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女孩的保養品,總是有嘗試不完的品牌,

害怕錯過,又害怕浪費的我,一直一來都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愛好者

IMG_6788.HEIC

以每個月425元的價格,提供給會員4~6樣來自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化妝品,

每一次的開箱,都讓我發現新的愛用小物!

驚喜又高cp值的組合,真的非常適合我們小資女呀!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了!一起來看看butybox美妝體驗盒5月號的內容吧

 

這個月的組合偏向保養品組合,每一項都相當實用,

這也是我持續支持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主因,其中包含

IMG_6791.HEIC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旅行小組(隨機2品項)

麗得姿LEADER胺基酸面膜系列

德國施巴SEBAMED溫和保濕潔面露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再來就跟著愛麗莎一項一項看下去吧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IMG_6792.HEIC

噴霧造型非常適合像愛麗莎一樣追求便利的人,

而且小小一罐除了能用在保養步驟外,也可以使用在定裝步驟喔!

覺得品牌的小兔子太可愛了!

現在市售的保養品多數走極簡風,難得看到繽紛的色系,讓人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

IMG_6793.HEIC
添加能淨白肌膚的小雛菊花萃取,搭配薰衣草和多種植物精油,

IMG_6794.HEIC

一開封,就能聞到非常濃郁的花草香氣,很有夏天的感覺

IMG_7001.JPG

目前為止愛麗莎多數使用在平時保養,以距離臉部約15cm的距離,由上而下使用,

再輕拍吸收即可

不需要將內容物倒在手心就能保養,也能降低過多的接觸,維持保養品的純淨度,龜毛的朋友們一定會很喜歡

IMG_6999.JPG

接觸臉部時相清爽,一點點都不黏膩,以手心輕拍後,就能感受到肌膚快速補水的舒適感,

IMG_7002.JPG

IMG_7003.JPG

短時間內,肌膚的光澤度就有所提升,愛麗莎自己是相當滿意,

近期到外縣市時也有特別將他帶上,不僅品質好,使用方式也多元,是很值得嘗試的品牌喔!

 

德國施巴SEBAMED溫和保濕潔面露

IMG_6797.HEIC

說到本月最滿意的品項,莫過於這款潔面霜了!

愛麗莎一直都是施巴的愛用者,記得剛開始撰寫部落格時,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卸妝產品,

而果不其然!這一次也沒有任何失望!

IMG_6798.HEIC

以不含皂鹼的堅持,讓施巴在敏弱肌圈裡赫赫有名,

基本上,他們家的產品是不挑人的,敏弱肌都可以用了,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放心嘗試(笑)

IMG_6811.HEIC

透明的質地,視覺上就格外清爽,起泡速度適中,雖然沒有讓人太過驚豔的泡沫,但細緻感表現得相當不錯,

IMG_6812.HEIC

讓人同時也放心,相信廠商沒有因為追求大量泡沫,而添加多餘的化學成份

IMG_6915.JPG

我喜歡以畫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進行洗臉,希望藉由用心得清潔,可以讓髒汙們確實被帶走,

IMG_6916.JPG

這款洗面產品,含天然絲蛋白及山梨酸,主打保濕功能,追求肌膚水嫩健康的狀態,

很喜歡他們的產品目標,也如同品牌精神一樣,純粹不浮誇

在洗顏的過程,愛麗莎除了泡沫細緻外,並沒有太多驚豔的感受,

但是在沖洗過後,隨即出現的滑嫩感及滿滿得水嫩感,讓我使用一次就愛上他,

洗顏前

IMG_6912.JPG

洗顏後

IMG_6917.JPG

肌膚的狀態,在簡單的洗顏步驟後,有了不一樣的改變,看看我透亮的肌膚(笑)

IMG_6919.JPG

雖然自己說有點不好意思,但這個膚質的呈現,我實在太喜歡了!

毛孔舒暢得輕鬆感,讓疲憊一整天得我,真的有開始要休息的感覺,是之後也一定會回購的品項,很推薦給大家呦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IMG_6800.HEIC

絕大部分在美妝體驗盒收到的洗髮產品,都是0矽靈添加的健康洗髮精,

雖然香氣中性,但成分讓人安心,男女都適合使用,

每次放在浴室,我自己都洗不到幾次,就被家中男性成員使用完(笑)

IMG_6964.HEIC

起泡速度比我想的還要快很多,泡沫量足夠,且相當輕盈,

IMG_6965.HEIC

接觸於髮絲時,包覆性足夠,觸感很舒適

IMG_6968.HEIC

我喜歡以按摩的方式清潔頭皮,除了能確實洗淨,也同時能讓自己放鬆,

髮尾的部份,我會以按壓方式做按摩,溫柔對待髮尾,也有助於髮絲的健康喔!

IMG_6972.HEIC

沖洗過後,頭皮有微微涼感,很適合夏天,

IMG_6701.JPG

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控油效果,這天我使用完後,隔天跟男友去咖啡廳用餐,

因為離家很近,所以騎車過去,戴了安全帽後,頭髮依舊蓬鬆,而到下午劉海也沒有出油情況,油性頭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旅行小組(隨機2品項)

IMG_6802.HEIC

這次我收到的是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及超奇蹟再現抗老精萃晚霜,

IMG_6801.HEIC

能收到高單價的保養品小樣,讓人格外興奮,能在買正貨容量前先體驗,也能避免自己花大錢買了不適合的產品

IMG_6857.HEIC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含有磁力保濕複合因子,簡單來說就是超強保濕成分,且含有茉莉精萃抗老複合物,是一款很精華的高濃縮保養品,

IMG_6946.JPGIMG_6947.JPG

質地相當好推,一點點的用量就足夠完成保養,很喜歡這款精華露淡淡的香氣,聞起來相當溫柔

IMG_6949.JPG

這一次愛麗莎故意只擦拭在半邊臉,大家看看這兩邊的臉有多大的差別!

光是光澤感就天壤之別,驚豔感爆棚,果然明星級保養就是不一樣!

IMG_6950.JPG

超奇蹟再現抗老精萃晚霜,不得不說,他們家的保養品,雖然都是濃縮保養,但是質地真的很好推,跟一般價位的保養品差異確實很大!

IMG_6951.JPG

用量也相當省,像愛麗莎這樣的大臉也只需一點點就能完成保養,

平均下來,其實價格也沒有想像的難以入手喔(笑)

IMG_6952.JPG

看看左右兩邊的臉部差異,這樣的光澤亮麗感,實在沒話說!

同一張臉,截然不同的氣色,愛麗莎十分滿意!非常推薦給有預算的朋友們!

確實有高端保養的呈現,一分錢一分貨,相當值得!

 

麗得姿LEADER胺基酸面膜系列

IMG_6827.HEIC

由韓國研發製造的麗德姿,一直都是許多女孩大力推薦的屈臣是愛用小物!

IMG_6828.HEIC

愛麗莎今天使用得是安基酸控油換膚面膜,以果酸和水楊酸淨化毛孔,

能在淨化毛孔的同時,也維持肌膚的水嫩度,很適合跟我一樣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

IMG_6833.HEIC

打開包裝後,就能看到滿足的濕潤感,滿滿的精華,身為面膜控得我,用看的就好期待!

IMG_6922.JPG

面膜紙本身相當輕薄,質地適中,雖說不上非常柔軟,但相當透氣,

而輕薄的程度,甚至可以透過肌膚,追求透氣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IMG_6921.JPG

使用10-15分,就可以將面膜取下,我們直接來看看敷臉後的肌膚狀態,

因為滿滿的精華,所以肌膚也如實的做到深度保濕,吸飽水的肌膚,除了水嫩外,也有被深層清淨的感覺,

IMG_6925.JPG

豐富的精華,我通常會先以按摩方式吸收,若還是有未吸收完成的狀況,我就會以清水沖洗呦

IMG_6926.JPG

好喜歡敷臉後的水嫩感,而光澤感更不在話下,臉上足足亮了好幾個層次,

IMG_6927.JPG

驚人的改變,真的有種開外掛的感覺(笑)也是愛麗莎之後一定會回購的品項!

 

整體來說:

IMG_6942.JPG

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性價比真的沒話說!而延選的產品,也總是讓人滿意,

IMG_6789.HEIC

對於喜歡嘗鮮及驚喜感的小資族,是很可以長期訂購的項目,每個月都有像收禮物的尊榮感,

在變美麗的同時,也能獲得心情上的小雀躍,相當值得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產品資訊

 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美妝體驗盒五月號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