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入手iphone xr已經有約半年的時間,期間我一直很想去做全機包膜,但遲遲沒找到信任的店家,

畢竟全機包膜的費用並不是很便宜,我自己也不是這方面的專業,總是會擔心沒找到適合的店家,

就在某天,朋友知道我的需求後,跟我推薦了他很喜歡的手機包膜及手機配件連鎖品牌DEVILCASE,叫我去逛嘉義文化夜市時,一定要去他們店裡看看!

IMG_3347.HEIC

但愛麗莎也不是容易被打動的人,在親友推薦之餘,我也自己做了功課,

我發現DEVILCASE不僅僅是包膜專業,它的前身是新竹的一間CNC加工廠!

所以它本身就是工件金屬切削的專業背景,在歷經各種經濟環境改變,才決定將原先的專業結合設計,

開始行銷各種手機周邊商品等等,是一間真正硬底子的店家,

這也就是讓愛麗莎放心信賴的主因,接著,就跟著我一起看看我的全機包膜真實過程吧

 

IMG_3288.HEIC

位於文化路夜市的尾端,是嘉義鬧區中的鬧區,

IMG_3286.HEIC

位置相當好找,停車格也很多,相當方便喔

IMG_3321.HEIC

坦白說,這條路上的手機包膜及相關店家真的非常多,但我當天待了將近2個小時,

IMG_3312.HEIC

DEVILCASE的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好口碑店家絕非浪得虛名

IMG_3329.HEIC

店內除了全機包膜之外,還有販售充電線 無線充電器 行動電源 手機殼等等,

IMG_3325.HEIC

各種手機周邊產品琳瑯滿目,有相關需求的朋友都可以來逛逛

IMG_3326.HEIC

而且每個款式都有很多不同的花色,這點我覺得真的很棒

IMG_3311.HEIC

東西除了好用之外,美觀絕對也是很重要的

IMG_3307.HEIC

彩繪包膜的款式也很多,絕對能符合每個人的喜好

IMG_3296.HEIC

很喜歡動物系列的設計,非常療癒,尤其上班累的時候拿起來看一下,就會稍微提振一下心情

IMG_3297.HEIC

像這種大理石圖文的包膜,我個人也很喜歡,霧面質感搭配上質感圖騰,很有高級感

IMG_3300.HEIC

除此之外,我覺得他們家的各式時鐘也很吸引我!真的是太精緻!太可愛了!

IMG_3342.HEIC

而且價格都相當平實,之後愛麗莎搬家一定要來這裡購入我喜歡的時鐘,光是用看得我都覺得心情很好

IMG_3313.HEIC

除了固定的花樣之外,也有客製化的手機殼'選擇,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員做諮詢喔

IMG_3315.HEIC

過去我都覺得手機殼就是一個漂亮的裝飾品,實際來DEVILCASE逛了一圈才知道,

原來真正好用的手機殼,防摔指數可以做到這麼高,甚至是超越軍用機的規格

IMG_3309.HEIC

愛麗莎自己是手機不離身的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都得拿著手機接收廠商信件,

IMG_3447.JPG

手機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個人覺得投資一個實用又美觀的手機殼是很值得的喔

 

另外,我也建議大家,全機包膜所需要的時間比較長,

當天愛麗莎也是有事先預約才過來,建議大家這樣會比較保險喔

IMG_3292.HEIC

IMG_3293.HEIC

店家還有貼心的準備茶水,讓等待包膜的客人飲用,非常貼心

IMG_3294.HEIC

還設有空氣清淨機,這點我覺得很加分,人來人往的地方,有一台空氣清淨機,讓人更放心

 

在開始包膜之前,店員會非常仔細的清理手機

IMG_4302.JPG

我以前都覺得手機清潔不外乎就是擦一擦,實際看店員操作,才真的開了我的眼界,

除了運用刷子及各種擦拭布,還會用手電筒檢視刮痕,絕對是我們一般人在家沒有辦法做到的精細度!

IMG_4178.JPG

在店員的告知下,我才知道自己手機竟然有不少刮痕,平常我自己都沒仔細看,真的是欲哭無淚,

建議大家,拿到新手機時就可以趕快預約做全機包膜,因為愛麗莎平常也有貼保護貼,

但一般的保護貼防刮的強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足夠,全機包膜之所以價格較高,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做好防護措施,也比事後換掉整個螢幕來的好!

IMG_4391.JPG

店員清潔手機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敬佩,簡直比我這個手機主人還要更愛護我的手機,感受到滿滿的專業跟用心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選包膜圖案的時間

IMG_4296.JPG

愛麗莎今天做的是素面的全機包膜,雖然說是素面的壓紋膜,

但這一整本超厚的選擇,絕對是很夠挑了!

IMG_4298.JPG

如果有甚麼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詢問店員,

他會很詳細 很誠實地做解說,當天在店員的建議下,我選擇了較輕薄的材質,

這樣子在做全機包膜的時候,才會跟我們的機身更加貼近吻合,很適合像我一樣有點龜毛的消費者

IMG_4185.JPG

而且不得不說,壓紋的款式真的都好美,各種風格都有,像這個狗狗腳印的就很可愛

IMG_4186.JPG

這是我當天挑選的小玫瑰圖樣,我很喜歡玫瑰小巧的大小,看上去不僅不會老氣,還有點活潑俏皮的感覺

 

選定好自己要的款式,就開始進入包膜的階段

IMG_4303.JPG

首先,在確保機身的整潔後,會進行上膠的動作,之後靚置10分鐘,讓膠自然的退開,

在等待的過程中,店員也會來回檢視狀況,非常的專注

IMG_4300.JPG

之後會照專業的UV固化燈,照45秒左右,可別小看秒數的控制,這些都會影響後續的成品喔

在膜還軟的時候將多膜割掉,店員的手法真的很細緻,之後再照再照15分鐘 UV固化燈

IMG_4310.JPG

鏡頭的部份同樣也貼上 ,對於像愛麗莎這樣常常拍照的人,我很建議大家在做全機包膜的時候,同樣要照顧到自己的鏡頭,

IMG_4309.JPG

我知道現在的鏡頭比過去的更堅固,或許不會這麼容易碎掉,但還是會有刮痕及灰塵掉入的狀況,

這對拍照的品質影響很大,事先做好防範,有助於日後保存上的完整度喔

IMG_4315.JPGIMG_4312.JPG

店員的動作細緻,而且很快速,包膜真的是一門高技術的工作,

IMG_4311.JPG

我們手機上的每一個有按鍵或是孔洞的地方,也會完整的依造紋路做切割,

其實,我原本想去附近晃晃再直接過來拿手機,但我現在真的覺得留在現場看店員作業很值得,精密的動作,讓人佩服

IMG_4308.JPG

來回整平確定膜與機身的服貼度及平整的狀況,不同的角度會調整刀片,也會不斷地運用手的輔助,將膜拉平,跟機身完全吻合,

IMG_4313.JPG

連卡槽 聽筒的部份也有做處理,以前我覺得全機包膜不便宜,但實際在現場觀看作業,愛麗莎覺得這門技術絕對值得這個價錢

IMG_4314.JPG

邊條的地方,店員來會用熱風槍反覆吹風,增加他的固定性,讓之後包膜的部分,能夠維持夠久,

這也是愛麗莎建議大家一定要細選廠商的關係,包膜的過程很長,動作真的要很確實,才能讓包膜能完整發揮它的作用,之後也能更持久的維持

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良心的店家,才能確定品質的穩定喔

 

接著,我們直接來看看我的手機有甚麼變化

IMG_4294.JPG

首先是,螢幕的部份,包膜前明顯看到好多指紋跟刮痕等等,包膜後就像換了個螢幕一樣漂亮,從肉眼看來,很難找到上面的損傷 

IMG_4377.JPG

包膜完美服貼機身的每一個角度,真的讓我不得不再次讚嘆店員的技術

IMG_4375.JPG

側邊的邊條同樣是這麼完美,任何細微的孔洞都難不倒店家的巧手

IMG_4394.JPG

再來,背面的部份我真的好喜歡,小玫瑰的花紋好細緻 好漂亮,看了就覺得心情很好,

IMG_4373.JPG

整體有一種溫柔又帶點俏皮的感覺,超級滿意

IMG_4353.JPG

選擇屬於自己的包膜,也能展現自己的個性,即便同樣型號的手機,還是能有個人的風格,在實用性及美觀上,兩者都有兼具

 

 

整體而言

IMG_4389.JPG

這是愛麗莎第一次做手機的全機包膜,真的很謝謝店員用心又細心的處理我的手機,

過程中,真的感覺到他比我還要更愛護我的手機,工作態度讓人相當敬佩

IMG_4390.JPG

在包膜的過程中,店員不會跟客人聊天,但執行步驟時都會做分享,將精神全部專注於作業當中,相當認真

走的不是肉麻服務,但專業絕對是100分,也難怪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文化路夜市附近,

依然維持絡繹不絕的人潮,非常推薦有手機貼膜需求的朋友,也到DEVILCASE做諮詢,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滿意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按讚追蹤 更多一手資訊能搶先看喔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devilcase.com.tw/pages/list/19
FB粉絲頁:https://goo.gl/rE7I0E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