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在這個酷熱的夏天裡,妳也跟我一樣為了底妝而煩惱嗎?

台灣的夏天真的很炎熱,尤其台北是盆地地形,悶熱感格外強烈

原先愛用的粉底,遇到這個夏天也開始變得有些不聽話

上午還乖乖的服貼在臉龐,一過中午就開始進入災難性的節奏

愛麗莎也不是要拖大家下水,但我經常在台北市看到不少漂亮的女孩,在炎熱的夏天裡,臉上的底妝幾乎是土石流的狀態!真的非常的

IMG_9980.JPG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PALLADIO 最新推出的自然大米系列

運用「米」補妝吸油的特色,推出了系列的妝前乳、蜜粉餅及吸油面紙,各個都是夏天很適合使用的底妝必需品

而這組系列產品愛麗莎已經做了1星期的實測,真心覺得很喜歡!所以決定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接著,我就不囉嗦了!讓我們一起看看這組自然大米系列產品,到底有多厲害吧

 

在各大平台都獲得高度討論度度PALLADIO是來自美國好萊屋的品牌,

旗下的所有產品,全部都是以植物和維生素做研發,讓我們在追求外表的美麗時,也能同時照護裡層的肌膚狀態!

再加上,超級佛心的價格,成為我在寶雅最愛逛的品牌之一

以我個人接觸美妝品的經驗裡,PALLADIO絕對是我心中高cp值美妝品的前3名!(想看PALLADIO柔霧唇蜜分享請按下這個連結)

IMG_9419.JPG

而這次以「自然大米」為概念的新品,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IMG_9415.JPG

將傳統的亞洲文化,運用到美妝品上,強調自然溫和的成份,讓我對這組蘊含古智慧對產品非常好奇,

今天的實擦使用照片,皆為無濾鏡、無美顏的實拍,大家可以放心參考喔

 

大米柔焦妝前乳

IMG_9403.JPG

愛麗莎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早上完妝美美的出去,到了中午過後我就可以開始感覺到臉上底妝的不安份,

過去,我曾經換過許多粉底產品,希望藉由粉底的改善,來控制出油的狀況,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偶然在美妝節目上,看見美妝老師分享,才知道簡單的妆前乳步驟,能讓我們的底妝狀態更加完美、持久

自此我就一直有使用妝前乳的習慣,也真的感覺到明顯的差異,特別推薦臉部容易出油的女生,一定要使用看看妝前乳產品

IMG_0507.JPG

這款妝前乳取自自然大米成份,主打絲絨般的柔霧質地,能撫平臉上的粗大毛孔,讓膚色均勻柔和,作為正式底妝前的打底

質地水潤輕盈,輕輕一抹就能均勻推開

IMG_0523.JPG

使用的方式相當簡單,取出適量在臉部肌膚,再用指腹均勻推抹開就可以了

細緻的質地,在臉上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即便不是正式的底妝產品,修飾毛孔的效果卻毫不遜色,

愛麗莎自己覺得約有7成的遮蓋力,膚色也明顯更加均勻,也很適合肌膚有暗沉狀況的朋友

IMG_0515.JPG

使用妝前乳的同時,能感覺到肌膚像是被一層薄膜覆蓋,多了一層屏障,

臉部肌膚的觸感變得更加的滑潤,同時也有很不錯的透氣感,不會讓人有肌膚悶悶的感覺,

另外,我也推薦總是覺得妝前保濕做不足的朋友,像這樣的妝前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保濕效果,

使用上合適的妝前乳,不僅能達到修飾的目的,也能將保濕做得更足喔

 

大米控油蜜粉

IMG_0530.JPG

使用完妝前乳及底妝之後,蜜粉是不可省略的步驟,

愛麗莎常常跟周遭的朋友說,在夏天化完妝卻忘記上蜜粉,等同於沒有化妝一樣,

再強的粉底產品,都一定要搭配上控油蜜粉的使用,才能完整的定妝,讓妝感更持久

IMG_9404.JPG

我很喜歡這次的控油米粉設計,輕巧但不單薄的合身,方便攜帶,外盒又不容易變形,

打開合身之後,裡面還有附上小鏡子,跟專屬的粉撲,相當的貼心

IMG_9409.JPG

在美國的美妝網站上,甚至給出了4.8顆星的高評價(滿分5顆星),看來外國人,也相當滿意我們亞洲自然大米的運用喔

IMG_9408.JPG

這次的蜜粉共有2個色號,一款是自然色,一款是象牙膚色,

基本上,這2個色號接觸到臉部肌膚時,都會呈現半透明狀,色澤的呈現不會有很大的差異,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選用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囉

IMG_0532.JPG

粉撲的設計也很有誠意,厚度足夠,軟硬度適中,輕輕一沾就能吸附蜜粉,

IMG_0004.JPG

我們沾取適量就可以用按壓的方式拍打在臉部肌膚,特別是容易出油的地方,我都會再多按壓2下,

IMG_0005.JPG

在臉部肌膚均勻拍打後,我還會將餘粉拍打在眉毛的部份,讓眉毛也做足定妝,以免畫上去的眉毛隨著汗水跟油脂而消失,

頭髮容易出油的女孩,也可以將蜜粉拍打在髮根上喔

IMG_0518.JPG

我非常喜歡這款大米控油蜜粉,柔霧的質地,讓底妝更加有絲絨感,

也做足了最後一道遮瑕程序,讓底妝更加的完美柔潤,粉嫩的視覺感,彷彿是天生的好膚質

另外,我也一定要稱讚一下廠商附贈的粉撲,雖然是隨盒附贈的小道具,但觸感非常好,完全不亞於平時我自己另外花錢買的粉撲喔

 

我們再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上妝前的膚況

IMG_0510.JPGIMG_0511.JPG

完妝後的膚況

IMG_0518.JPGIMG_0519.JPG

 

補妝蜜粉吸油米紙

IMG_9411.JPG

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補妝之前都一定要使用這樣類似吸油面紙的產品,

清除多餘的油光後,再進行補妝,才能避免痘痘產生的狀況

IMG_9993.JPG

這次的補妝蜜粉吸油米紙,不同於一般的吸油面紙只能吸油,它最特別的就是亮面的部份能吸油,而霧面的那面可以吸油+補妝!是不是非常的實用!

IMG_9994.JPG

也因此推出了3個色號,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底妝色調作挑選,這樣補妝後的妝感才會更加無暇喔!

IMG_9996.JPG

這款補妝蜜粉吸油米紙,自從我帶到辦公室被同事看見後,大家每天都會跟我借幾張來使用,幾乎可以說是我們辦公室的公用產品

用過的人都非常喜歡,也很容易攜帶,我很推薦給容易出油或是經常得在室外奔波的朋友,它輕巧吸油的特色,一定會成為你夏天補妝時的好幫手喔

 

 

整體來說:

IMG_9418.JPG

愛麗莎今年夏天也使用了許多組妝前乳系列產品,但要讓我推薦一個CP值最高的組合,一定是今天分享的這組PALLADIO自然大米系列,

不僅控油的效果很好,與臉部接觸的觸感也很細緻,在價格的部分,更是尤其佛心!絕對是小資女跟學生族群都負擔的起的!

是愛麗莎很有信心說出,開架價格,專櫃品質的一組產品!

IMG_0522.JPG

容易出油的女孩們,一定一定不要錯過這組組合!完美無瑕的底妝,有時候,就是只差這1-2個上裝步驟喔!

就讓我們一起美美自在地度過這個夏天吧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

PALLADIO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lladio-Beauty-Taiwan-201624376945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LLADIO 自然大米系列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