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逢年過節,愛麗莎最喜歡與三五好友在家中享用大餐,

在自在的空間裡,與最親愛的人享受最甜蜜的時光,是長大以後更懂得珍惜的幸福,

過去,我都是在年節時期到傳統市場與眾多婆婆媽媽一起拼命奮戰,

現在,我則是有了更聰明 更輕鬆的購物方式,讓我在家就能輕鬆吃好料,再也不用提的大包小包在市場奔走!

IMG_1095.HEIC

沒錯!長期關注愛麗莎的朋友看到這裡一定知道!我今天又要來分享我最喜歡的愛食鮮Icefresh

完整的包裝,清楚的產地標示,愛食鮮Icefresh是我比較過多家品牌後,最信賴的良心廠商!

我知道網路通路有很多冷凍食材的廠商,有各種價位跟吸引人的手法,

但是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比較!食品安全與衛生,才是選擇食材時的王道標準!

而且我今天要跟介紹的$1299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有牛!有海鮮!又免運!是店內很具人氣的組合之一!

保證你也會讚嘆我找高cp值產品的功夫(笑)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了!一起來看看我的誠實開箱吧

 

1299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總共有下列的品項

Snapseed.heic

(圖片牛肉為總份量的一半)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2300g*2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200g*2份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2*2份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10

沒有錯!牛肉產品除了有2項是PRIME等級之外,每款都各有2份!

而且干貝就是選用生食級,不用懷疑自己的眼睛喔!

今天,我們全家決定再次拿出電烤盤,來一份海陸燒烤饗宴,真的很推薦小家族買一台電烤盤,在家就能吃燒肉,真的很划算喔!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10顆

IMG_1097.HEIC

愛食鮮家的生食級干貝我個人已經回訪無數次,甚至是我逢年過節送親友的選擇之一,

看看這閃爍水嫩光澤的飽滿干貝,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它嫩呼呼的口感!

大顆的體積就更不用我多說了!有圖有真相,每次訂購都是這麼大顆!

IMG_1135.HEIC

基本上,生食級的意思就是以溫水泡開就能品嘗,依據個人口味也可以再發揮料理的創意性,非常好料理!

IMG_1138.HEIC

拆開包裝時就能聞到濃郁的鮮味,干貝獨特的香氣,還沒入口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相信喜歡干貝的人都能明白(笑)

放上烤盤後的干貝,隨著溫度香氣更加逼人,我個人習慣讓兩邊都呈現微微金黃色澤,而裡層維持半生的熟度,

IMG_1151.HEIC

喜歡爆汁口感的朋友建議你不要切,就直接將烤好的甘被放入口中,

IMG_1155.HEIC

滿滿的鮮美湯汁在口中溢出的感覺,讓人瞬間來到天堂,

極鮮又沒半點的腥味!不喜歡吃海鮮的人也會被俘虜!

IMG_1210.JPG

我很喜歡半熟的口感,外層微微香酥,裡層則是軟嫩無比,交織的口感,讓人一次就愛上!絕對是必買中的必買喔!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

IMG_1295.JPG

PRIME等級的翼板牛小排,就是最不挑人的人氣部位之一

這個部位,肉質軟嫩,油花豐富又不膩口,極佳的口感,通常都能將餐桌上的人一網打盡(笑)

IMG_1065.HEIC

除了油花漂亮之外,厚度也是非常有誠意!目測至少有3-4公分的厚度,性價比真的非常好!

在餐廳享用這樣等級的牛排,絕對是2倍以上的價位喔!

IMG_1148.HEIC

我喜歡將烤盤溫度提升到中強火,快速的將2面都燒烤至漂亮的咖啡金光澤,

接著,再將大塊的牛排放到一盤靜置約3分鐘,口感尤佳軟嫩,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

IMG_1167.HEIC

燒烤過後的牛排,少了多餘的油脂,留下的是滿滿的香氣,

IMG_1177.HEIC

一刀切下,就能感覺到肉質的軟嫩,而且完全不會有碎開的狀況,高品質的肉品,從切開的那霎那就能見真章!

IMG_1188.HEIC

口感軟嫩又不失咀嚼感,更難得的是迷人的牛肉香!

這個部位很多廠商都能做到口感,但能維持牛肉香氣的就不多了!也就是考驗店家選肉功力的時候!

愛食鮮的功夫真的讓我每次都很滿意!

IMG_1183.HEIC

粉嫩嫩的肉色,大量的肉汁,讓潔白的盤子都染上美味的色澤,撒上一點點的鹽巴就能提出它的鮮味!

除了當作過年圍爐最佳選擇之外,愛麗莎覺得也是情人節大餐的好主意喔!

輕鬆就能展現如大廚般的水準,一定會讓另一伴對你的分數加到滿滿的(笑)

很推薦給跟愛麗莎一樣喜歡嫩口牛排的朋友們!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

IMG_1072.HEIC

相較於翼板牛小排的豐富油花,嫩肩板腱則是能品嘗到精實牛肉口感的部位,

愛麗莎仔細觀察後,發現尤其男生特別喜歡這個肉味豐富的部位

IMG_1174.HEIC

一樣是很大器的厚切,除了年節享用之外,平常也很適合當作便當菜,一塊就能滿足一餐需要的蛋白質,

我同樣以中強火讓兩面快速的燒烤,這是有厚度的牛排我才會使用的奢侈料理法(笑)

IMG_1206.HEIC

好的肉質,就是能讓精實的部位吃起來也完全不會韌!

相較於其他廠商的同樣部位,愛麗莎覺得愛食鮮家的牛肉,肉質都偏軟嫩,像我這樣喜歡軟嫩口感的人,也好喜歡他們家的板腱部位!

IMG_1209.HEIC

彈牙的肉質,讓人能真正享受到大口吃肉的咀嚼感,濃郁的肉味,更是它的迷人之處,

套句老饕常說的話,要吃牛肉香就是要吃牛板腱!

也因為油脂較少,愛美的女生也可以放心地多嚐幾口,而愛麗莎尤其推薦給特愛牛肉香氣的你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

IMG_1084.HEIC

千萬別以為CHOICE等級就是沒PRIME的級別來得好!

IMG_1217.JPG

愛麗莎也不瞞大家說,我自己的親友就有從事高級肉品買賣,

事實上,一樣的等級,也有好部位跟普通部位的差別,即便是CHOICE等級只要挑到部位夠好,吃起來也不會輸給更高級的部位喔!

IMG_1191.HEIC

我很喜歡帶骨的牛肉,骨頭上的肉真的特別美味,帶上鮮美的油脂,有一點點吃到筋膜的口感,不管是哪種料理方式都讓人欲罷不能!

IMG_1193.HEIC

提醒大家,帶骨的部位我們盡量吃到全熟,在食品衛生上更有保障!

看看這肥美的油脂包覆在肉上的光澤感,看著照片又讓我覺得肚子好餓(笑)

而且不會因為帶骨就都是骨頭,牛肉的比例維持得很有誠意,機上輕鬆就能讓肉脫骨,所以吃起來也很方便喔!

IMG_1196.HEIC

除了標準的鹽巴調味,這天我也加了最近喜歡的辣醬搭配上生菜一起享用,換個口味又能趕上到吃牛排不同的樂趣,這就是在家自己料理牛肉的快樂所在

IMG_1195.HEIC

好喜歡這款牛肉軟嫩的口感,甜味破表加上QQ的脂肪部位,奢侈的罪惡感太讓人享受了,

而且我也發現家中的幼童,都很喜歡拿著帶骨的牛排起來啃,看來孩子單純的直覺也知道帶骨肉的美味喔

 

整體來說

IMG_1215.JPG

這已經不是愛麗莎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愛食鮮Icefresh,他們家的食材選擇很多,除了牛肉之外,也有很多海鮮跟各種肉類可以參考,

目前我自己也試過很多品項,覺得整體都有在水準之上,

而且出貨速度跟產品衛生都非常的高水準,讓人除了能享受到超值的性價比,也能放心的享受美味的滋味,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相信你試過一次,也會跟我一樣從此都選擇在家輕鬆等待美味到來喔

 

更多商品資訊

愛食鮮 Icefresh https://icefresh.1shop.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eicefresh/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