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女人最溫柔的這雙手,女人最幹練的這雙手,無論有沒有人牽起,都值得最細緻的呵護,

11月不是百花盛開的季節,但愛麗莎的生活正在被百花圍繞,

現在的我,把最質感的香氣,最溫柔的觸感,握在自己的手心裡,這些都是 Ksolite 給我的浪漫呵護

IMG_8555.JPG

 Ksolite以spa芳療為品牌核心, 

 旗下產品以藍金之稱的菘藍籽油為品牌核心成份,富含omega3、6、9深層呵護肌膚,

 搭配品牌日夜呵護概念,全天保養雙手,

 而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產品的香氣,柔和不膩,是非常有氣質的味道,

 即便護手品牌眾多,Ksolite依然是我心中性價比數一數二的質感品牌!

 接著,就讓愛麗莎與你分享我的護手小秘方

 

IMG_8387.JPG

 愛麗莎從事文教業,每天書寫白板,批改作業考卷,

 接觸大量來自不同生活環境的物品,乾洗手一直都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從前對於乾洗手,除了乾淨衛生外,從沒有別的期許,

 使用Ksolite乾洗手潔淨露,讓我開始期待使用乾洗手的時機,

 只要1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就能得到不亞於頂級香水的香氣,

 連跟男友牽手時,他都忍不住抓著我的手來回感受香氣,對戀愛氛圍也是十分加分呢!(笑)

 

 Ksolite一共推出兩款乾洗手潔淨露,讓我們一一看下去

IMG_8372.JPG

 Sheer Care(綠色)

IMG_8375.JPG

 以綠草香、玫瑰、紫丁花、麝香為香調,是愛麗莎個人最喜歡的香氣,

 花香濃郁,飽和但一點都不甜膩,

 後調有一種沐浴後的自然香氣,溫柔的感覺,讓人陶醉,非常有安全感,也很有女人味

IMG_0393.JPG

 愛麗莎對香味一直很執著,化妝櫃裡超過10瓶的精品香水,

 唯有每次使用完這款乾洗手,男友必定會稱讚我身上的香氣(笑)

IMG_8376.JPG

 乾洗手的包裝也很細緻,記得使用前要先轉開瓶身將包裝撕開呦!

 瓶身好按壓,擠壓一次,約5元硬幣大小,就足夠使用於雙手的手心手背,

IMG_8382.JPG

 質地透明,一開始的觸感微微稠狀,但推開後立刻會變成完全水感,一點都不黏手,非常清爽呦!

 搓揉雙手的過程中,除了感受手部肌膚柔嫩的觸感,同時也能享受滿滿花香,讓洗手也能是很幸福的事情,非常推薦給大家!

 Sheer Care乾洗手潔淨露,絕對是你第一次接觸Ksolite的必買清單呦

 

IMG_8372.JPG

 Sheer Bliss(粉色)

 以佛手柑、葡萄柚、橙花為香調,帶有果香甜蜜,但後調又極為清爽,

彷彿身歷大草原中一樣,清新悵然,是很中性的香調喔

IMG_8381.JPG

質地跟上一款Sheer Care一模一樣,水感不黏手,

這兩款乾洗手潔淨露,都添加了臉部保養頂級成分Aquatide擬胜肽,能保有手部水份,避免酒精揮發時帶走水分,

IMG_0405.JPG

特別適合現在的日常所需,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因為長期使用酒精清潔手部肌膚,而感覺自己的手部肌膚變得粗糙,

這不是你的幻覺,長期使用酒精確實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保養手部肌膚就更為重要呦

IMG_8385.JPG

愛麗莎以前非常害怕在聖誕節交換禮物時,抽到馬克杯或護手霜(笑)

但我可以很誠實地跟大家說,收到Ksolite護手霜的每個人,一定都會很驚豔!

IMG_8374.JPG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設計,色調舒服又有元氣,是走在花園裡的溫柔,是走進大自然的清新,

 全系列共有4種香氣:小蒼蘭 香水薔薇 紫羅蘭 茉莉,其中的前三種香氣屬於日間保養,而茉莉香氣則是夜間修護精萃護手霜,主打深層修護手部肌膚

IMG_8424.JPG

保濕精粹護手霜(小蒼蘭)

IMG_8554.JPG

小蒼蘭的香氣,優雅間又帶一點點俏皮,特別適合年輕女生,

香氣濃郁細緻,在前調上跟知名精品香水相似度非常高!

在尾韻的部份,又有清爽草本的香氣經典又不失獨特,無論送禮或是自用都是很討人喜歡的選項呦!

IMG_8423.JPG

 輕盈的乳狀質地,很容易推勻,吸收快速,一點都不粘膩!

 這一款保濕精應脆護手霜含神經醯胺高效保濕成分,特別水感,是這系列裡愛麗莎覺得最清爽的,很適合喜歡清爽保濕型的朋友呦!

IMG_8383.JPG

 愛麗莎覺得MIT品牌的保養產品,真的比較適合台灣的天氣條件,

 歐系品牌的護手霜,愛麗莎普遍都覺得過於黏膩,香氣也比較甜,

 但Ksolite就更精準抓住我的需求 我的想像

 

滋潤精粹護手霜(香水薔薇)

IMG_8427.JPG

經典的薔薇花香,濃郁又浪漫,是相對高調的一款,

一出手,就能抓住周邊目光的那種感覺

這一款的質地,是全系列裡愛麗莎覺得最滋潤的,

一樣好推勻,但防護的屏障感覺更明顯!

 

喜歡深層滋養保濕感的朋友,這一款一定要試試看!

尤其推薦工作時,需要大量運用手部的朋友,滋潤又不厚重的感覺,相信你也會喜歡喔!

 

逆齡精粹護手霜(紫羅蘭)

IMG_8425.JPG

紫羅蘭的香氣高雅又有氣質,好適合走氣質路線的女孩們,

是讓人保持距離時會覺得高級,靠近一點點又有心動感覺的誘人香氣

IMG_8388.JPG

添加頂級藍銅胜肽成分,除了能淡化肌膚細紋,也能緊實細緻手部肌膚,

我自己在使用上,覺得這一款在擦拭時,觸感特別的細緻,使用後,肌膚格外的柔嫩,

喜歡細緻感強烈的朋友,愛麗莎很推薦這一款呦

IMG_8434.JPG

夜間修護精粹護手霜(茉莉)

IMG_8438 2.JPG

茉莉的香氣特別濃郁,甜蜜的氣息,感覺特別溫暖,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寒冬,

愛麗莎每一天晚上都必定會使用這款夜間修護精萃護手霜,

隔天起床洗掉雙手的瞬間,就能感覺到一天一天越柔嫩的觸感,

第一次購買Ksolite的朋友,愛麗莎很推薦你,先選一款日間修護護手霜,再搭配上這款夜間保養護手霜,感受日夜不間斷的手部保養有多頂級!

有一些美好,嘗試後才知道,原來自己還可以更好,推薦給在追求更精緻自我的你

 

 

Ksolite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solite.tw/

Ksolite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solite-1054564216876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莎愛分享 的頭像
    愛麗莎愛分享

    🌼愛麗莎愛分享🌼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