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從台北搬回雲林後的生活,愛麗莎每天都很忙碌,為了準備新工作,我過了一個很充實的9月份~

但再怎麼忙,我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我這個月收到的 butybox美妝體驗盒

長期看愛麗莎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都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忠實粉絲!

以一個月395元的超佛心價格,廠商整理出4-6項海內外人氣產品搭配給訂購的會員,

內容物樣樣都是物超所值,每次都讓我有如同收禮物般的驚喜感,相當開心~

接著,就讓愛麗莎跟大家分享我這個月收到的好物吧~

 

IMG_7180.JPG

浪漫的粉色散發著淡淡的秋日氣息,繽紛的圖騰則有著夏日的熱情

9月就是交雜著秋日浪漫及夏日熱情的月份~

很喜歡butybox的禮盒設計,每一次都很用心,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IMG_7181.JPG

打開盒蓋,內層還會有一張防塵紙包覆著內容物,

細心的包裝,感受得到廠商的細心!

IMG_7186.JPG

這個月的內容物我非常喜歡,是近幾個月來愛麗莎覺得最中意的搭配~

其中包含7樣正品小樣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清妍Simple 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台塩生技 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加贈)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從臉部清潔、保養到洗髮沐月用品,甚至裡指甲油都準備好了!非常全面~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IMG_6967.HEIC

這次最讓我驚喜的產品莫過於這罐【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MG060折射與反射 指甲油~

貌似搶眼、有個性的銀色,起初我還有點擔心自己無法駕馭,

想不到實際擦拭後,發現這個色號擦起來相當耐看、很實擦~

IMG_8369.JPG

銀色的部份在指甲上薄擦呈現柔和的半透明,是不挑膚色,所有人都可以駕馭的色號~

亮粉的顆粒微小細緻,閃爍著淡淡的光澤感,溫柔中又帶有一點點俏皮感~

Snapseed.heic

在不同的光源下有不同的色調,愛麗莎覺得比起正銀色,反倒有點莫蘭迪色系的感覺,很溫柔、很有女人味~

IMG_8332.HEIC

水性的配方,沒有一般指甲油的刺鼻味,而且一撕即卸,超適合像我這樣平常懶的卸指甲的人

在撕開的過程中,也不需要任何技巧,我每次都是很成功的整片撕開,也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IMG_8365.JPG

握柄及扁形刷頭都設計得很好,0技巧就能刷出平整的指彩,

IMG_8647.JPG

愛麗莎覺得這點很重要,指甲油的價格落差很大,但品質也會差很多,好的指甲油,不論是在氣味或是刷毛都很不一樣,進而也會大大影響到刷出來的質感!

IMG_6968.HEIC

我自己除了這次收到的這款指甲油之外,也另外有好幾支UNT的產品,愛麗莎覺得UNT的品質比很多進口品牌都還要更優秀,很推薦給大家~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

IMG_6982.HEIC

這一組是無人不知曉去粉刺明星!能收到這一組我真的很訝異,因為這盒的正貨價格就要499元,我真的覺得9月號太佛心了啦!

IMG_8649.JPG

以小黃瓜萃取精華 甘草酸 檸檬萃取精華 迷迭香萃取精華,調配而成的粉刺速淨MP3,從緊緻毛孔到舒緩肌膚都下盡苦心,

基本上一盒就滿足你在去粉刺時所有的需求,相當方便~

IMG_6984.HEIC

一共有3劑,大家務必要按造順序使用喔!

IMG_8336.JPG

首先,先使用深層粉刺柔化露

我們剪開包裝,取出適量,就可以開始按摩要清除粉刺的部位,

柔化露本身透明又帶點香氣,些許的濃稠感,很容易推開,

IMG_8337.JPG

這個步驟除了淨化毛孔之外,也會做足保濕,讓後續在去除的過程中比較不會有不適感,

按摩約3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水清洗,但記得要保留一定程度的濕潤度喔~

再來,就是粉刺素淨面膜

IMG_8843.JPG

很喜歡聖克萊爾的產品設計,每一款都是需要剪開才能取出內容物,確保內容物的純淨度,

而且蓋子跟瓶身也很密實,很方便後續的保存

IMG_8338.JPG

將白色的面膜敷在去除的部位,記得不要抹太厚,但也不要抹太薄,約2-3層的塗抹,我個人覺得是最方便後續撕開的使用量

IMG_8304.JPG

膜體本身很容易乾,而且味道意外的很淡雅,是很柔和舒適的味道,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很喜歡

敷至25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面膜由下往上一口氣撕開囉~

最後,我們再以毛孔調理緊緻露擦拭就可以了

IMG_8305.JPG

這個步驟是要改善我們油脂過度分泌的情況,防止毛孔在去除粉刺之後變得粗大~

大家一定要務必得做好這個步驟,這樣才能在後續維持漂亮的毛孔~

接著,來看看使用對比

IMG_8343.JPG

愛麗莎覺得使用完後,確實感覺到毛孔變得更加舒暢,細小的透明粉刺也成功被去除,但頑強的黑頭粉刺就比較難清潔一些

可是整體的效果算是相當不錯!是我用過的去粉刺產品中的前3名,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台塩生技 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IMG_8645.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台塩生技的產品,他們家的廣告從來都不過份浮誇,踏實又嚴格把關的形象,總讓我很安心

這次附贈的旅行組相當實用,幾次旅行使用飯店提供的洗沐浴用品後,我現在習慣外出的時候帶上自己愛用的產品,

尤其是長髮的女生,愛麗莎很建議大家一定要帶自己喜歡的洗髮精,避免用錯洗髮精髮絲變得乾澀不適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IMG_6988.HEIC

不同於一般的去角質產品,都是使用化工的去角質粒,

這一系列的去角質產品,使用的都是台塩生技的魔法晶鹽,能夠深層清潔,提高代謝,進而讓肌膚變得更柔嫩

因為是取自於海洋的微晶體顆粒,所以在搓揉的過程中,會快速地融化,不會有粗糙的感覺喔

IMG_8847.JPG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矽靈等,純淨的成分讓人能安心使用,

也由於添加了珍貴的綠藻成分,所以保濕度特別足夠,

洗完後,不會有水分都被帶走的感覺,肌膚柔嫩保水的狀態,讓我相當喜歡,很推薦給注重溫和洗淨的朋友們

海鹽調理洗髮乳

IMG_6989.HEIC

魔法晶鹽搭配上黃金海藻,這款洗髮乳一樣是強調溫和的洗淨力,

沒有複雜的化學香精味,味道樸實淡雅,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IMG_8382.HEIC

氣泡的速度中等,泡沫則是細緻綿柔,與頭皮接觸時的觸感相當舒服,

IMG_8854.JPG

我習慣以按摩的方式清洗頭皮,讓身體放鬆的同時,也能深層清潔頭皮髒污,

髮尾的部份,我則建議大家以按壓的方式取代搓揉,這樣比較不會傷害到髮絲

IMG_8384.HEIC

我覺得這款洗髮乳,洗完後髮質很柔順,而廠商雖然沒有主打,但我覺得蓬鬆度跟出油的狀況也表現很好,

如果是短髮的朋友,基本上應該不用搭配潤髮使用

IMG_8387.HEIC

而愛麗莎自己是長髮,所以我覺得搭配潤髮產品使用更加舒適,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狀況作使用喔  

海鹽潤膚沐浴乳

IMG_6990.HEIC

在這個組合裡,我最喜歡的產品莫過於這罐沐浴乳~

IMG_8855.JPG

氣泡的速度快速,泡沫豐盈又細緻,與肌膚接觸時輕柔的觸感相當舒服

跟另外2款一樣,可以感覺到細小的去角質顆粒,同樣的也是會快速融化,不會有粗糙的摩擦感,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用~

添加了法國的海茴香,能促進角質代謝,洗完澡後,能感覺到自己的肌膚變得更加柔嫩,而且很好沖洗,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是這一次被我列為必定要回購的產品之一喔

我很喜歡這系列樸實溫和的香氣,沒有過多的香精味,給人一種清新舒適的好感~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很合適使用的一款組合喔~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IMG_8460.JPG

在各大平台上都很受到推崇的清妍Simple,是來自英國的敏感肌品牌,

IMG_6893.HEIC

雖然是歐洲品牌,但價格意外的樸實,是我很愛用的品牌之一

IMG_7188.JPG

以綠色為主的設計,從外包裝就給人無負擔的清新感

IMG_8702.JPG

包裝的細節也做得很好,使用前要先打開瓶蓋將裡層的防塵紙撕開才可以用,

隨著年紀增長,我越來越在意這樣的細節,內容物的純淨度真的很重要

IMG_8664.JPG

以油水雙效成份打造,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E及維他命原B5,

在卸妝的同時,還能滋潤肌膚,讓卸妝不只是清潔過程,還能做到微微的保養,

另外,這款除了眼妝之外,嘴唇也可以使用,相當方便

IMG_8661.JPG

取出適量在化妝棉上,輕輕地塗抹在要卸妝的區塊,不用用力,妝容就會輕易地被褪去,

IMG_8667.JPG

卸除眼妝時也不太有不適感,幾乎沒有熏眼的問題,

平常有在上妝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罐在英國VOGUE被列為十大化妝水的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喔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加贈)

IMG_6958.HEIC

來自法國的BIODERMA貝膚黛瑪,以生物科學的角度出發,旗下的產品都是經過專業數據,嚴格測試研發出來的,

單價不算便宜,是我一直想嘗試,但遲遲沒有入手的品牌,

IMG_8646.JPG

這次透過butybox美妝體驗盒,有機會搶先用到這2款產品,讓我一收到時就很興奮,使用完後,我更確定我要去入手這2款的正品,

這也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好處,自己挑選保養品時,經常買特定的幾樣,

但廠商幫忙整理出來的,常常可以用到好用又意想不到的品牌,相當有趣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

IMG_6960.HEIC

清爽的露狀質地,非常適合像我一樣討厭黏膩感的人,

草本清香聞起來非常舒適,這點讓我覺得很加分,身上有淡淡的香味,自己聞起來都很開心

 

IMG_8349.JPG

運用生物科技聞名的BIODERMA貝膚黛瑪,這次使用的是FLUIDATIVTM專利皮脂液化科技,

能保持毛孔暢通,平衡皮脂分泌,是一款針對出油肌膚出品的產品

IMG_8354.JPG

我自己使用幾次下來,覺得控油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另外,保濕力也很棒,不會因為控油而覺得肌膚乾乾的,

也因為平衡了皮脂分泌,所以膚況看起來更加透亮,粉刺跟痘痘也比較安份,

尤其在快要冒痘的時候,我就會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做濕敷,幾次下來的效果我都很滿意,非常喜歡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IMG_6959.HEIC

有別於一般乳狀產品給人有黏膩感的印象,這款的質地同樣很水感,真的是我們油肌人的救星

IMG_8350.JPG

除了一樣採用FLUIDATIVTM專利皮脂液化科技,清爽控油,也另外添加了緊緻毛孔的蘑菇萃取精華,

這也是油肌肌膚常遇到的困擾,因為長期油脂分泌過盛,所以毛孔通常會更粗大,長期下來,就會比較不平滑,

這款平衡毛孔細緻凝乳同樣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IMG_8353.JPG

吸收快速,又完全沒有黏膩感,

使用完後,臉部肌膚會有更柔嫩的感覺,在觸感及視覺上都有所進步喔

來看看愛麗莎使用完這2款產品後的膚況吧

IMG_8347.JPG

改善油脂分泌過剩的狀況後,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柔嫩,

整體的膚況也感覺更加平滑,油肌的朋友們真的一定要試試看這組喔
 

Esplendor艾希朵 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IMG_8648.JPG

愛麗莎這次收到的是我個人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裸色

IMG_6970.HEIC

添加西班牙進口的摩洛堅果油及玻尿酸,所以本身有著接近護唇膏的質地,

而Q10 及維他命E配方,則能讓我們的嘴唇看起來更透亮,有豐盈感~

IMG_6972.HEIC

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我很喜歡霧面的瓶蓋,不容易沾指紋,保存起來更容易

刷頭也做得很細緻,小巧的刷頭,可以確實擦到每個區塊,也不容易擦超出嘴唇的範圍,很方便使用~

IMG_6974.HEIC

而且裸色這款還有點涼涼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挺舒服的,很喜歡~

IMG_8802.JPG

我通常將這支唇蜜作為打底,因為她的保濕力真的很棒,然後我會再另外添加自己常用的唇膏,

IMG_8804.JPG

即便是一樣的唇膏,先做好完善的打底後,呈現出來的色澤跟質感,跟平常還是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IMG_8856.JPG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看起來水潤的嘟嘟唇,追求嘴唇豐盈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整體來說

這次的butybox 9月號真的很物超所值,相信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就算不用拿計算機,也能感受到有多划算~

每個月的產品組合都很棒,大家不用擔心收到的產品都很偏門,

幾次下來的經驗,我每回收到的都是人氣產品或是讓我驚豔的新品牌,CP值真的非常高~

非常推薦給各位喜歡嘗鮮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讓我們一起體會每個月收禮物的驚喜感吧~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點進來案讚可以看到更多最新資訊喔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butybox美妝體驗盒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