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是肌膚敏感的人,只要換季,肌膚特別容易出狀況,

所以在邁入秋日的季節,我特別謹慎選擇保養品,

Snapseed.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社群網路上有超高討論度的uu面膜及同品牌的懶人保養All In one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爬文後,發現網友對uu面膜評價都很正面,讓愛麗莎決心試試看

接著,就來看看愛麗莎對張景嵐面膜的真實評價吧

IMG_6949.HEIC

under universe是藝人張景嵐創立的品牌,仔細檢視過官網上的產品後,

愛麗莎發現under universe的產品相當純粹,不會主打複雜的效果,全面從基礎保養分門別類下功夫,讓我感受到品牌踏實不浮誇的誠意,

而且全品項都做到無爭議性防腐劑、無添加合成著色劑、無酒精添加、無螢光劑、無動物實驗、無重金屬等6大保證!

對於成分的檢視,品牌本身就拿出高規格檢視自己,也讓我能放心地去嘗試,

愛麗莎很建議大家,不管購買任何產品,在檢視效果之前,更應該認真去檢查產品來源,產品安全絕對是最重要的要件喔!

IMG_6895.HEIC

不同於大部分的美妝保養品專門主打女性市場,under universe也很重視男生保養,

基本上,他們家的面膜只需要針對不同膚質做挑選,不需要考慮性別的部份,

愛美是男女共同的權力,男生也可以享受under universe產品的魅力喔

IMG_8957.JPG

今天我要分享的產品都是我親自體驗過後的真實心得,其中All In one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更是我實擦約2個星期後的感想,大家可以安心參考

接著,我就從在網路上被激推的under universe面膜開始分享

 

海茴香保濕面膜

IMG_6932.HEIC

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一款面膜就是這款超人氣的海茴香保濕面膜,從保養的基礎保濕開始出發,

這款面膜添加了富含膠原蛋白及多種維他命的海茴香及平衡油脂的七葉樹萃取,

另外,針對加強保濕還添加了神經醯酸及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能夠解決肌膚乾燥及油脂不平衡的窘境,是一款不分乾燥肌或是油性肌膚朋友都可以用的一款面膜

IMG_8679.HEIC

面膜本身由2層面膜紙包覆住,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的水潤,

IMG_8356.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先將一層面膜紙撕掉,放上臉部肌膚攤平,

IMG_8357.JPG

最後再將表層的藍色面膜紙撕開,就可以敷得很平整

IMG_8358.JPG

這款面膜是我目前敷過的面膜裡,面膜紙質地最薄的,幾乎可以看見自己的毛孔,非常透氣,對透氣感龜毛的朋友,絕對可以挑戰看看

IMG_8359.JPG

每一片面膜都固定使用27ML精華液打造而成,超水感的接觸,讓肌膚也有放鬆的舒適感

服貼的設計,親膚性相當高,不會有刺刺的感覺,也不會太小張,讓整張臉都可以好好地被呵護,

再加上淡淡的清香,整個敷臉的過程,都很享受喔

接著,我們直接來看看使用後的狀態

IMG_8360.JPG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敷完後散發的光澤感,彷彿擁有自然的好氣色,

IMG_8361.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面膜只拿下後,可以感覺到由內而外的深層保濕,

IMG_8362.JPG

而且臉上不會有過多的精華殘留,因為細小的保養成分確實有快速吸收進入肌膚,真的很厲害!不虧幾度榮登社群網站上的保濕面膜推薦!

 

白藜蘆醇緊緻面膜

IMG_6931.HEIC

在一個筋疲力盡的上班日結束後,愛麗莎卸妝後,靜靜地躺在床上,拿出這張白藜蘆醇緊緻面膜,想惡補自己連日操勞的膚況,

超真實的敷臉過程,臉上有些瑕疵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IMG_8945.JPG

添加抗氧化的白藜蘆醇、預防水分流失的橄欖葉萃取角鯊烷、能撫平細紋的藍銅胜肽及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主打的是撫平細紋、強力補水,

這款面膜,愛麗莎通常都是在膚況很不理想時拿出來惡補,補水的功力,讓我敷一次就愛上

同樣從面膜外觀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精華,面膜紙的設計跟使用方式都跟上一款一樣高品質,我非常喜歡

IMG_8930.JPG

過去,我也常常分享面膜產品給大家,但不得不說,以同價位,甚至接近價位的面膜產品來說,under universe的面膜紙是我用過最理想的

不僅薄透,還很柔嫩,接觸肌膚時的觸感非常舒服,讓敷臉也是一種享受

IMG_8929.JPG

4款面膜中,我覺得這款面膜的香氣最為濃郁,是相當迷人有女人味的香氣,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好喜望能夠出現同款乳液

接著,我們來看使用前後的對比

IMG_8938.JPG

使用後的肌膚,潤澤有彈性,透亮的光澤感更不在話下,短短的時間內吸飽水的肌膚,看起來非常健康,

IMG_8940.JPG

相較於原先黯淡沒有光澤的氣色,真的差很多!

IMG_8942.JPG

是一款很適合拿來救急用的面膜,很推薦給像我一樣經常上妝,肌膚負擔較重的朋友喔!

 

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IMG_6936.HEIC

這次的4款面膜裡,我最喜歡的莫過於這款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

添加淨化毛孔的橄欖葉萃取、保濕所水的仙人掌萃取、修護痘疤的尿囊素以及小分子水解玻尿酸,

主打舒緩痘痘、維持油水毛孔,非常適合像我最近常冒痘痘的偏油肌,

尤其尿囊素的添加非常吸引我,痘痘會隨著時間消失,但痘疤真的很需要額外的照顧!

IMG_8313.JPG

黑面膜的設計相當特別,一樣維持飽滿的水潤度,從視覺上就很吸引人!

這款面膜沒有額外的紙包覆,直接打開敷上臉部肌膚就可以,快速保養,是懶人的救星

IMG_8335.JPG

服貼的面膜紙,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情,under universe只使用日本進口的面膜紙,

起初愛麗莎看到廣告也不知道差異會有多大,但使用過就知道,高級的面膜紙真的很不一樣,

光是服貼度跟平整度就差很多,更不用說柔嫩的觸感跟完整的包覆度有多不相同!

接著,我們一樣來看看使用前後

IMG_8324.JPG

敷完面膜後,臉上的透亮感提升很多,小瑕疵也有變得不明顯的感覺,非常厲害

IMG_8326.JPG

我自己會在痘痘消去後使用這款面膜,針對痘疤及不平穩的肌膚做補救,我個人很滿意使用後的感覺,有痘痘困擾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IMG_6473.HEIC

淨白的肌膚是不分四季一致追求的目標,這款面膜添加了防止黑色素生成的雪蓉花、添加光澤感的7種植萃配方、保濕淨白的加拿大冰河水及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

沒有錯!相信大家看到這邊都有發現,under universe的每一款面膜都有添加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非常重視保養基礎,所有的保養效果都要從基礎保濕出發!

IMG_8713.JPG

水嫩嫩的面膜紙,不管看幾次我都看不膩,27ml的精華量真的不容小覷!

而且仔細檢視產品成分,有好幾樣都是精品專櫃主打的頂級成分,非常超值!

IMG_8712.JPG

完美的服貼度,超薄的面膜紙,真的能看到肌膚上的毛孔,連沒有畫眉毛得素眉都看的見!非常推薦給對面膜紙挑剔的朋友

接著,我們一樣來看看使用後的膚況

IMG_8719.JPG

超強的補水力,讓肌膚短短時間就看起來更加柔嫩透亮,

IMG_8718.JPG

愛麗莎覺得這組很值得一次買10入的大組合長期使用看看,

IMG_8717.JPG

我想若經常敷上這款面膜,肌膚應該會有更顯著的改變,追求嫩白肌的朋友,務必去體會看看喔!

 

接著,敷完面膜後,一定要再搭配上強力的保養品,將滿滿的營養完整鎖住在肌膚裡層,

IMG_8956.JPG

這次我搭配使用的就是同為under universe推出的All In one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這款多效保濕精萃真的讓我很滿意,我可以不諱言的說,我近期的膚況主要就是靠它維持了!大家一定要跟我一起看下去!

 

All In one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IMG_6952.HEIC

一瓶就結合三種保養品: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都濃縮在這一瓶,最適合像我這樣經常得到外地出差,又不想多帶保養品的人,

當然喜歡懶人保養的朋友,更不能錯過!

IMG_7233.HEIC

這款多效保濕精萃,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添加的成份真的是下足重本!

針對保濕就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鎖水磁石、水解玻尿酸、海回香、白柳樹皮萃取,從基礎保養的步驟出發,毫不馬虎!

另外,還添加了緊緻毛孔的洋甘菊及蘆薈萃取,還有我非常喜歡的尿囊素!

IMG_8355.JPG

精華中的精華全部都濃縮在裡面,而更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質地完全不黏膩!

IMG_8965.JPG

凝露狀的質地,用手指輕輕一推就化城近乎液體的狀態,

而且吸收的速度相當快速,輕輕一抹就能徹底吸收,完全不占據時間,也很適合作為妝前保濕!

IMG_833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就可以直接使用,若還要使用面膜產品,則可以在敷完面膜後再擦拭

取出適量,均勻的抹在手心,再平均的擦拭在臉部肌膚,建議大家擦拭的速度要快,不然強大的吸收度,很快就被手心吸收囉

IMG_8810.JPG

因為滋潤度足夠,所以我會搭配網路上流行的小臉操一起使用,

由下往上帶過肌膚,輕輕的按摩淋巴的部份,也有助於消去疲勞感

愛麗莎堅持使用超過2個星期,坦白說,能這樣的快速保養肌膚,真的很方便

尤其當快速保養,又能有好的成效,真的可以說是用過了就回不去了,我個人是一試成主顧,非常喜歡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及我近日的膚況表現吧

IMG_8950.JPG

明亮度及透澤感的表現真的很棒!而且肌膚的觸感也有所改變,臉部肌膚變得更加柔嫩,肌膚的平滑感也更上一層,

現在的膚況是我近期最滿意自己的時候,而且仔細檢視,也會發現臉上的小瑕疵變得更少!

IMG_8820.JPG

我自己對於這罐保養品真的很喜歡,不論是質地或是成果,都超乎我預期的好!

真心推薦給大家,愛麗莎是混合肌膚偏油,所以我個人對於油水平衡的效果很有感,如果跟我膚況差不多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整體來說:

IMG_8955.JPG

這次我第一次使用under universe面膜及保養品,讓我覺得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

在產品的分類及設計上也很踏實,都是從基礎保養出發,再做進化,不會誇大產品成效,讓我相當安心

幾次購買保養品的經驗下來,愛麗莎覺得口碑很重要,但廠商的態度更重要!

從under universe的產品簡介及品牌理念,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誠意,相信大家使用過他們家的好用面膜及保養品之後,也能明白我的喜歡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最詳細的第一手分享,只要按讚就能看到囉

 

更多產品資訊看這邊:

〖店家資訊〗

廠商名稱:Under Universe
電        話:0905-016-806
臉        書:
https://www.facebook.com/underuniverse2017/
官        網:https://www.underuniverse.com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