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長期觀看愛麗莎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歡吃拌麵料理,

對我來說,拌麵不僅是方便快速的好選擇,更是能帶給我療癒感的幸福美食,

尤其在小周末的夜晚,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吃著美味的拌麵,一邊看看自己喜歡的電影,真的是太太太享受了!

IMG_1615.JPG

而嗜辣又愛吃拌麵的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近期最讓我驚豔的金博家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全系列品項

在這個系列裡,除了貼心的將拌麵分為油潑小辣及醇醬微辣2種辣度之外,還一併推出了老饕最愛的經典剝皮辣椒!就是要讓嗜辣的朋友們吃得過癮!

我必須說,這系列的品項,大概是我今年吃到驚豔度及奢華感最高的組合!

接著,愛麗莎就不囉嗦,我們一起來看看是甚麼樣的美味擄獲了金曲天王的味蕾吧!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 經典剝皮辣椒

IMG_1327.HEIC

不同於一般的剝皮辣椒大多做成罐頭包裝,金博家辣家先生做的是袋裝的真空殺菌包裝,相對起來更加輕巧方便,

愛麗莎的家人在吃過之後,也自己買了兩袋帶去露營時享用,有露營嗜好的朋友,下次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IMG_1329.HEIC

選用的是1000公尺的高海拔新鮮青綠牛角椒,無農藥低污染,讓我相當安心!

這也是愛麗莎一直喜歡金博家的一大原因,他們家的產品雖然不是最便宜,可是在食材把關上很用心,

我個人會覺得比起便宜,我更偏好高品質 安全的廠商

IMG_1374.HEIC

倒出來後,可以看見每一根辣椒都保持著完整的狀態,非常漂亮,

辛香甘甜的香氣,還沒入口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IMG_1367.HEIC

金黃色的湯汁,真是太誘人了,滿滿的精華都在裡面,大家絕對不可以把湯汁倒掉喔!

IMG_1372.HEIC

剝皮辣椒單吃起來相當鮮嫩脆!不會有軟爛的感覺,相當新鮮

而比起辣味,更加明顯的是它的甘甜,吃上一口,就讓人胃口大開,

調味上也不會過鹹,我個人非常喜歡喔

沒有時間開火下廚的朋友,我很建議你一定要搭配稀飯一起吃,相當對味

因為愛麗莎一共買了2包,而其中1包就是這樣被我媽媽掃空的(笑)

IMG_1370.HEIC

從看到金黃的湯汁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煮一鍋我最喜歡的剝皮辣椒雞湯!

包裝後頭也有指示,像這樣一袋的份量可以搭配1500ml的水作烹調,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會失手

依據自己的口味,準備適量的雞肉(排骨也可以),再搭配一些薑絲或米酒,而我們家的人比較喜歡蒜頭,就準備了適量的蒜頭,

在電鍋烹煮約40分鐘,就可以起鍋開吃了,完全不需要烹飪技巧

IMG_1448.HEIC

看看這碗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剝皮辣椒雞湯,一開鍋,就香味四溢,比起雞肉的香味,剝皮辣椒的香氣更加明顯

IMG_1450.HEIC

喝上一口,溫潤順口,從微辣到甘甜的滋味,非常有層次,

IMG_1451.HEIC

而剝皮辣椒的甘甜還會不斷的在口舌間回甘,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這樣子的雞湯口感清爽不油膩

我個人覺得冬天的時候用這樣的方式煮一鍋剝皮辣椒雞火鍋也很不錯喔

 

金博家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油潑小辣

IMG_1342.HEIC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產品包裝,外觀搶眼時尚,而內袋的分裝更是仔細有質感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講究,感受的到廠商滿滿的用心

IMG_1361.HEIC

關麵麵條本身麥香濃郁,完全不像方便麵,份量也很足夠,我們家的男性成員也都表示一碗就能吃得飽

IMG_1364.HEIC

大家沒有看錯!每一份拌麵就是都有奢侈的附上一包剝皮辣椒!

愛麗莎吃過各種拌麵,看過不同的配料,但像這樣完整的一包剝皮辣椒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是下足重本!

IMG_1363.HEIC

另外,這包油潑辣子,就是我把這個口味列為第一名的主因!

一開包裝,就能聞到香麻十足的辣度!厲害的程度,我覺得甚至很接近麻辣鍋的底料香氣!非常的辣香,愛吃辣的人絕對受不了它的誘惑!

IMG_2122.HEIC

烹煮的方式相當容易,首先將開水煮開,將麵條烹煮約7分鐘,

提醒大家,像這樣的麵體跟傳統泡麵不一樣,麵條特別會吸水膨脹,所以煮麵條的時候水要放得夠多,也要稍微攪拌一下,才不會黏鍋喔~

IMG_1455.HEIC

同時間,大家可以將各式醬料包先置入碗中,

愛麗莎烹煮了幾包後的經驗,我建議大家可以先放一半的醬料就好,因為這款拌麵真的非常夠味,如果不夠吃的時候再將醬料加完~

IMG_1456.HEIC

嚴選的關廟麵絕對會讓你驚豔度破表!真的非常非常Q彈滑順!

久煮不爛,勁道可口,比很多麵店的現煮麵還要更好吃!

是我目前吃過的拌麵裡,我心中的第一名!非常厲害!

IMG_1465.HEIC

而大家可不要以為品名叫油潑小辣就是小辣的意思,愛麗莎是出名的會吃辣,

基本上,中辣 大辣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而這一款油潑小辣至少有接近大辣的水準!

IMG_1460.HEIC

麵條快速的吸足醬料,閃爍著透亮的紅色光澤,卻沒有讓人畏懼的油膩感,

吃一口就能快速在舌尖感受到刺激的辣度,而後隨即而上的是麻麻的感覺,

IMG_2144.JPG

最厲害的就是入口後辣味還會回甘,好吃的辣就是這樣,不僅辣舌辣口,還能吃到辣椒本身的香!

甚麼是香辣夠味!這款拌麵絕對讓你辣得過癮!非常大膽的一款拌麵,愛麗莎真的超及喜歡!

IMG_1462.HEIC

而醋的滋味也很足夠,香辣之餘還有夠勁的酸度,吃一口就停不下來,我們家裡的2袋一下子就被掃空!

大家也別忘記配上一旁脆嫩爽口的剝皮辣椒,清脆的口感,甘甜的滋味,就算懶得準備配料,

這樣的搭配就已經非常夠味、奢華!真的是讓我驚豔度破表的一款!

 

金博家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 醇醬微辣

IMG_1349.HEIC

這款拌麵的外包裝設計一樣也很時尚,事實上金博家旗下的產品顏值都挺高的,相當有質感

IMG_1362.HEIC

醬料跟麵條擺放的很工整,中間還有一張小紙片做出區隔,雖然都是小細節,可是卻讓我印象深刻,

我個人對於這樣細心的擺放,很有好感

我相信把小細節做好的廠商,對於品質一定更加嚴謹

IMG_1355.HEIC

醬料包一樣有3包,其中一包同樣是經典剝皮辣椒,

坦白說,我第一次打開時,看到的時候真的很興奮(笑),太奢華了啦!

IMG_1351.HEIC

而大家不用擔心,醇醬微辣真的是微辣的朋友們都可以輕鬆入口的!

我們家幾位不會吃辣的朋友都表示非常能接受,大家不用看到帶有紅色的醬汁就害怕喔

IMG_2125.HEIC

烹煮的方式跟上一款一樣,開水煮開後,下鍋烹煮約7分鐘,

IMG_1426.HEIC

同時間,將醬料倒入碗中,我一樣建議大家可以先倒入半包醬料,不夠再做追加~等麵條煮熟後再撈起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囉~

IMG_1434.HEIC

以辛香八味搭配特調醬汁調配而成的這款醬料包,幾乎沒有辣味的刺激,

取而代之的是醬料的甘醇,鹹香夠味,溫潤好入口,

IMG_1435.HEIC

再搭配上發揮到位的醋酸味,香酸夠勁,很適合重口味又不能挑戰辣度的朋友,

愛麗莎個人覺得這款拌麵很接近眷村麵食的口味,如果你平時就講究醬料香氣,那這一款拌麵,一定能讓你大呼過癮!

IMG_1444.HEIC

而愛麗莎也一定要提一下這款麵,不僅麵香濃郁 容易吸附醬汁,它的口感也特別紥實,不會有一般吃快煮麵時的空洞感,飽足感十足

IMG_1441.HEIC

我喜歡搭配上小蔥一起品嘗,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個人喜好做調配,

IMG_2146.JPG

愛吃蒜末的朋友,也可以添加一些做出專屬自己的變化,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在家吃上奢侈的一碗好麵

 

整體來說

IMG_1600.JPG

這一次的金博家辣椒先生 老蕭拌麵全系列品項,都讓我非常喜歡!

無論是清脆爽口的剝皮辣椒 勁道爽滑的麵條或是夠味細緻的醬料,每一個細節都做得非常到位,喜歡拌麵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也如同愛麗莎文章中提到的油潑小辣是接近大辣的麻辣口味,而醇醬微辣真的是吃微辣 一點點辣的朋友都可以嘗試,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口味做選擇

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朋友們,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喔!


也歡迎大家有任何想法可以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金博家辣椒先生系列商品專屬限定通路 :全家 FamiPort、PChome 24h 購物、家樂福、精品超市及昇恆昌機場免稅各店均有販售

金博家官網: http://www.jinbo-selection.com.tw/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