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一家都相當喜愛毛小孩,目前家中除了4犬之外,也同時飼養2隻貓寶貝,

我們家的毛寶貝們原先都是流浪動物,過去都在外頭吃了很多苦,

所以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後,全家人都盡全力給他們最好的照護!希望在我們身邊寶貝們都可以得到最幸福的餘生

飼養經驗豐富的我,在所有的環節裡,首當注重孩子「吃」的品質!

而同時生為貓孩及狗孩的家長,愛麗莎不得不說,貓孩子真的較有自己的個性,不合口味的食物絕對不碰,不吃副食品補充營養的就是不吃!

所以愛麗莎都會在貓孩子的主餐飼料費很多心思!

IMG_362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MONGE BWild真野低穀系列 成貓配方(兔肉),是我近期最最滿意的一款貓飼料!

來自義大利的MONGE是義大利第一個使用易開罐的公司,擁有超過50年寵物飼料研發的經驗,

他們家連罐頭的馬口鐵都不假他人之手,全部是自己嚴格把關出品,目前是成為全歐洲最大寵物濕糧生產公司

在BWild真野系列裡,每款飼料更是含有超過65%動物性成分,並且強調是新鮮肉源,並非賣場常見的肉粉製造

在吃了一陣子後,無論是適口性或是貓咪的排便狀況都讓我覺得很值得!

坦白說,價格真的不是最便宜,但高品質的飼料真的會反映在貓寶貝的日常生活中,愛麗莎覺得相當值得!

接著,愛麗莎就來更詳細的跟各位貓家長們分享我們家檸檬實際食用的心得吧

 

在購入這款飼料之前,愛麗莎做了很多功課,實際以英文搜尋了許多國外網友的分享,確定Monge瑪恩吉在歐洲真的很受到青睞!

IMG_4895.PNG

逛一趟他們家的網站,你就會發現,他們會依據寵物的品種、體型、生活方式和年齡等等,研發不同的飼料配方,讓每一個毛小孩都得到最確切的照護

連肉品來源都是使用Monge瑪恩吉自己農場養殖的禽類來生產飼料,絕不使用抗生素和生長激素

Snapseed.heic

在台灣,兔肉飼料相當罕見,但在歐洲國家無論是人類飲食或是寵物飲食,兔肉都是很多人喜歡,經常被推崇的肉源,

因為兔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及氨基酸,但膽固醇及脂肪又比其他肉類低很多,是蛋白質豐富,營養價值很高的肉源,對於愛貓的心血管健康也很好喔!

Snapseed.heic

整體的包裝質感相當不錯,成分標示也很清楚,讓我相當安心,愛麗莎真的建議大家在購買飼料前一定要仔細閱讀成份表,

無論大家是乾糧派或是濕糧派,越接近天然的成份對我們的貓孩一定是越好的

IMG_4670.HEIC

打開包裝後,就能聞到很濃郁的肉味,我們家的小檸檬立刻用他喵喵的叫聲告訴我他很想吃!

我發現,這款飼料的味道,絕大部分的貓咪都很喜歡,愛麗莎家附近有很多浪貓,10隻裡面至少有9隻對於這款飼料瘋狂喜歡,

如果你們家的貓寶貝比較挑嘴,那真的可以讓他試試看這款口味

IMG_4672.HEIC

顆粒的大小適中,每一顆都很飽滿扎實,拿起來很有份量感,

在觸感上也不會有摸起來就油油的感覺

IMG_4688.HEIC

使用的不僅是低升糖穀類,能幫助血糖穩定及補充膳食纖維,

還獨家添加甘露寡糖(MOS)和木寡糖(XOS)雙重益生元,幫助貓咪的腸道健康,

這點真的很打動我,貓咪並不是特別愛喝水的動物,在他們自身的習性裡,是從主食中去吸收水分,所以很多貓咪都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我們家的檸檬原本也有些微這樣的狀況,在吃了這款飼料後改善很多,這陣子的排便狀況都相當不錯

IMG_4709.JPG

大家在乎的泌尿道健康,廠商也有特別添加藍莓、蔓越莓與覆盆子配方,

而且並非是粉狀添加,是以乾燥的真正水果做添加,成份相當天然,非常用心

IMG_3619.JPG

對我來說,飼料本身的成份及廠牌信譽一定是我的優先考量,

再來,決定要不要回購一款飼料有2大關鍵

第一,就是貓咪適口性要好第二,以貓咪的排便狀況做觀察

選對飼料,大家擔心的排便狀況也能改善,與其強迫家中的貓咪不斷喝水,從貓咪的主食下手改善,對於不愛喝水的貓孩子是很好的選擇喔

事實上,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們家的第一袋MONGE BWild真野低穀系列 成貓配方(兔肉),已經被我們家的貓孩子吃光光了()

就如同我上述所說的,觀察毛孩吃完飼料後的各種反應是毛家長很重要的功課,也是我決定會不會回購的關鍵,

在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家的檸檬,明顯的提升吃飼料的意願,而且在排便狀況改善很多,是一款我自己會再回購的飼料,

另外,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上MONGE的官網去仔細挑選最適合家中孩子的口味,他們家針對很多不同的狀況,推出不一樣的飼料,

共通點就是對於成份的堅持,大家仔細看就會知道他們家成分的天然性非常高讓我真的能把孩子的健康安心地交給它!

也在尋找貓飼料的你,不妨參考看看愛麗莎的推薦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你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

 

更多商品資訊

MONGE瑪恩吉官網:
https://monge.com.tw/

 

MONGE瑪恩吉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ngeTaiwan/

 

真野低穀 成貓配方(兔肉):

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e/products/2859438807405799/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