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優惠看這邊 超強折扣不要錯過https://gbf.tw/nfeab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幾乎天天都得化妝,

再加上,工作環境的步調比較快,壓力時常會比較大,進而影響到肌膚的穩定度

我自己也發現,由於長時間使用雙眼皮貼,導致眼睛周圍開始有鬆弛的狀況,

雖然目前的情況還不會很嚴重,但也讓我從近期開始會擔心起自己的肌膚緊緻度,

希望從年輕的時候開始著手保養,在來得及情況下開始保持住健康的肌膚狀態,

IMG_9736.JPG

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

是我近期很愛用的一組保養品,其中,噴霧精華更是我隨身攜帶的選擇,幾乎是已經離不開身的狀態

與專業的學術單位合作,從海洋提煉出精粹的保養成分,針對肌膚需要的基本條件做加強,

從保濕度緊緻度、平滑度到透析度,都能照護到,

是一組質地清爽,又很全面的保養品,相當適合像我一樣喜歡快速保養的人使用

而究竟這組保養品有多好用呢?就讓愛麗莎一五一十地跟你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過去,我跟大家一樣,幾乎都是使用國際知名大廠研發的保養品,

在偶然的情況下,我有機會使用到與學術單位合作的相關保養品,

才讓我驚覺,這些經過大數據研究、反覆測試過的產品,甚至比許多精品大廠還要更讓我驚豔,

所以這次我才會決定使用與弘光大學合作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懶人保養神器

IMG_9737.JPG

旗下所有的產品都不加人工色素以及酒精成分,以溫和保養為主軸,敏弱肌膚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IMG_9990.JPG

這款肌活能量噴霧精華,是我近期使用到實用度最高的保養品,

美肌精華進化成微分子噴霧,不僅在洗顏後能當作固定保養,甚至在帶妝及補妝前都可以使用,

IMG_9991.JPG

加上,30ML的輕巧包裝,我都會隨身放在包包裡,

最近愛麗莎回到中南部老家,經常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只要從室外回到家,我都會趕緊拿出肌活能量噴霧精華補救一下,讓肌膚隨時都是保水的狀態

IMG_9733.JPG

透過儀器反覆檢測篩選,添加了多款高濃度保濕及活化成分,

其中,包含了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玻尿酸、維他命B3等明星級成份,

並運用由內而外的協同效應,讓肌膚能夠迅速吸收,喚醒慢性疲憊肌,

IMG_9709.JPG

其中,愛麗莎在看說明時,覺得很特別的一點,就是皮膚科權威提出的3秒黃金定律,

建議大家在洗完臉後的3秒內,就即時為肌膚補水,防止水分流失,才能發會後續保養的最大效益,

IMG_9986.JPG

這一點,我曾經在看談話性節目時看過女明星分享,

許多演藝界的女星都會在浴室放置保養品,讓自己能在洗完臉後以最快速的速度達到初步補水,

愛麗莎也是在這次使用到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後,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希望日後的肌膚狀況能夠更加提升

IMG_9708.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無論在洗顏後,或是日常補充使用時,只要按壓約4-5次在臉部肌膚就可以了,

IMG_9703.JPG

質地輕盈,幾乎是完全水感的狀態,吸收非常快速,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喜歡清爽型保養的朋友,

讓我覺得更特別的是,噴完之後,除了能快速感受到保濕感之外,觸摸肌膚時真的能感覺到一層如同防護膜般的平滑感,

這是愛麗莎第一次使用到,完整呈現廠商文宣描述的保養後觸感,真是一點都不浮誇

IMG_9704.JPG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手部的輕拍,可以增加肌膚的彈力及水潤感,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步驟更快速導入喔

大家也可以透過照片看見我使用這款噴霧後的肌膚狀態,尤其是光澤感的部分,大大的提升,而我自己特別喜歡由內而外的保濕力

 

Delocéan電波青春露

IMG_9988.JPG

這款凝露質地的精華液,油性肌者可以直接當精華液使用,中乾性肌者則可以當前導化妝凝露來使用,

以海星、海洋膠原蛋白、海藻精煉複合玻尿酸及專利龍舌蘭萃取等多項精華打造,能加強肌膚的緊緻感,很適合邁入輕熟齡肌膚的朋友開始使用,

IMG_9982.JPG

愛麗莎也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肌膚年齡不等同於生理年齡,

尤其,現代的女性多數較早接觸到美妝產品,一不注意就會肌膚老化的狀況,適當的搭配針對緊緻感的保養品是很不錯的

IMG_9732.JPG

凝露的質地,輕輕用手一碰就會化成水感質地,相當輕盈,這也是我喜歡這組保養品的原因,即便像愛麗莎這樣比較容易出油的人,都能在使用這樣的精華液時有清爽的感受

IMG_9706.JPG

我通常都是將電波青春露倒在手上後,再以手指沾取,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淡淡的香氣,讓人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放鬆心情,

IMG_9705.JPG

我會刻意在下巴的區域,由下往上的擦拭,

除了拉提之外,大家也可以自行查詢網路上流行的小臉體操,

愛麗莎個人覺得這樣的保養方向,長期使用下來,我自己是挺滿意的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參考喔

IMG_9707.JPG

像我T字部位比較常出油,尤其晚睡的時候,隔天毛孔更是粗糙,甚至壓力大時還會冒痘,

這種時候我就會以化妝棉沾取電波青春露,以濕敷的概念做使用,我自己觀察到這養的使用對於毛孔及出油狀況都有所幫助,相當不錯

 

接著,我們來看看愛麗莎的使用前後吧

使用前

IMG_9698.JPG

大家可以透過照片,看看我當時的膚況,那幾天由於正在搬家,

所以肌膚有冒痘的狀況,我大概從高中過後,就鮮少在臉龐的區塊長痘痘,壓力及環境改變真的不容小覷

使用約2個星期後

IMG_9712.JPG

這是愛麗莎當天保養後拍攝的照片,

IMG_9710.JPG

不僅光澤感及彈力度讓我很滿意之外,讓我預料之外的還有毛孔的部分也進步不少,

IMG_9711.JPG

每次不到五分鐘的保養,持續使用就能有這樣的改變,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上底妝後

IMG_9713.JPG

因為我經常趕著快速出門,有時來不及慢慢做妝前保養,

我就會在直接使用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後,就上底妝,

幾次的使用下來,我都感覺到底妝比平常更加服貼,而且持妝度也更好,有在化妝的朋友也可以這樣使用看看喔

 

整體來說:

IMG_9134.JPG

愛麗莎很滿意這次使用Delocéan+ 肌活能量噴霧精華&電波青春露的成果,

尤其快速吸收及清爽的質地,是讓我會不斷再回購的主因,

尤其,像我肌膚比較油的狀況,很難找到清爽的精華產品,這組保養組合我用起來就相當合適,

而後續的肌膚狀態也讓我挺滿意的,很推薦給正在尋找保養品的你,

各種膚質都合適,會有不同的感受,建議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更多人的實擦分享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資訊看這邊
 限時優惠看這邊 超強折扣不要錯過https://gbf.tw/nfeab

官網:http://goo.gl/IRnxLE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IG:https://www.instagram.com/delocean_official/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