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逢年過節伴手禮總是大家煩惱的問題,養生食品太慎重,糖果餅乾又比較適合孩童,選來選去真的很煩惱!

愛麗莎自己經常幫公司挑選伴手禮給客戶,根據我常年的經驗,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肉乾」這個好選擇!

美味的肉乾,不管是國人或是外國朋友,喜歡的機率都非常非常高,每次收到的朋友反應都特別好~

但肉乾製作的過程繁瑣,從選料到加工真的很需要店家的「良心」!

IMG_5295.HEIC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個人評比最最最好吃的快車肉乾

從南門市場起家,30年來堅持手工製作,以嚴選的豬後腿肉搭配上獨家秘製醬油,每一個品項都有細膩的好味道,

其實我喜歡的肉乾品牌也有2-3間,但說到第一名,快車肉乾絕對是唯一!

接著,就來看看愛麗莎的誠實分享吧

 

IMG_5392.PNG

快車肉乾的口味真的非常多!在切法上也有很多選擇,

無論是喜歡薄切肉乾或是厚切口味應有盡有,滿足大家口味及口感上的喜好~

IMG_5393.PNG

其實我每次在選都很燒腦,因為每個品項都好吸引我(笑)

愛麗莎雖然今天沒有購買肉紙,但他們家的肉紙也是非常好吃,大力推薦給大家~

IMG_5394.PNG

宅配或是超取都有提供,門市的部份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台北車站門市,

有好幾次趕著見客戶前都是搭車前直奔他們家~

IMG_5269.HEIC

今天愛麗莎購買了2個品項,分別是創意代表A28月見炙燒豬肉乾及經典代表A13菲力原味豬肉乾,2項都各有風味,我都很喜歡~

 

A28月見炙燒豬肉乾

IMG_5266.HEIC

與魔鬼終結者合作的外包裝,收到的時候,給人很新潮的感覺

IMG_5273.HEIC

打開後,依舊是老字號的經典設計,給人滿滿的溫馨感

IMG_5274.HEIC

我很喜歡他們家在包裝上的細膩度,夾鏈袋設計可以分好幾次慢慢享用

IMG_5275.HEIC

還有精美的外盒保護產品的完整度,層層把關真的很精緻,送禮也會讓人覺得很體面

IMG_5282.HEIC

使用頂級嚴選豬後腿肉,搭配上獨家秘醬調味,高溫烘培後逼出鮮甜肉汁,每一塊肉干都有著美麗的光澤,

廠商保證絕無添加防腐劑,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吃,讓我相當安心

IMG_5281.HEIC

看看這包裝盒的底部,滿滿的肉汁,就是真材實料的證明,

油亮亮的金黃光澤,實在是太誘人了

IMG_5283.HEIC

一撕開包裝蜜汁及煙燻的香氣,就讓人口水直流,真的是非常非常濃郁的香味,

彷彿就置身在燒烤店現場的感覺,一點點都不誇張!

IMG_5279.HEIC

大器的厚度,軟嫩的口感,每一口都相當彈牙,

IMG_5285.HEIC

這是愛麗莎第一次吃到這麼柔軟的肉乾,相信年長者也可以輕鬆食用,絕對沒有問題!

IMG_5280.HEIC

滿滿的肉汁,隨著咀嚼越咬越香,有著現烤般的風味,鹹香的醬料中帶著豬肉的甘甜,

雙重的味蕾挑逗,在口中散發出成最鮮美的滋味,真的好久沒吃到讓人驚豔度這麼高的美食!

IMG_5299.HEIC

而且這款真的是香而不膩,不會讓人吃完口乾舌燥,或是油膩膩的感覺,

超越了以往我對肉乾產品的印象,大力推荐給大家,沒吃過真的會很可惜!

 

A13菲力原味豬肉乾

IMG_5286.HEIC

選用豬肉裡最柔嫩的豬里肌部位,這頂級的部位,每一隻豬只能取出1.2公斤左右,

吃過這麼多肉乾,愛麗莎認真覺得,豬肉本身的品質絕對對後續有很大的影響,

IMG_5287.HEIC

有些人會覺得沾過醬料的肉乾,不會容易有好壞的差別,

但真的吃過快車肉乾,你就會知道,肉乾的品質,絕對有很大的差異,

他們家選用的豬肉,真的真的讓人好吃到讚不絕口

IMG_5298.HEIC

油脂分布較少的豬里肌部位,最能吃到豬肉纖維的口感,

我很喜歡豬肉乾的厚度,扎實的感覺,給人大口出肉的快感

IMG_5289.HEIC

看看上頭漂亮的醬色及些微的焦香,手工的樣貌就是無法被取代,

我很喜歡微微焦的部分,有點脆脆的感覺,特別濃郁

IMG_5290.HEIC

這款的口味比上一款稍微再清淡一些些,最接近傳統肉乾的滋味,

鹹度適中,香氣濃郁,我個人覺得也很適合當下酒菜,一個不小心一包打開就很快會被掃空

IMG_5296.HEIC

隨著咀嚼肉塊會漸漸透露出肉絲的口感,纖維中有著最濃縮的鮮味,絕對是越吃越香的經典代表,

沒有吃過快車肉乾的朋友,一定也不能錯過這款經典的口味喔

 

整體來說

很久很久以前,還沒有吃過快車肉乾的時候,我會覺得快車肉乾的價錢有一點點高,

但偶然吃過一次,我就成為忠誠的支持者,甚至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產品CP值真的很高

頂級豬肉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而秘製醬料也是無可取代的正字記號,是我心中無法被取代的肉乾品牌,

大力推荐各位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相信你也會很喜歡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更多商品資訊

快車肉乾官網http://tinyurl.com/t8k37f4

超好吃的A28月見炙燒豬肉乾http://tinyurl.com/t8b8elr

超好吃的A13菲力原味豬肉乾http://tinyurl.com/vmrbm9s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