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每當有人詢問我保養的基礎步驟是甚麼?愛麗莎都會立刻地告訴對方,保養的基礎絕對是清潔!

愛麗莎跟一般的女孩一樣,平日上班都得帶上基礎的妝容,基本的底妝、眉毛、唇彩,是每天都會固定做的步驟,

更不用說假日想要美美的出去玩,會加強妝容的完整度,

長期累積下來,其實對於肌膚的壓力真的很大,時常認為自己已經卸妝完全了,但臉上的毛孔卻有著粗大的困擾,還有處理不完的小粉刺也是我的剋星,

以前我都會想要使用相關產品去改善這些狀況,後來我才知道,正確的卸妝清潔就是這些問題的大剋星!

IMG_2354.HEIC

今天愛麗莎要跟大家分享的施特佩 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是我使用了半個月以上,覺得很值得推薦的產品

根據日本醫學報告指出,當外力施加到我們的肌膚時,人體會生產出HSP修護我們受損的蛋白質,賦予肌膚活力,

簡單來說,HSP就是能對抗老化的重要因子,而這款植萃泥膜以獨家製法從酵母萃取出HSP成分,

讓我們透過保養,能更協助我們體內的HSP成分,舒緩我們的肌膚壓力

並且嚴選來自沖繩久米島的淨化海泥,運用超微粒海泥深入毛孔淨化肌膚的深層髒污,並以負離子吸附毛孔髒污及粉刺,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經常化妝,又有毛孔粗大煩惱的朋友!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IMG_2350.HEIC

過去,我就有用過海泥產品的經驗,尤其日系品牌特別喜愛運用海泥深層清潔的特性,經常可以在洗髮精或保養品上面看見,

但沖繩久米島獨有的深海泥是我第一次看見,仔細閱讀資料才知道久米島海泥是由海底珊瑚及海藻堆積形成的天然礦物質,

除了保濕之外,甚至還可以達到殺菌的目的!對於代謝我們肌膚老化角質,是非常好的選擇

IMG_2351.HEIC

除了海泥來自沖繩之外,還添加了沖繩的海洋深層水,

以管線方式抽取,所以過程中與外界空氣零接觸,是零汙染的天然水源,

海洋深層水對於肌膚修護功能真的很棒,許多國際知名精品保養都常常強調海洋深層水的添加,

有老化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在自己上網閱讀相關文章,就會知道更多海洋深層水的厲害之處喔!

IMG_2353.HEIC

因為我的肌膚是滿容易敏感的類型,所以在購買臉部相關產品的時候我都會仔細閱讀產品的成分,

這款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就保證絕無酒精、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合成香精、無色素、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讓我相當放心,

尤其隨著年紀肌膚代謝的速度變慢,越少的化學添加接觸到臉部肌膚絕對是越好的

而且認真做功課就會發現,其實這樣天然的產品在價格上也不會比一般品牌貴上許多,我個人覺得真的很物超所值!

IMG_4017.HEIC

液態泥膜本身的質地就很水感,輕盈的感覺是大家接受度都會很高的質地,

IMG_4018.HEIC

沒有香精的氣味,追求最自然的呈現

 

在有帶妝及沒有帶妝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而且使用後也無須再做一次卸妝步驟,非常的方便

使用的方式共簡單

IMG_4733.JPG

第一步驟 保持手部及臉部的濕潤,將適量液態泥膜擠壓到手掌,加入幾滴水後,以不起泡方式(不搓揉),將海泥均勻推開在手心

第二步驟 將海泥塗抹到臉部,由內而外輕輕的按摩,針對毛孔的地方可以來回按摩,也可以以輕拍的方式讓毛孔髒污浮出

第三步驟 讓海泥靜置在臉上10秒,徹底吸附臉上髒污後,再以清水清洗

IMG_4041.HEIC

如果想以洗臉的方式進行,也可以用平常搓揉的方式,讓海泥起泡,

IMG_4161.JPG

我個人覺得泡沫雖然不像加了發泡劑的產品一樣快速,但泡沫量已經很足夠,也特別細緻,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喔

 

接著,我們來看看我的肌膚改變

IMG_4170.JPG

在帶上全妝包含假睫毛的情況,妝容一下子就完整清除,

針對眼睛的部分我會多加按摩,讓假睫毛自然脫落,

整個卸妝的過程相當快速,而且我也確定沒有殘膠附著在臉上,非常推薦

IMG_4729.JPG

以清水洗淨後,不但沒有黏膩感,還會感覺肌膚特別水嫩,有種毛孔徹底暢開的輕盈感,非常舒服

IMG_4732.JPG

持續使用下來,我覺得對透亮度及平滑度都有進步,特別針對毛孔問題,我特別滿意

 

整體來說

這一次分享的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它在外包裝及香氣都不是平時會快速抓住我目光的花俏型產品,

但是實際使用下來,真的讓我感覺到他吸附毛孔髒汙的威力,每次都幫我把妝容快速清潔得一乾二淨,

而且肌膚也尤佳保濕 有光澤感,很喜歡毛孔被徹底清潔後的舒暢感,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因為長期疲乏的肌膚而困擾,這款同時能洗卸的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也會很適合你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https://bit.ly/2N3kT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