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在古早味雲集的北港小鎮,一般的餐廳要能長久生存實在很不容易!
身為資深鎮民,就目睹過好多店興起又沒落,
我們鎮上人口不算多,好吃的東西又不少,沒有真功夫很快就會被淘汰!

IMG_5628.HEIC
今天愛麗莎要跟大家分享的洋房 家廚料理,是我們鎮上無人不曉的高人氣餐廳!
早期老闆經營複合式的冰果室,當時在北港就是排隊名店,
後來轉型成家廚料理形式,憑藉著20年以上的餐飲業實力,生意更是興隆!
連平日中午都得定位才能吃到,在我們鎮上真沒幾間這麼熱門的餐廳!

接著,就讓愛麗莎帶你一賭洋房 家廚料理的魅力所在吧

 

IMG_5631.HEIC

可愛的招牌,充滿綠色植物的小露台,洋房 家廚料理走的是溫暖的日雜風~

IMG_5558.HEIC

店內的桌椅主要都是木質製造,給人舒適的溫馨感~

IMG_5585.HEIC

大桌小桌都有設席,二樓也還有座位,

IMG_5584.HEIC
很適合家庭聚餐約會喔!但想來用餐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訂位,不然很容易撲空喔!

IMG_5579.JPG

到處都可以看到老闆在擺設的小巧思,越看越喜歡~

IMG_5588.HEIC
用餐不僅是味蕾的饗宴,有時候周遭的環境也能提升整體的用餐感受~
溫馨的佈置,也會影響整個餐廳的氣氛,
洋房 家廚料理就是那種會讓人感覺到溫暖的餐廳~

IMG_5583.HEIC

我很喜歡店內的壁畫,拍照起來也特別可愛~

IMG_5561.HEIC
尤其我今天很幸運的坐在這個位置

IMG_0289.JPG

牆壁上的小貓咪彷彿就坐在男友的肩膀上,超級可愛~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大家最在意的菜單吧

IMG_5580.HEIC

從火鍋、套餐、義大利麵、素食、焗烤,這裡應有盡有,真的很有家庭廚房的感覺~
我知道300上下的價位不算特別便宜,但是能讓饕客不斷願意回訪,就是真的有他的厲害之處~
順帶一提,我發現店內有8成以上到客人都來吃火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觀察~

 

再來,一起來看看我今天吃了什麼吧

一品花雕雞 乾湯兩吃 310元+豬肉片80元+附餐飲品金桔檸檬(不用加價)

IMG_5595.JPG

這道一品花雕雞可以說是洋房的招牌料理之一,這次會來用餐,也是因爲媽媽店裡的客人一直跟我大力推薦這道料理我才又被吸引過來~

IMG_5596.JPG

香噴噴的花雕雞,閃爍著金黃的光澤,有沒有入味看色澤就知道!
濃郁的花雕酒香氣,搭配九層塔的辛香,一聞就是開胃的好味道!

IMG_5592.JPG

帶皮的雞腿肉,厚實又很軟嫩,油脂的香氣跟醬香融合在一起,真的非常下飯
光是回想那天吃到的美味,我的口水就又要留下來了

IMG_5617.HEIC

先品嚐美味的乾鍋,之後再請店員加湯就會成為火鍋~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雖然料理很夠味,但完全不會覺得添加太多化學調味,沒有口乾舌燥的問題,感受得到老闆在調味上的堅持!

IMG_5593.JPG

菜盤的配料也很不錯,有大量的蔬菜、豆腐、豆皮,手工花枝丸,鮮蝦、番茄、南瓜、芋頭、菇類等等,一定吃得飽~

IMG_5610.HEIC

用花雕雞當基底,加上店家熬煮的高湯湯頭,最後,加入這些火鍋拼盤的配菜,這鍋湯怎麼可能不好喝!
甘甜濃郁,不過鹹、又夠味,愛喝湯的底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道!

IMG_5594.JPG

單點的肉盤份量也不少,足夠2個人吃得滿足~

IMG_5620.HEIC
豬肉軟嫩有彈性,品質也很不錯,建議大家點上一盤涮這個湯頭,真的很好吃~

IMG_5616.HEICIMG_5623.HEIC

喜歡這個Q彈的花枝丸,還吃得到花枝的口感,在湯頭的洗禮下更是夠味~

IMG_5619.HEIC

吸飽湯汁的豆皮也很美味~火鍋的湯頭夠好,煮什麼都讓人滿意~
另外,愛麗莎雖然沒拍到,但是隨鍋都會附上雞蛋喔~
是一道能吃飽又吃巧的料理,愛吃鍋的你千萬別錯過!

 

金桔檸檬

IMG_5598.HEIC

這杯金桔檸檬真的實在太好喝了!好喝到老闆單賣我一定會常常來買!
金桔的香氣十足,檸檬也夠酸,喜歡酸甜滋味的你絕對不要錯過這杯真材實料的飲品~
而且還不用加價換購,老闆真大方~

 

海鮮總匯焗烤飯 300元

IMG_5590.JPG

前餐附上了一大碗濃湯跟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濃湯真的滿大碗的~小朋友們可能吃這樣就會飽了(笑)

IMG_5591.JPG

濃湯不是喝一口就覺得很夠味的那種,它的口味相當溫和,喝起來濃郁順口,而且真的不會調味過重!
這也是我這次對洋房的一大記憶點,老闆不會為了搶客人的味蕾,而下很重的調味料,這點我很欣賞,真的是闔家適合一起來用餐~

IMG_5599.JPG

溫潤的乳香,勾人的起司味,這道海鮮總匯焗烤飯一上桌就讓人垂涎欲滴!

IMG_5607.HEIC

來看看這個拉絲,雖然我的手機有點晃到,但你感受到它的厲害了嗎!
喜歡吃焗烤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IMG_5609.HEIC

燙燙的時候吃上一口,半融化的起司,加上海鮮的鮮甜在口中漫開~
真的讓人吃到不想跟對面的人說話(笑)

IMG_5604.HEIC

一份300不算便宜,但是配料很豐盛,有好多蛤蜊、鮮蝦、魷魚等等!
男友是胃口很不錯的人,當天他吃完也直呼好飽好飽~
尤其是小朋友,都會喜歡這一道~

 

茶凍

IMG_5627.HEIC

每一個套餐都會有茶凍當甜點,茶品的清香,微微的甜味,比起加入奶精球,我更喜歡直接品嚐~
冰涼滑順的口感,為美味的大餐做了最適合的句點,非常滿足~

 

整體來說

IMG_0368.JPG
這間洋房 家廚料理,是愛麗莎從他的前身吃到長大出社會的一間餐廳~
我不算常來用餐,跟老闆也沒有熟識,但每次有人約我來吃洋房,心裡總是會覺得很雀躍~
溫馨的空間、用心的料理,給人有家的舒適感,就是洋房 家廚料理最大的魅力!
相信只要來用餐後,你也會明白我的感受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更多好吃好玩看這邊

愛麗莎愛分享instagram帳號在這裡
         等你來追蹤囉

 

店家資訊

雲林縣北港鎮吉祥路89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沒有公休  若國定假日要前往用餐還是建議電話詢問一下喔)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