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嘴饞是人之常情,愛麗莎也是很喜歡吃小零食的人,

但對於控制體重又在乎健康的朋友,要選擇好吃的零食真的很困難!

尤其在寒冷的冬天,我每到下午時間就會開始覺得好餓,實在無法忍耐!

IMG_6034.HEIC

今天愛麗莎要跟大家分享的Nutrend蛋白薯片,是我近期的新歡之一

由運動吃蛋白獨家代理,專業的營養概念嚴格為我們的健康把關,

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蛋白質的一款薯片,廠商保證全程烘烤製作,絕非油炸品!

打破大家認為吃薯片就是會肥胖的觀念,選對品牌,就是能讓大家享口福之餘,依然保持漂亮的身形!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這款營養薯片有多好吃吧

 

IMG_607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Nutrend蛋白薯片的3項超熱門口味,分別有香辣紅椒、炙燒牛排及純淨海鹽

說真的,這些口味聽起來都好誘人喔!就跟市面上熱門的洋芋片品牌夯品沒有甚麼太大的落差!

薯片先前在官網上熱銷缺貨,這次為了慶祝補貨到,還有許多優惠活動哦!大家不要錯過喔

包裝輕巧,走的是簡約設計風格,相當有質感,很適合放一包在背包裡,下午茶可以拿起來解解饞

Snapseed.heic

除了好吃的薯片之外,還有同品牌推出的巧克力黑可可風味的乳清蛋白!

在這冷冷的冬天喝上熱熱的一杯,幸福感覺對會爆棚!

 

純淨海鹽

Snapseed.heic

經典的海鹽口味,搭配上由分離大豆蛋白、豆類以及馬鈴薯製成的薯片,

非常適合平時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

IMG_7104.HEIC

烘焙的薯片,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膩感,反倒是充斥了原味的馬鈴薯香氣,

自然的香氣,聞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

IMG_7102.HEIC

口感清脆,吃的時候真的有咖吃咖吃的聲音,我個人覺得市面上的洋芋片還要更加脆口,

淡淡的鹽味,不會給人有油膩的負擔感,分給同事吃後,我發現女生都挺喜歡這一款的,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香辣紅椒

Snapseed.heic

這款香辣紅椒,絕對是我這一次最喜歡的第一名!是愛麗莎推薦的必買!

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要再吃油膩膩的洋芋片,這款薯片一定讓你覺得過癮夠味又不會很膩口!

IMG_7111.HEIC

濃郁的辣椒香氣,大概有接近中辣的水準,讓每一片薯片看起來都有一點紅色的光澤,從外觀上就很引人食欲

IMG_7110.HEIC

口感依舊很清脆,雖然以紅椒調味,但是一樣吃得到馬鈴薯本身的香氣

它中間比較像是半空心,有一定的蓬鬆感,所以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很有辣味蝦餅的感覺

IMG_7144.JPG

在控制體重的時間可以吃到這樣的口味,真的好幸福呀!

是我覺得最接近一般洋芋片的一款,大家一定一定要試試看!

 

炙燒牛排

Snapseed.heic

老饕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炙燒牛排,一樣也可以吃到滿滿的蛋白質!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牛肉香氣,愛吃肉的朋友這款就是你的必買了!

IMG_7105.HEIC

三款薯片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喜歡輕薄脆口感的朋友,絕對中你的口味!

我很歡它這款口味濃郁的肉味,愛麗莎覺得有一點煙燻的淡淡香氣,

很適合平常喜歡吃培根類產品的朋友喔

IMG_7112.HEIC

而且因為蛋白質含量高達40個百分比,所以很快就有飽足感,真的能夠幫助止餓!

也可以避免自己在饑餓的時候,任不住一次吃太多,減緩暴飲暴食的狀況,健身人真的必買!

 

巧克力黑可可風味乳清蛋白

Snapseed.heic

健身人必喝的乳清蛋白,真的很適合最為下午茶飲品,

尤其巧克力黑可可特別讓人有療癒的感覺

Snapseed.heic

粉質非常的細緻,一倒出來就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及淡淡的乳香,

基本上,跟一般的巧克力沖泡飲沒有特別的差異

IMG_7148.JPG

熱水倒入後,香味更加徹底,原本我只打算泡一杯,

但第一杯被我家大姊奪走,我又再泡一了一杯(笑)

這真的是能擄獲女生心房的味道,大家真的可以囤貨

IMG_6101.JPG

喝起來比一般的巧克力再但一點點,但香氣很充足,非常滿足,

而且口感很滑順,是很溫醇順口的一款飲品,愛麗莎也很推薦喔

 

整體來說

這次吃到的每個品項都表現得很不錯,能在吃的營養的同時,又能控制自己的體重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紅椒口味跟巧克力黑可可乳清,愛麗莎真的很推薦,

而且在即將到來的雙十二Nutrend買越多賺越多

買 Nutrend 系列商品滿 2000 送薯片 1 包(口味任選),滿 3000 還送BCAA 1 罐 ( 300g/罐),真的很划算!

薯片自己的優惠更豐富,只要買 2 箱就送 1 箱 (原價每箱 $499,現在一箱平均只要 $332),

大家趕快揪在乎身形跟健康的朋友一起團購吧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http://bit.ly/2MTwLy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Nutrend蛋白薯片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