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部份的女孩一樣,愛麗莎也在意自己的身材,平時除了開水外,飲料能不碰就不碰,

但偶爾還是想喝有味道又讓人有幸福感的飲品,

在姐妹的果醋推薦下,我開始嘗試美味的健康飲料,

但順口的醋飲不好找,我也有過好多倒掉比喝掉還多的經驗,

IMG_9505.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永禎果醋

在社群上很有知名度,只要搜尋蜂蜜醋推薦或健康醋禮盒,一定會跑出他們家的身影,讓我非常好奇,

而實際嘗試過後,愛麗莎第一批都還沒喝完,又自己下單送給親友,真的很厲害!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愛麗莎的誠實分享吧

 

記得第一次接觸永禎,我就跟大家一樣到他們家的官網閱讀文宣,

坦白說,寫過這麼多的食品分享文,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打動我的品牌緣起

IMG_9223.HEIC

成立30多年的永禎,在食品業最單純的年代起家,

跟我們消費者一樣,在時代的推進下,接觸到越來越多的廠商,

永禎就在這個過程發現到,不乏有些廠商玩弄文字遊戲,

標榜無添加防腐劑,卻添加了與防腐劑相同作用的其他化工品,

查覺到大環境越來越多的謊言,永禎決定拋棄快速大量製造的路程,專注的最好養生無毒的食品!

如果你跟愛麗莎一樣在意健康價值,那我相信你也會肯定永禎的品牌理念跟產品!

IMG_9215.HEIC

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設計,從外盒的選材就比較厚實,

不僅不用擔心內容物會摔破,在視覺上也更有質感~

IMG_9217.HEIC

紙盒的每一面都有用心的設計,覺得年節送禮也很體面~

愛麗莎自己也有買來送親友,收到的人反應都很不錯!

而且每一罐都在外包裝就表示清楚,不用拆開也能知道是什麼口味~

IMG_9220.HEIC

連瓶身上的貼紙都轉印的好有質感!

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好,連我這個龜毛處女座A型都非常滿意!

IMG_9219.HEIC

今天愛麗莎一共要分享4罐永禎小麥醋口味分別有:蜂蜜、青梅黑棗、荔枝桂花、桑葚橄欖

每個口味都各有千秋,在我們家人裡都各有被擁護的第一名,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連續7天分享體驗吧

 

荔枝桂花

IMG_9231.HEIC

小麥草醋本身就是很養生的飲品,具有抗氧化及清理老廢細胞的作用,

並且增加我們血液裡的鹼性物質,還含有豐富的消化酵素,各個年齡層都很適合飲用

IMG_9519.JPG

保證絕無糖漿、無濃縮液、無甜味劑、無黏稠劑添加,純正的天然飲品,我從第一天開封我就深刻體會到

愛麗莎肯定的原因很有趣,我第一次打開時,不小心在倒入杯子的過程中,掉了兩滴在桌上,

回頭拿個東西,大約五分鐘的時間,桌子上竟然有果蠅盤旋,甚至有螞蟻已經在列隊,

當時我實在是啞口無言,但也代表這個飲品非常天然,自然界動物的反應就是最好的證明

IMG_9380.HEIC

混和了超過30個百分比的圓糯米,一開封就能聞到很自然的酸氣,不同於一般的醋飲強烈的刺激感,永禎的果醋有一種溫和的香氣,我非常喜歡

大家一定要記得果醋非常濃縮絕對要稀釋,跟大家分享幾個稀釋方式

喜歡健康喝法的朋友可以依造1:10的比例加40度以下的開水稀釋,

當作休閒喝法的朋友則可以按造1:20的比例下去調配,喝到的會是清香的果香味,刺激的感覺就會大為降低,

當作派對喝法的話,則可以加入氣泡水品嘗,取代汽水或是調酒飲,微微的刺激感,讓人享受幸福的氛圍

IMG_9384.HEIC

這一支荔枝桂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維生素C豐富的荔枝,適合愛美的女性,

IMG_9386.HEIC

在口感上也因為荔枝的添加更為滑順,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相當幸福,

淡淡的桂花清香,不僅在嗅覺上更添風雅,口味上也給人彷彿留下花香的感覺,

我自己最常的喝法屬於健康喝法,我喜歡濃縮一點的比例去品嘗果醋自然的感覺,

喝得到醋的酸勁及最直接的果香味,一開始有點刺激,但越喝越習慣,很推薦給大家喔

 

蜂蜜

IMG_9227.HEIC

添加了大自然醞釀的天然糖分,蜂蜜有著深度的韻味及迷人的甜味,

但熱量比其他加工糖品都還要低很多,連減肥的人都可以品嘗

IMG_9485.HEIC

一打開就有好濃好濃的蜂蜜味,在與醋飲搭配的情況下,

依舊抵擋不住蜂蜜的甜蜜味,是一款我覺得大家都一定一定會喜歡的口味

IMG_9489.HEIC

很喜歡他們家醋飲的色澤,金黃的光澤感真的很漂亮,

以前都覺得喝果醋是很熟齡的選擇,現在實際接觸後,愛麗莎覺得果醋一種很時尚的新選擇

IMG_9492.HEIC

搭配開水調配,入口先能感受到蜂蜜濃郁的滋味,甜蜜而不膩口,也不會覺得喉嚨卡卡的,迅速的將甜味化開,愛麗莎跟家人都很喜歡

IMG_9520.JPG

這一款的酸度感降低不少,只又在尾韻的時候有一點點溫和的酸味,

尤其稀釋約20倍的朋友們,基本上就不太會有醋的酸氣,相信連小朋友都會喜歡

 

桑葚橄欖

IMG_9228.HEIC

這一款則是我們家年長女性們一致公認的最愛,集結了兩大項養生聖品為一體,送給長輩絕對是首選

IMG_9474.HEIC

有別於大家一般對於橄欖比較乾澀的印象,因為添加了酸甜的桑葚,所以幾乎沒有橄欖本身讓人抗拒的味道,

永禎家的果醋都能品嘗到很濃郁的果香氣,這也是為甚麼我會一直強調不愛喝醋飲的人都可以放心嘗試的主因

IMG_9388.HEIC

這一次我則是添加了超商就能買到的氣泡水,愛麗莎覺得添加氣泡水真的超幸福的,

IMG_9473.HEIC

像我這樣平常不愛喝含糖飲的人,就好像在喝無糖但又有滋味的汽水一樣過癮,

不會有卡在喉嚨的甜膩感,又能品嘗到果香甜跟微微的酸度,整體的感覺就像在喝很高級的調飲一樣,

在家就能享受彷彿在高級飲品店的感覺,很推薦給大家招待客人時使用,絕對讓客人滿意,主人也有面子喔

 

青梅黑棗

Snapseed.heic

養生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清理腸道的大明星青梅,豐富的膳食纖維跟果膠,是市面上很熱門的養生聖品,

Snapseed.heic

這一次仔細看了永禎出產的品項,雖然項目不至於到玲瑯滿目很花俏,但精選的幾個口味都是很有人氣的品項,真的很夠挑

IMG_9493.HEIC

青梅的味道濃郁又不刺鼻,打開時彷彿有開梅酒時的味道,同樣都是經過發酵手續,

但喝醋絕對是比喝酒還要更沒有負擔

IMG_9489.HEIC

我自己一直都是梅酒愛好者,但基於健康意識我不敢喝太多,

這次找到這支青梅黑棗醋真的是我的一大福音,

搭配氣跑水一起飲用,真的有梅酒調飲的風味,養生又好喝有一種美味到很作弊的感覺(笑)

IMG_9492.HEIC

色澤比其他款都還要來的深層一點點,建議大家無論是加水或是氣泡水都不要稀釋超過1:20的比例,

愛麗莎嘗試了幾次之後,還是覺得店家的建議比例最好,千萬不要失手而錯過了品嘗果醋美味的機會喔

 

整體來說

IMG_9542.JPG

這一次與永禎小麥草醋的接觸真的讓我非常喜歡,提供了我除了喝飲料及開水之外的新選擇,

誰說養生就不能很美味呢?永禎就是能兩者兼具!

而實際連續品嘗超過10天,我自己覺得身體更加輕盈的感覺,

我自己每天下班回家喝一杯,除了心情上獲得安慰之外,疲憊感也比較少,

之後愛麗莎決定持續飲用,我個人覺得這筆消費因為真的認同,所以我會捨得花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這款美味又能帶來健康的永禎小麥草醋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店家資訊〗

店       名:永禎健康飲食小舖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1號12樓之1

店家電話:02-2692-2929

官方網站:https://yzliving.com/?fbclid=IwAR2X9K3AfRU9w7BkqVEIdcexxTgS2HZBtNg0xaLhhuACtOjoXcNFceRmJG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zliving/

樂天商城:https://www.rakuten.com.tw/shop/yzliving/

pchome商城:https://www.pcstore.com.tw/yzliving2016/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