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悶熱的天氣籠罩全台,除了經常讓人汗流浹背之外,所有上妝女孩一定也為了夏季膚況煩惱

愛麗莎自己是混和肌膚偏油,在夏季的時候常常因為悶熱又帶妝的關係,導致臉上的毛孔更加粗大,更不用說紫外線造成的暗沉情況,真的是讓人防不勝防

IMG_4021.JPG

我一直都有使用面膜的習慣,過去也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我喜歡的面膜產品,

而今天要分享的日本人氣碳酸面膜 泡姬是我近期非常非常喜歡的一款面膜產品

主打高濃度 高滲透的美容成份,以特殊的細微泡泡滲透到我們的肌膚裡層,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將黑色素及老廢物質排出,

在使用完後,膚況會更加透亮、光滑,而且臉上的小瑕疵也會明顯減少!

愛麗莎必需說,這款面膜絕對不是最便宜!但是它讓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基本上,我使用一次後就被圈粉,尤其是在意深層清潔的朋友一定要看下去,泡肌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接著,就來看愛麗莎的實際使用分享吧

 

IMG_4351.JPG

主打的4大美容成份,包含了:具有高滲透力的水解膠原蛋白、煥白明星級成份樹苺萃取精華、活化肌膚的環瑚精,以及我覺得最特別的蓖麻油!

蓖麻油獨特的脂肪成份,除了能溫和保濕肌膚之外,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讓彈性蛋白再生,使肌膚回復柔和的線條!

簡單來說,也就是讓我們的肌膚更加平滑的秘密武器

IMG_4350.JPG

愛麗莎也是因為這次的使用才知道蓖麻油這個成份,仔細做功課後才發現,蓖麻油是非常熱門的好成份,

無論是中醫師或是生技公司等等,許多產品都有運用到蓖麻油,經過這次的體驗,我自己也感受到它的威力,

大家可以一起記住它,蓖麻油可是能讓我們變漂亮的好幫手喔!

IMG_4352.JPG

一盒共有4入裝,剛剛好就是一個星期的使用量,非常的方便

價格會隨著自己選擇的使用方案有所差異,我建議大家可以先選擇首次購入的優惠,

體驗過後,跟我一樣喜歡的人,就可以選擇長期的方案,讓自己體驗到最實惠又最實際的方案喔

IMG_4353.JPG

肌膚容易敏感,或是非常不愛面膜紙的朋友們,泡姬就會非常適合你

它不是傳統面膜的樣貌,是一款凝膠面膜,直接接觸肌膚,不需要任何的媒介,也因此大家不用擔心,它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喔

IMG_3585.JPG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凝膠的質地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在洗臉及卸妝後,將臉擦乾

再以乾燥的手去沾取凝膠,敷在臉上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洗手,把手擦乾再使用,確定手是乾淨的,再進行沾取的動作,這樣對我們的肌膚會更好喔

IMG_3586.JPG

每一包的使用量就是一次使用的量,愛麗莎的臉很大,但我覺得非常夠用,臉小的朋友們,一定可以用得更加過癮喔

很特別的是,原本的凝膠接觸到臉部肌膚時,就會開始產生很多很細小的碳酸泡沫

IMG_3587.JPG

包裝上說會有些微的刺激感,愛麗莎是肌膚敏感的人,原先害怕會有不適感

使用後才明白,原來所謂的刺激感,就是碳酸泡沫在產生的感覺,非常特別

IMG_3588.JPG

豐盈的泡沫,細緻又輕盈,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肌膚被溫柔的包覆住,

IMG_3589.JPG

而細小的泡沫也更容易滲透到我們的肌膚裡層,這就是泡姬跟傳統面膜最大的差異,真的給我全新的保養體驗!

IMG_3590.JPG

均勻塗抹在全臉後,我們就可以靜靜地等待10分鐘,再洗淨臉上殘留的泡沫

這樣就完成全面的使用過程囉

 

我們來直接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左邊是使用前的膚況,右邊是使用後的膚況

IMG_4343.JPG

愛麗莎用過很多的面膜產品,這次我真的敢說,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泡姬,因為真的能感覺到膚況的改善

照片我沒有做調色跟修圖,大家可以仔細的比較,使用後的毛孔緊緻感真的有不一樣

IMG_4345.JPG

對比起來,臉上一些細微的小瑕疵,仔細看,就會發現差別

愛麗莎近期勤勞於保養,膚況不算太差,

可是在一些細微的小地方,確實有所差別,讓肌膚狀況更上一層樓

IMG_4348.JPG

感及整體膚況的透亮感,都讓我非常喜歡

還有容易出油的地方也有所差別,另外,用手去摸自己臉龐時,也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平滑,真的讓我很滿意

IMG_4023.JPG

尤其是跟我一樣肌膚狀況偏油的朋友,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使用泡姬看看!

這款面膜調理油水平衡,還有毛孔的淨化感都表現得很棒!

也因此在做後續的保養動作時,能感覺到保養品有徹底的吸收!

這點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如果毛孔沒有維持乾淨清潔,在原本就阻塞住的毛孔上再添加保養品,對肌膚並不是好事喔!

這也是我喜歡泡姬的最大原因!在保養之餘,它還做足了清潔調理的工作!

即便使用跟平常一模一樣的保養品,真的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吸收度超棒!

如果你老是覺得用甚麼保養品都沒有改善,或許你可以朝淨化毛孔的方向去保養肌膚,或許你就會找到原因所在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愛麗莎愛分享粉絲團上線囉

您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購買連結看這邊: https://tinyurl.com/yxpt73kh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