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最近辦公室同事紛紛問我為何化妝包裡多了好多韓系彩妝品

我總是笑笑地說,我家裡的韓系保養品更多呢!

之所以敢隨心的購買很多韓系的美妝保養,主要是因為愛麗莎找到一個超便宜的買法!

這個聰明的購物方法,不僅比你在台灣門市消費更划算,甚至還比許多代購更實惠!

接著,就讓愛麗莎帶妳看看我到底是怎麼買

 

由韓國Gmarket原CEO與美國資名店商ebay合資建立的Qoo10.就是我經常買到便宜韓系商品的秘密

我.png

從韓國直送的正品品質及超有競爭力的價格,已經是亞洲地區許多國家的愛用電商前段班,其中Qoo10更是成長為新加坡NO.1電子商務購物網站喔

我今天就要不藏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看到的防曬好物,它就是在韓國超熱賣的AHC防曬棒

棒.png

先跟大家說,這可是目前官網主打的產品,

現在在Q0010買兩個,比在台灣買一個,還要更便宜,大家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推薦.png

相信台灣的朋友一定都知道AHC,以穩定的高品質,在韓國擁有極高的市佔率,甚至有超過5000家醫美診所都推薦AHC的產品

大頭.png

今年夏天推出的這款防曬棒,一樣保持AHC的高規格,廠商再三保證,不添加防腐劑、酒精以及色素,不挑膚質,人人可用

集結了女生最在意的防曬、亮白、 預防乾燥細紋,是一款3效合一的防曬棒

高係數.png

SPF50+/PA++++的超高防曬係數,輕輕擦拭就能幫助我們逃離夏日紫外線的殘害,而且這款防曬棒是防汗的喔!

愛麗莎強烈建議大家選擇夏日防曬的時候挑選防汗系列的產品,才不會因為大量出汗而讓防曬功虧一簣喔!

添加.png

小分子玻尿酸添加,讓這款防曬棒有很棒的保濕力,而且在妝後使用也可以,相當適合化妝的女孩使用!

攜帶.png

再加上,體積輕巧,很方便攜帶出門,棒狀產品不黏手,也很容易在室外使用

喝.png

 

在Qoo10上面購買除了保證一定是由韓國出貨的正品之外,價格也是甜得驚人!

先跟大家說,愛麗莎已經去屈臣氏看過了,在小屈的售價為NT540元

但現在搭配Qoo10的優惠券使用,購買下來,2個防曬棒只要NT320元!!!

而且是韓國直郵,國際免運費!!!

顆顆.png

等於在Qoo10上買2個,都比在台灣買1個還要便宜阿!!!

這樣的好康怎麼能錯過呢!!!

這也是愛麗莎急著跟大家推薦的原因!各位姊妹們趕快手刀去把握這個撿便宜的機會吧!!!

                                                                                                     

購買連結看這邊

AHC防曬棒https://tw.qoo10.com/g/656230001/?jaehuid=2026402897

Qoo10官網https://tw.qoo10.com/?jaehuid=20264028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C防曬棒 Qoo10
    全站熱搜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