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麗莎~

 

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小狗

在我有記憶以來,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有與狗寶貝歡度時光的印象,也因為小時候家裡經營工廠,甚至有同時飼養超過10隻以上狗寶貝的經驗~

因此我們家對於狗飼料的挑選,真的非常有心得!

51062.jpg

狗狗的身體照護,就跟我們人類一樣,吃得部份真的可以說是最重要的!

在沒有先天缺陷的情況下,吃得講究的狗狗身體狀況真的會好很多~

要做一個稱職的飼主,在飼料的挑選上絕對要花很多心思去比較!

於是愛麗莎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見這款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就開始深入了解它的成份以及產品內容,經過一番研究後深深感受到GHR健康主義對自家產品的要求

不僅從原料到生產都堅持在環境條件極優的紐西蘭,對於飼料的營養調配更是下盡功夫,並符合AAFO標準營養成份,相當讓人安心

接著,就讓最愛毛小孩的愛麗莎帶你一同瞧瞧這款狗糧的厲害之處吧

51070.jpg51069.jpg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分別有國王鮭魚口味以及放牧羊口味這兩種肉類都是非常優秀的高蛋白質

以下是愛麗莎研究整理的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

放牧羊口味富含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營養成份高於豬肉跟牛肉,對於維持消化道機能很有幫助

而我這次體驗到的國王鮭魚口味,選用的則是罕見的紐西蘭國王鮭魚,其品質被稱為鮭魚界的和牛,主打富含有益心臟健康的Omega3

兩款口味皆有添加對於養護皮膚很有幫助的洋甘菊、百里香及亞麻子,小狗的皮膚真的很敏感,必須由內而外都要注意挑選

添加維護泌尿系統健康的蔓越莓 促進新陳代謝及抗老的藍莓,超高規格的配方,給寶貝最全面的營養

綠茶及薄荷的成份,則可以降低狗寶貝口臭跟排泄物的異味不僅對小狗健康有益,也能維護狗寶貝與飼主們想處時的品質喔

首先,我們來仔細看一下外包裝

51072.jpg

飽和的橘色設計,給人充滿活力的朝氣感

51073.jpg

在包裝方面,我很喜歡這種密封袋的設計,開封後輕輕的將兩邊密合就可以囉

不需要自己花心思保存,坊間許多狗糧的設計較為粗糙,在開封後都要自己想辦法分裝,分裝的過程真的是耗盡時間

51074.jpg

狗糧真的不能有潮濕的狀況,這種密封式的設計就能很輕鬆杜絕各種外力狀況,深得我心

51065.jpg

愛麗莎在拿到狗飼料的時候,都一定會檢查飼料的狀況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每一顆都很飽滿扎實,不會有鬆散易碎的情形,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到廠商對於自家產品的高要求

且飼料的大小適中,適合各種年齡的狗寶貝,對於像愛麗莎家中既有幼犬又有老犬的狀況,只要購買一包就能讓每個狗寶貝都吃得開心

51063.jpg

一將飼料開封,我就聞到很濃郁的國王鮭魚香氣,坦白說,聞起來真的很好吃,我媽媽還開玩笑問我要不要吃一顆

而家裡的貓咪原本在地上打滾,竟然立刻飛奔過來,吵著要吃他哥哥的飼料,讓我哭笑不得

51064.jpg

美味的程度,連貓咪都無法抵擋啦!這樣大家知道這國王鮭魚味有多誘人了吧!連海鮮專家都認同

51066.jpg

瞧瞧我們家狗寶貝吃得認真的畫面,這是我們家排行老二的寶弟,今年已經12歲的他,品嘗過各種美食,對於狗飼料相當挑剔,偶爾換換品牌就耍個性不吃

51067.jpg

但這款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的國王鮭魚口味就很合他老饕狗的胃口喔

51068.jpg

整碗以飛快的速度迅速解決,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看著他認真吃飯的樣子,我在旁邊也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寶弟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有滿滿的營養!

尤其鮭魚帶來的營養真的很頂級,不管是對於人類或是動物都很益處,

富含對心臟維護很有益處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能提供脂肪酸EPADHA,能讓家中的狗寶貝補充到高品質的營養,讓我很安心

這就是作為飼主的心情,能找到同時兼具營養及美味的狗糧,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整體來說:

愛麗莎很喜歡這款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 ,除了營養成份豐富能照護到狗寶貝所需要的營養之外,原料及產地也讓我很安心,畢竟狗狗不會說話,生活中的每個環節都只能靠主人嚴格把關

愛麗莎家中有兩隻高齡犬,另一隻15歲的高齡犬這次沒入鏡,但她也是吃得很開心喔

尤其對於高齡犬的飼料挑選,愛麗莎真的下很多功夫,更直白地說,我們全家都很愛狗寶貝,他們就是我們的家人

所以對於飼料的價錢高低一點都不會計較,只要他能吃得好我們都捨得,

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不僅價格實惠,在配方上的用心,更是讓我們安心!

我知道很多飼主的家人會排斥狗狗口中及排泄物的異味,有這個情況的飼主更要注意狗狗吃下去的食物喔

愛麗莎很推薦大家這款GHR健康主義無穀犬糧,家中有狗寶貝的朋友們不妨嘗試看看,一起跟狗寶貝感受它的高品質,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愛麗莎分享家中毛孩實用的情況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張寶弟吃飽以後的照片,

婆婆的愛_181212_0024.jpg

笑得非常開心,連去散步都用飛奔的方式,小狗就是這麼單純,吃到好吃的就會毫不掩飾的表達出來啦


想看更多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愛麗莎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