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愛麗莎是一個很在意髮型的人,約3-4個月,我就會到髮廊進行一次染燙髮

因為自己豐富的染燙髮經驗,所以我確實體會到,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髮型絕對是能影響自己整體風格的重大關鍵!

尤其是像愛麗莎一樣不太會自己整理髮型的人,更值得經常去髮廊光顧,

專業的技術,真的能讓自己在家裡事半功倍的整理出好看的髮型

過去,我經常都是在中山或是東區的髮廊整理頭髮,鎖定的店家多落於中高價位

直到有一天,看見我住內湖的朋友,燙了一頭很自然的捲髮,讓我忍不住詢問她價格及髮廊,才讓我決定轉換陣地試試看! 

因為她的髮型不僅自然好整理,又硬生生地比我常去的髮廊還要便宜好幾千!沒錯!真的是好幾千!

讓熱愛高CP值事物的我,毅然決然地捨棄原先喜愛的髮廊,也要搭上捷運到內湖站去燙髮! 

究竟愛麗莎現在的髮型如何呢?就一起來看看我這次去JMS Hair Salon內湖店整理出來的結果吧

 

位於內湖路二段的JMS Hair Salon,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加幕秀髮廊

IMG_8038.PNG

從捷運內湖站出發,只要步行約6分鐘就可以抵達,

即便在內湖,但搭上捷運,距離就不是問題

IMG_8021.JPG

相較於現在中山及東區高價位髮廊的精緻裝潢,JMS Hair Salon的裝潢比較樸實一些

也因如此,所以價格更能直接回饋給客人,硬生生的就是比別人便宜好幾張鈔票!

愛麗莎覺得在價錢上的折扣,比一時享受的裝潢還要更實際!

IMG_8022.JPG

一進門,櫃檯的工作人員就親切地向我打招呼,讓第一次前來的我瞬間放心不少

寬敞的空間,每一個座位都設有電視可以收看,就算燙髮時間較長也不會無聊

IMG_8028.JPG

入座後,工作人員就詢問我要喝什麼飲品,感覺得到店家很重視客人的感受,

隨後還端上餅乾招待,相當窩心

IMG_8023.JPG

我今天預約的設計師跟朋友指定的是同一位,我們都是將髮型交給設計師Cherry全權處理

坦白說,因為過去有習慣的髮廊,所以一開始要過來燙髮,我真的有點緊張,

畢竟設計師除了技術重要,個性也讓我很在乎,這絕對會影響大家後續溝通的順暢度!

IMG_8027.JPG

Cherry是很親切又不會熱情到讓人有壓力的設計師,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我當天連電視都沒開,就想跟她閒聊

更重要的是,她很願意在髮型溝通上花時間,很認真的傾聽我的需求,也會正面回應我的問題,

像我當天就問Cherry我到底能不能剪現在流行的韓系瀏海(就是往前放下看起來萌萌的那種),

她也很老實的建議我不要,並推薦真正適合我的造型

溝通的過程,讓我感覺到她跟我同樣在乎燙出來的結果,親切又明確的建議,也讓我能把頭髮交給她

 

基本上,愛麗莎有3個要求

維持中長髮,我實在不適合短髮造型

簡單好整理,太難的造型我後續沒有技術維持

瀏海一定要漂亮,我真的很在意瀏海的弧度,畢竟人的正面,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瀏海!

IMG_8026.JPG

在經過修剪過後,Cherry也推薦了我IM護髮,

這組護髮的前2劑是用在燙髮前保養,最後一次則是用在燙髮後護髮,

從燙髮前就開始保護髮絲,讓燙髮後呈現出來的髮質及光澤感更漂亮

愛麗莎也強烈建議大家,要燙髮的朋友們,在護髮這件事情上,絕對不要省預算! 

尤其如果是女生的中長髮,髮質好壞更是顯而易見,有好的造型也要有好的髮質才會有美美的感覺

IMG_8029.JPG

中間來來回回經過了上捲 護髮 拆捲 上二劑的漫長過程,

都可以感覺到Cherry很細心,都是親自操刀,不會隨意將你的頭髮交給助理處理

愛麗莎必須說,我並不是要質疑助理的技巧不好,但這就是一種受尊重的感覺

我曾經到東區很知名的髮廊燙髮,從頭到尾只有溝通跟結帳是遇到設計師本人,其他連上髮捲的時候都是由助理操刀,感覺真的很不好

這一點我真的是要給JMS Hair Salon一個讚,因為我當天觀察了其他的設計師,他們也是以同樣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客人,真的很棒

IMG_8030.JPG

燙髮後,就會進行最後一劑的護髮,Cherry告訴我,

這款IM護髮的最後一劑,有兩種選擇,護髮劑的成分是一樣的,

有一款是燙髮後會感覺髮尾較有份量感,另一款則能感受到髮尾輕盈的蓬鬆感,

我自己是選擇輕盈蓬鬆的質感,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另外,我也建議大家在做髮型上的任何處理都要先跟設計師溝通,

適合愛麗莎的不一定適合你,溝通絕對是最實際的喔

 

接著,就來讓大家看看我這次的燙髮成果吧

IMG_8039.JPG

我很喜歡這次的捲度,線條相當柔和,

並非每一束頭髮都很捲,而是層層堆疊出來的自然感

在視覺上顯得更有女人味 更加溫柔

IMG_6213.JPG

我個人最在意側面的線條,這個角度決定了修飾臉龐大小的程度! 

尤其在拍照的時候,有好看的弧度真的很加分喔

 

對比我燙髮前的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臉型在視覺上真的差很多

IMG_8020.JPG

誰說肉肉臉就不能燙捲燙完後往旁邊撥還看起來臉變小了,人也精神多了

IMG_8019.JPG

剪去受損髮質的毛躁感,燙髮後的髮質顯得更加柔順,連背影都加分很多

IMG_6209.JPG

很喜歡燙出來的蓬鬆感,髮質也有煥然一新的觸感,

真的很建議大家要定時進髮廊整理頭髮,適合的髮型真的能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新氣象

IMG_6204.JPG

有了自己喜歡的髮型,也會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整體的感覺更有朝氣

 

再來看看愛麗莎自己用手機拍攝的角度

IMG_5649.JPG

不同的環境呈現不同的捲度,維持性非常好喔

IMG_5641.JPG

好喜歡這次瀏海的弧度,很修飾我最在意的肉肉臉,

IMG_5648.JPG

男友也稱讚這次的髮型真的很有女人味,太開心了

IMG_5644.JPG

基本上,只要在吹髮的時候用手指繞捲就可以了,而捲度往前或是往後就隨著自己要的風格去決定

往前繞捲度會更自然,往後繞則更看出線條感

我自己通常都會將每邊的頭髮分成兩束,靠近正面的部分往前繞,後半部的頭髮往後繞,大家也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做整理

 

整體來說:

這次來JMS Hair Salon內湖店的經驗真的讓我很驚豔! 

沒想到以這樣的價位,可以整理出這麼自然,類似電棒捲燙髮的造型,

相信經常在爬文的朋友都知道,要燙出這樣感覺的捲髮,價位通常都很不便宜!

尤其像我這樣的細軟髮更是難找到能處理的設計師!

真的很推薦想要改變造型的朋友們可以到捷運內湖站的JMS Hair Salon內湖店找Cherry進行改造

不僅價格實惠很多,技術跟服務品質也都很棒喔

 

以上是愛麗莎的誠實分享,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愛麗莎愛分享的臉書粉絲團上線囉

 

店家資訊看這邊

JMS Hair Salon內湖店

地址: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84號(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jms27946606/photos/?ref=page_internal

設計師Cherry的預約方式(line)IMG_0379.JPG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