總是讓我失望

作為一個女生,還是希望自己的頭髮能有舒適的質感香氣!

IMG_8686.JPG

所以愛麗莎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裡的S 系列蓬鬆柔順組合

這是我近期使用到的控油洗護髮產品裡,香氣最迷人,且控油效果也很棒的一組!

今天愛麗莎將會從洗髮精、潤髮乳、海泥護髮膜到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一併分享

在意蓬鬆度的細軟髮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分享!

接著就讓愛麗莎帶妳看看這組獲得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的S系列蓬鬆柔順組合有多好用吧!

 

風靡日本的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以獨家的海泥成分,洗淨頭皮上的多餘汙垢,

IMG_9143.JPG

從基本的清潔開始著手,讓髮絲恢復自然的蓬鬆感,

另外,還添加了舒緩頭皮的薑根精華及緊緻頭皮的薄荷成分,

因此頭皮隨著水溫變化有不同的感受,在家就能有深層溫冷頭皮SPA的感受

IMG_9151.JPG

一般的控油系列,最害怕的就是過強的洗淨力,導致頭皮乾繃,髮尾又過於乾枯,

尤其長髮又容易出油的女生,真的很難同時兼顧頭皮及髮尾的需求

但這組洗髮組合除了強調控油力之外,也能修護毛躁髮質,沙龍級的修護力,讓長髮的女孩們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CLAYGE洗髮精(S系列蓬鬆柔順)

IMG_9139.JPG

白色系的色調搭配上簡約的設計,有著都會女生的時尚感,

讓洗髮精不只是日用品,在外觀上也能讓人感受到精緻感

IMG_8996.JPG

透明輕盈的質地,質感相當輕盈,輕輕地搓揉就能有豐富的細緻泡沫

我很喜歡這款泡沫的綿密感,與頭皮接觸時相當舒服

IMG_9013.JPG

淡淡的薄荷香氣,我相信這款洗髮精男生使用也沒有問題,而期待優雅香氣的女孩們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IMG_8997.JPG

搭配上輕柔的按摩,讓薄荷的沁涼感深入頭皮,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

泡沫也很容易洗淨,不會有黏膩感,沖洗過後能夠感覺到頭皮毛孔舒暢的沁涼感,尤其在炎熱的夏天裡,再舒服不過了

接著,愛麗莎就告訴你,CLAYGE洗髮精特別的搭配方式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

IMG_9140.JPG

添加了法國布列塔尼海鹽,這款頭皮淨化潔淨霜,富含了豐富的礦物質,能夠洗淨老舊角質及毛孔中的油汙,

再加上礦物質具有保濕的效果,所以洗後頭皮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IMG_8684.JPG

現在買還有附贈2組隨身包,份量足夠,也方便攜帶,相當有誠意

IMG_9150.JPG

對於頭皮經常有異味,髮質又脆弱的朋友們,可以以1:1的比例,

搭配上上述的洗髮精一起使用,增強洗髮過程的清潔力!是不是相當特別!

IMG_9001.JPG

兩個產品搭配一起使用,愛麗莎覺得起泡的速度比單一使用時還要更快,

使用的方式就跟洗頭一樣,按摩頭皮,輕壓髮根,就可以了

而泡沫則是一樣細緻輕柔,舒適度我給五顆星!

IMG_9002.JPG

建議大家這樣的搭配方式約3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洗淨清潔固然重要,但凡事適量才是最好的選擇喔

洗完頭髮後,接下來就是長髮女孩一定不能錯過的潤髮步驟

 

CLAYGE潤髮乳

IMG_9141.JPG

我很喜歡這款潤髮乳的香氣,優雅的花果香調,跟中性的草本香氣完全不同,充滿女性溫柔的氣息,讓我愛不釋手!

也是愛麗莎目前使用過的控油相關洗護髮產品裡,香氣最典雅的一款,我相信女生都會相當喜歡

IMG_9004.JPG

取出適量的潤髮乳,再均勻的抹上髮絲,

愛麗莎習慣從髮絲中段開始使用,以按壓的方式取代搓揉,

這是我的設計師告訴我的,輕輕地按壓對於髮絲就像按摩一樣,比較不會傷害髮質喔

IMG_9005.JPG

抹上潤髮乳的髮尾,顯得特別的滋潤,保濕的感覺讓我相當安心,

尤其我經常染燙髮,所以很在意洗護髮產品的保濕力,

IMG_9006.JPG

愛麗莎建議長髮女孩,一定不要吝嗇使用潤髮乳,

當你的髮絲不容易打結,也能進而減少拉扯的狀況,對於髮質維護有一定的幫助喔!

 

CLAYGE海泥護髮膜

IMG_9138.JPG

以3種海泥成分加強清潔力,搭配上從蒟蒻取出的特殊成分,讓髮絲能夠有豐沛的飽水感,

這也是CLAYGE在這系列產品的最大特色,控油及保濕同時兼具,真的很適合長髮女生的需求

IMG_9007.JPG

我自己每3天就會特別使用一次護髮膜,當作對頭髮的特別照護,

怕忘記的朋友,可以連同這天一併使用上前面提到的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幫頭皮及髮絲做深層的維護

IMG_9010.JPG

不同於一般的髮膜產品只能塗抹在髮尾,這一款髮膜也能塗抹在頭皮

IMG_9011.JPG

取出適量抹上頭皮後,靜置約5分鐘,讓髮膜慢慢深入到髮絲及頭皮,

再做沖洗隔天會發現自己的髮根特別蓬鬆,細軟髮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_9008.JPG

髮尾的部份就跟潤髮乳的使用方式一樣,以輕輕地按壓方式抹上就可以了

IMG_9009.JPG

看看這敷上髮膜後光澤感十足的髮尾!保濕力一目了然真的非常棒!

IMG_9012.JPG

我特別喜歡沖洗髮膜時再次按摩頭皮,感覺到髮絲變得特別柔軟細緻,

也真的很有到髮廊做spa的感覺,真的是一整天上班後最大的享受!

 

最後,愛麗莎直接給大家看看我洗髮前後的狀況吧

洗髮前

IMG_8995.JPG

最近剛搬回南部的我,每天東奔洗跑的幫忙家裡的生意,也會定期到公園運動,

炎熱的天氣,讓我這天的髮況是史無前例的油膩,連我自己看了都受不了

洗髮後(隔天早晨)

IMG_8682.JPG

愛麗莎特別不在吹乾頭髮時進行拍攝,因為我想實際體驗看看經過半天時的頭髮狀態,

這天我一樣幫忙家裡的工作,也同樣到公園運動過,一樣的行程,頭髮卻有截然不同的狀態!你說厲害不厲害!

IMG_9147.JPG

我特別喜歡髮根的蓬鬆感,讓整體的臉型也被修飾到,讓我相當滿意!

IMG_9148.JPG

不用仰賴韓式髮根燙髮,使用對的產品,髮絲一樣能夠有蓬鬆感喔!

IMG_9149.JPG

髮尾的部分,即便過了半天保濕感依舊相當棒,

有髮尾乾枯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整體來說:

IMG_9153.JPG

我很喜歡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裡的S系列蓬鬆柔順組合,

在產品上全面的設計,從頭皮狀髮質呈現一併兼顧,讓人在家也能輕鬆享受spa般的洗淨感!

舒適的過程,讓洗髮變成一件幸福都享受!

而控油力的發揮,也讓我對自己的頭髮狀況更有信心!不用每到傍晚要去約會時,又要擔心髮型崩塌油膩而扣分,

也確實讓我維持一整天的清爽髮!很推薦給跟愛麗莎一樣想尋找控油洗護產品又在意香氣的人,相信你也能享受洗髮新感覺喔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康是美 http://bit.ly/2Huj8ml

來坐 http://bit.ly/2zmMleH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